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那些年,你錯過的機會有哪些

2022-08-12 02:25:16 字數 998 閱讀 4043

1樓:俯允30316簾必

2023年在廣東開了家美容院,那時候這行業剛剛興起,做了3年雖然賺了點錢,但滿足於現狀,沒有去不斷的學習,最後只能被淘汰,2023年老家2線城市還沒有像廣東那樣的大型藥店,廣東已經很火的行業,一起在廣東創業的朋友找我回老家合夥開藥店,我沒有答應,想著家裡沒有外面的**量大,不好做,現在朋友在家已經開了10來家分店,豪車別墅什麼都有了,我一無所有,如果可以重來,當年一定不會錯過這些機會。

2樓:浦秋安

剛大學畢業在新華社當記者,碰到過一個市級領導邀請我和他一起做生意,那是人年輕拒絕了。06年就開始做led燈具,但資金實力不足放棄了。還有一些小的機遇就不一一列舉了。

但是我從來也沒後悔過。因為機遇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把握不住機遇證明自己能力還不足以把握機會。但我相信機遇一定還有,那時我一定能把握住,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3樓:籍香之

世界上沒有錯過,得不到的就是不需要的,得不到的,就是你不需要的,凡是剛剛好,所謂的錯過,要麼就是人云亦云的湊熱鬧,要麼就是多年以後從後來座標的反思,凡是剛剛好,條條道路通羅馬。

4樓:熙熙

因為膽小,因為自己內心的羈絆,因為想要做個紳士,因為想要一些尊嚴,所以沒有放開手腳去在機會來臨的時候搶錢。當時機會很好,是一種內部的投資機會。我有很多機會,但是沒放開膽子和臉面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該考職稱時沒考,想著考了也不長工資,離開了原單位,卻沒有足夠的像以前的業績了,回想都是在玩遊戲,這網路遊戲咋這麼吸引人呢。換了環境,看周圍的人都在準備考試,又想考會計,因為門檻低,書買了,還沒看,東一榔頭西一棒子,學習再學習。

6樓:公羊碧安

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相信事在人為,做事情努力了,對得起自己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必為一件事情追悔莫及,生活還要繼續,日子還要過,總之永遠不要迷失,永遠朝著幸福的方向努力即可,享受生活的樂趣,享受努力的過程,別在乎結果會如何。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是哪首歌的歌詞

胡夏為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演唱的,叫 那些年 同時也是電影的主題曲。下面是那些年的歌詞 那些年作詞 九把刀 作曲 木村充利 演唱 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是那首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是哪首歌的歌詞?

出自胡夏的 那些年 歌名 那些年 曲 木村充利 詞 九把刀 演唱 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你一定比想像美...

你那些年受過的感動都有哪些?

2012年冬天,我和老公開車去虹橋高鐵站送親戚,當時因身體不適,頭昏昏沉沉的,我把揹包放在腿邊,開車門和親戚揮手道別時,包掉了下去,當時天黑了,我並沒有察覺。等車開出那裡,到了虹橋樞紐高架橋時,我才發覺包不見了,腦袋嗡嗡響,驚呆了。回想肯定是開車門時掉了。趕緊又回去找,本來不抱什麼希望的,結果回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