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處理一方付出,而另一方始終逃避又不分開的婚姻

2021-07-12 20:26:21 字數 1360 閱讀 1397

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還是需要當事人自己處理,畢竟這種很明顯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婚姻,因此這種只能交給夫妻雙方自己來解決!現在的社會,離婚現象非常普遍。離婚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但是,相信沒有人結婚後真正是想離婚的。只有到了婚姻實在難以維持下去的情況下,才不得已而離婚。離婚肯定對雙方是有很大傷害,如果有孩子,那對孩子也是一輩子的傷害。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嘴上說說,也需要夫妻雙方不懈的努力,也要雙方共同好好的經營。

我們知道大多數人都會說結婚是非常容易的,可想要維持一段婚姻其實非常難,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幸福甜蜜,通常女孩會把以後的婚姻生活想象的很美好,所以在還沒考慮清楚是否合適合結婚就就憑著一時衝動去把婚結了,結果結了婚才發現婚後的生活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簡單,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都知道一個事情,那就是當一對情侶在戀愛的時候基本都是對對方非常關愛,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婚姻的進行,雙方可能都慢慢不會太關愛對方。可能覺得習慣了就是這樣,沒什麼,反正就是結婚過日子,大家都是大人了,自己要懂得關愛自己。而一個家庭幸福,肯定是要雙方共同關愛,在一個充滿真愛的家庭了,婚姻才能幸福。

2樓:

在婚姻中都是兩方都有付出才能在生活中磨合才能越發的一直走下去。如果說一方一直在持續輸出,而另一方選擇逃避的話,我的建議是終止這段婚姻,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在這一次錯誤中一錯再錯,迷途知返。

3樓:貝本

把話說開,如果對方還是不願意付出,那就選擇分開,省得彼此不自在,既然不愛,那就放手。

4樓:18個褶的裙襬

這樣的婚姻生活應該儘早結束,如果只有一個人付出的話,遲早會被拖得筋疲力盡的。

5樓:冷語良言說職教

一方付出,而另一方逃避的婚姻是不應該堅持下去的,應該儘快想方設法的結束這個婚姻。

6樓:小皚學姐

離婚是最好的歸宿,不要再糾纏了,對彼此都好。

7樓:丙瑋藝

不想這麼心累的話就起訴離婚吧!

8樓:

和對方溝通他為什麼總是逃避,找出解決方法。

9樓:陶樂悠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兩個人坐下談談,溝通才能解決問題,能走到一起是緣份,能走下去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的

10樓:大嬸你兒子跑了

果斷一點 能挽回就挽回 不能挽回就離婚

11樓:98k消音

生個孩子......

兩車相撞,一方有交強險而另一方沒有,有的一方就該承擔對方的交

無需,沒保強制險的也按他保了保險算,只是強險部分要他自己掏錢罷了 看誰的責任,誰責任大誰就負責,交強險理賠不夠,就自己掏腰包!兩車相撞對方全責,但沒有責任的一方沒有交強險怎麼處理。沒有交強險不影響理賠,既然是全責,該賠還得賠,不過沒保險的一方會遭到扣車並且兩倍保費罰款。沒有交強險不能上路的,上路就是...

夫妻一方廣州戶口另一方怎麼入戶

具體流程如下 一 入戶條件 配偶具有本市戶口且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准予其本人及未成年子女 指16週歲以下。屬在校初中或高中階段學生的,可延至19週歲以下,下同 遷入本市居民戶口。一 夫妻登記結婚滿2年。二 男方年齡超過60週歲且女方年齡超過55週歲登記結婚的。三 配偶是本市現役軍人...

夫妻之間有一方出軌,另一方該怎麼辦

要嘛選擇包容,如果對方也後悔了,可以挽留的,他也願意改的,你就包容一下 要嘛鬧了,把那個小三整出來,收拾一下她,讓她知道厲害,能鬧的她見不得人,混不下去了,她就自然撒手了,前提是你那一半不會有意見,或者會是鬧的不能相容 要嘛就好聚好散,盤算一下分手,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啥稀罕事 希望採納 出軌是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