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羽毛的特點?有什麼特點,白鷺有哪些特點?

2021-07-12 13:02:12 字數 4477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數共有13種鳥類,大白鷺,中柏露白露,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與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中等無語,無語關燈。世界白鹿和許露體型小鈺官及胸的羽全有。

白鷺有什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的身體是流線形的,長喙是鐵色的,腳是青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的長為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

白鷺的特徵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是一種很美麗的鳥,它身形優美,有白色的羽毛,體型不大不小,腳不長不短,一切在它身上都展現的很適宜。

白鷺分為大、中、小白鷺、黃嘴白鷺、雪鷺等幾個品種。大白鷺體型最大90釐米,也就比我的腰高一點點,中白鷺的身長有60釐米,比大白鷺小了三分之一,而小白鷺,只有30釐米長,比我的語文書大不了多少,三隻小白鷺才能抵得上一隻大白鷺。

白鷺的嘴是黑色的,頭上有著短小的羽冠,身上的羽毛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十幾釐米,它的小腿部分是淡紅灰色,腳和趾卻是黑色。

擴充套件資料

白鷺生活在內蒙古、遼寧、吉林、山東、河南、江蘇、浙江、福建、廣東、海南、臺灣等地區。白鷺喜歡吃淺水中的小魚,它們站在水中,眼睛盯著水面,只要有魚游過來,就會把嘴扎進水裡,把魚叼出來吃掉。白鷺喜歡群居,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白鷺就腿一彎,臥在地上休息一會兒。

白鷺的繁殖時間在每年的3—7月份,它們是卵生動物,會下蛋,然後孵化,直到白鷺寶寶破殼而出。黃昏時如果能夠看到白鷺的低飛,更是大自然給予人們的一種恩賜。

白鷺在飛行時翅膀上下襬動,頸縮成s型,姿態是那麼的優美,像精靈在翩翩起舞。它們的叫聲是呱呱聲,沒有喜鵲那麼動聽,可這絲毫不會影響人們對它的喜愛。

5樓:強

描述:中等體型(60釐米)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

白鷺圖集(29張)

虹膜-黃色;臉部裸露**黃綠,於繁殖期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腳-黑色,趾黃色。

叫聲:於繁殖巢群中發出呱呱叫聲,其餘時候寂靜無聲。

分佈範圍:非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分佈狀況:指名亞種為常見留鳥及候鳥,分佈在中國南方、臺灣及海南島。迷鳥有時至北京。部分鳥冬季到熱帶區越冬。

習性: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叢集營巢。

俗名:白鶴 白鷺鷥 白鳥 舂鋤 極小白鷺 鷺鷥 絲琴 小白鷺 雪客 一杯

6樓:匿名使用者

強800lv.142018-05-19

描述:中等體型(60釐米)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

白鷺圖集(29張)

虹膜-黃色;臉部裸露**黃綠,於繁殖期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腳-黑色,趾黃色。

叫聲:於繁殖巢群中發出呱呱叫聲,其餘時候寂靜無聲。

分佈範圍:非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分佈狀況:指名亞種為常見留鳥及候鳥,分佈在中國南方、臺灣及海南島。小溪流。

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

與其他水鳥一道叢集營巢。

俗名:白鶴 白鷺鷥 白鳥 舂鋤 極小白鷺 鷺鷥 絲琴 小白鷺 雪客 一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中旬一起,嗯,身長70cm,生活在熱帶雨林,嗯,亞洲西鄰葛亞等地區。

8樓:梅子糯

白鷺的喙很長 腳也很長胸部毛色偏黃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體型的百色鷺分佈範圍:非洲 、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_ ^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白鷺不是一首精巧的詩嗎?

