新買的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是dos,如何安裝win

2021-07-12 10:42:49 字數 1496 閱讀 5113

1樓:樸咯古旯木

1.去電子市場花幾塊錢 買張光碟

2.按開機按鈕 然後一直摁 f2 或者f8一起摁 選擇cd/*** 那個選項 開啟光碟機 放進光碟

3.按照引導一步一步來

基本上是傻瓜式操作

2樓:侽灬主角

直接裝好唄 省事,如果真要省100元,那就用把系統碟放光碟機裡,重啟電腦 進入bios選單,選擇從光碟機啟動,然後儲存設定 重啟,通過光碟啟動進行系統安裝

3樓:好不專一

dos是裸系統 簡單講就是沒裝系統的機器 你的100元買的就是win7系統 可以自己買個系統光碟裝

4樓:

dos……?你還是買win7吧…dos系統是**系統…………就是全是英文並且沒有圖示…只有**給予資訊的系統…這樣解釋大概準確了…

5樓:

你賣的時候可以讓商家給你安裝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的同品牌的店讓他給你重灌一下就行

7樓:逆火流丸

用光碟裝,10塊錢1張。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w7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7,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這時候繼續按一下回車,不然會硬碟啟動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這裡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全新安裝,那麼就需要格式化,所以格式化的關鍵先要刪除c盤。

只有這樣安裝的w7才是全新的w7。所以請把游標移動到c盤,然後按"d",刪除分割槽c。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當然,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裝,所以請按"回車"繼續。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下面我說說ntfs和fta的區別~。

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優點,ntfs相對於fat碎片少,安全性高,可以加密檔案,支援磁碟配額,支援30g以上的分割槽,支援壓縮,最高壓縮50%。我喜歡用ntfs,整理磁碟也很快。但是,ntfs由於安全性高,所以ntfs分割槽在dos下訪問不到,對於啟動軟盤就不能對它格式化了,只有w7光碟才能格式化。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用 fat。下面4個選擇,(快)表示快速格式化。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有幫助的話,請採納一下,o(∩_∩)o謝謝

膝上型電腦上,什麼是DOS作業系統

dos是windows之前的bai 一個操作 du系統 dos disk operating system 個人計算zhi機磁碟作業系統 dos是單使用者 單dao任務的作業系統,版它是命令列式交權互介面,由於它只能單任務完成使用者的命令,所以被windows完全取代是在情理之中的。但是現在的作業系...

膝上型電腦室thinkpad作業系統是vista的

樓上說的都對,我再給你通俗的解釋一下,就是說,電池比做能量,而效能比作力量,總共的能量是有限的,想要長久的使用 就是節能 的話,就要把力量 效能 降低,從而達到更長久的效果。而想要更強的力量,那就放心的去用能量,所以,在高效能的時候,相反電池就會使用的時間變短。呵呵,算是爆發力?無論是哪種情況,對你...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可以隨便換嗎

你也要買這款機?惠普4411s vh425pa 我同學剛買,我一起去天腦城買的,其實帶票的話和京東和新蛋的價都差不多,最近送包送鼠送貼膜。電腦城那些幫裝系統的人都是隻會用ghost的傢伙,一問三不知的,你買了,最好自己找個原版系統版裝比較好,還可以自己先體驗一下里面預裝的紅旗。我同學買的機,就是我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