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可以隨便換嗎

2021-12-24 15:15:56 字數 740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買這款機?惠普4411s(vh425pa)我同學剛買,我一起去天腦城買的,其實帶票的話和京東和新蛋的價都差不多,最近送包送鼠送貼膜。

電腦城那些幫裝系統的人都是隻會用ghost的傢伙,一問三不知的,你買了,最好自己找個原版系統版裝比較好,還可以自己先體驗一下里面預裝的紅旗。我同學買的機,就是我幫裝系統的。

問題1,一般系統都是可以隨便換的!

問題2,這款裝xp sp3完全可以,重灌後,再到惠普官方網下驅動,裝上,穩定執行。驅動**:http:

問題3,買預裝linux的電腦,也不錯,一般還便宜點,還有預裝dos系統的呢!你要是覺得linux合用,不用換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為什麼網上標配是linux呢,是因為linux不需要錢,如果預裝windows系統的話,成本就會高很多,所以現在很多筆記本都是預裝linux系統的,你買回去之後自己裝個win7就行了,另外5000多元的話,我建議你買神舟的戰神筆記本,因為戰神系列筆記本是面向遊戲玩家的,遊戲效能非常強大(我也是買的戰神k680,玩遊戲超爽,神舟筆記本的品質還是不錯的,至少我買的2臺神舟筆記本都沒有壞過,08年幫別人買的神舟優雅hp650筆記本現在還在用,他每天都用那臺筆記本和我玩lol呢,不過因為我喜歡玩大型單機遊戲,所以08年的筆記本現在玩不動大型遊戲,所以我換了新的神舟戰神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上,什麼是DOS作業系統

dos是windows之前的bai 一個操作 du系統 dos disk operating system 個人計算zhi機磁碟作業系統 dos是單使用者 單dao任務的作業系統,版它是命令列式交權互介面,由於它只能單任務完成使用者的命令,所以被windows完全取代是在情理之中的。但是現在的作業系...

惠普筆記本不能重灌作業系統,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

開啟後蓋 扣下裡邊鋰電池 按住電源開關 主機電池不要裝 就是恢復原廠設定 之後裝上鈕釦電池 插上電源 重新裝入系統 bois設定為第一項光碟機啟動 第二項固態硬碟啟動 ok 注意系統必須裝到固態硬碟裡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3 然後推薦適合惠普膝上型電腦安裝的系統,我們選擇win10系統,然後...

筆記本作業系統,筆記本都有什麼作業系統的啊?

建議你使用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3簡稱windows xp sp3 目前xp的最新版 其實vista系統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用慣了xp的話,你會感覺到他很不方便,同時xp的技術是比較成熟的,支援他的軟體也比較多!對於樓上說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