白鷺的特點

11樓:w易梓涵

1、體型

中等體型(60釐米)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

2、叫聲

於繁殖巢群中發出呱呱叫聲,其餘時候寂靜無聲。

3、分佈範圍

非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4、分佈狀況

指名亞種為常見留鳥及候鳥,分佈在中國南方、臺灣及海南島。迷鳥有時至北京。部分鳥冬季到熱帶區越冬。

5、習性

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叢集營巢。

12樓:

白鷺,身長90釐米,翼展 131-145釐米,體重1000克,壽命23年,是白鷺中體型最大的鳥類

13樓:寶媽

它們具有長嘴、長頸、長腳的外型,羽色有白色、褐色、灰藍色等,有些鷺科鳥類羽色有冬羽、夏羽。或是繁殖期會在頭、胸、背等部位出現絲狀飾羽,繁殖期過後逐漸消失。飛行時長頸會縮成s形、長腿會伸出尾後、振翅緩慢,是野外鷺科鳥類的辨識特徵。

白鷺的羽毛?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羽毛的特點和它的品種有關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

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內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容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

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

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

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白鷺羽毛的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是涉水禽類,特點是羽毛潔白,腳和嘴巴都是黑色的,喜歡在池塘邊,稻田裡,溼地裡以小魚小蝦,小青蛙等為食(誠心為您解答,親 請隨手設為「好評」哦,對您沒有任何損失的哦,謝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的虹膜為黃色,臉的裸露部分為黃綠色,嘴為黑色,嘴裂處及下嘴基部淡角為黃色,脛與腳部為黑色,趾呈角為黃綠色。

17樓:久愛不醒

白鷺羽毛的特點和來它的品種源有關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

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

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

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

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白鷺的性格特徵

18樓:一**十碗瘦肉

白鷺膽子較小,十分機敏,很難接接近。白鷺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內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容

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叢集營巢。

飛行時頸縮成「s」形,兩腳直伸向後,超出於尾外,兩翅鼓動緩慢,飛行從容不迫,且成直線飛行。主要以小魚、蝦、蛙、蝗蟲、螻蛄等動物為食。中白鷺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是脊索動物門、鳥綱動物,又叫鷺鷥,鸛的一種,羽毛白色,能涉水捕食魚蝦內

子。白鷺天生麗容質,身體修長,它們有很細長的腿及脖子,嘴也很長,腳趾也是如此,他們全身披著潔白如雪的羽毛,猶如一位高貴的白雪公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是脊索動

bai物門、鳥綱動物,du又叫鷺鷥,鸛的zhi一種,羽毛白色,能涉水dao捕食魚蝦子。白鷺天專生麗質,身體修長屬,它們有很細長的腿及脖子,嘴也很長,腳趾也是如此,他們全身披著潔白如雪的羽毛,猶如一位高貴的白雪公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體長50-68。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是比較穩重。

白鷺的特點?

23樓:豬年的蛇

虹膜-黃色;臉部裸露**黃綠,於繁殖期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腳-黑色,趾黃色。

叫中等體型(60釐米)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聲:於繁殖巢群中發出呱呱叫聲,其餘時候寂靜無聲。

2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白鷺是涉水禽類,特點是羽毛潔白,腳和嘴巴都是黑色的,喜歡在池塘邊,稻田裡,溼地裡以小魚小蝦,小青蛙等為食

25樓:鈴木家的胡桃

中等體型(60釐米)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

白鷺的站姿特點是什麼,白鷺的特徵是什麼?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 中白鷺 白鷺 小白鷺 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描述 中等體型 60釐米 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

帶白鷺的古詩,有什麼詩句?關於白鷺的詩句有哪些

有白鶴的詩句。1 宋 向子諲白鶴雲間翔舞 西江月 幾見芙蓉並蒂 白鶴雲間翔舞 西江月 幾見芙蓉並蒂 2 宋 釋慧遠若極黃病白鶴 偈頌一百零二首 3 宋 侯置白鶴去 水調歌頭 曉霧散晴渚 白鶴到時節 水調歌頭 白鶴到時節 4 宋 葛長庚白鶴青雲上 水調歌頭 吃了幾辛苦 笑騎白鶴 水調歌頭 昔在虛皇府 ...

描寫白鷺的詩句有哪些,描寫關於白鷺的詩句有哪些?

衣冠白鷺下,帟幕翠雲長。千秋節宴 李隆基 唐連沙飛白鷺,孤嶼嘯玄猿。三月曲水宴得尊字 盧照鄰 唐釣渚青鳧沒,村田白鷺翔。初夏日幽莊 盧照鄰 唐迸水驚愁鷺,騰沙起狎鷗。晚渡渭橋寄示京邑遊好 盧照鄰 唐白鷺亦白非純真,外潔其色心匪仁。白鳩辭 李白 唐山山白鷺滿,澗澗白猿吟。秋浦歌十七首 李白 唐白若白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