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德巨集州通火車嗎

2021-07-12 16:20:17 字數 548 閱讀 9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通呢!

我就是德巨集人,每年都要回家幾次(現住在廣東省),每次回家都要在昆明轉車。

兩個選擇:要麼坐飛機到德巨集州州府潞西,然後再坐巴士到瑞麗;要麼直接在昆明坐長途巴士到達瑞麗。

現在正在動工的大理至瑞麗的鐵路也許要幾年後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通。

大(理)瑞(麗)鐵路前幾天已經開工了,建設工期為6年,建成後德巨集州就通火車了。

大瑞鐵路相關資訊

----------------------------------大瑞鐵路全長350公里,由雲南省與鐵道部合資建設,是繼內昆鐵路之後在雲南投資最大的鐵路建設專案,專案投資估算總額147億元。大瑞鐵路自廣大鐵路大理站接軌,經過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漾濞縣、永平縣,保山市隆陽區、龍陵縣,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潞西市、瑞麗市等3個州市的7個縣區市。鐵路按國鐵ⅰ級單線、電氣化鐵路標準修建,設計運輸能力為客車12對/日,貨運1200萬噸/年,橋樑、隧道總長佔線路全長的75%,建設工期為6年,建成後將大大改變昆明至瑞麗的交通運輸格局。

雲南省德巨集州的女孩是什麼樣的,你是雲南德巨集人嗎?

首先很大方,相處起來很融洽 其次很開放,開得起玩笑 樣子不敢說多漂亮,但是很多少數民族女孩很有異域風情。首先,德巨集的美女們都很開朗都很善良,也沒有任何心機。有主見我很喜歡德巨集的女孩 說話直.而且很好相處.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大體上還是很淳樸的 各有春秋,美女還是不少!美麗 大方 苗條 活潑 開朗...

德巨集州的飲食民俗,雲南的民風民俗500字

以大米為主食,以酸辣苦涼生為主味,入菜的葉菜種類多,醃製菜種類多,烹調方法以煮 蒸 火烤 涼拌為主,保留了吃昆蟲的習慣。雲南的民風民俗500字 發個資訊郭德綱喜歡古風回答回答尷尬還發好呀尷尬還發滾吧 傣族的風俗習慣 傣族家庭與婚姻在歷史上的鮮明特點是等級內婚。土司之間實行嚴格的等級內婚,盛行一夫多妻...

雲南省德巨集州瑞麗與隴川相隔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瑞麗市。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勐卯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建設路2.沿建設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瑞麗市海外旅遊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建路。3.沿新建路行駛7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目瑙路4.沿目瑙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s2335.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京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