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些年受過的感動都有哪些?

2023-03-23 09:55:06 字數 2344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冬天,我和老公開車去虹橋高鐵站送親戚,當時因身體不適,頭昏昏沉沉的,我把揹包放在腿邊,開車門和親戚揮手道別時,包掉了下去,當時天黑了,我並沒有察覺。等車開出那裡,到了虹橋樞紐高架橋時,我才發覺包不見了,腦袋嗡嗡響,驚呆了。回想肯定是開車門時掉了。

趕緊又回去找,本來不抱什麼希望的,結果回去時,廣播正在播,尋找掉包的人。去到閘機口一看,正是我丟的包,因為包裡有身份證,銀行卡錢財等物,核對後工作人員還給了我。我連聲感謝,詢問後得知,有人撿到我的包,交到這裡來,那人就匆匆忙忙走了。

至今不知道此人是誰,我很感動,那個冬夜覺得心中無比溫暖,這個城市如此美麗,從那以後我一直堅信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經歷的一次,深深放在心裡,一直記到現在。那是上小學的時候,一次放學回家,坐到終點站才發現坐錯了公交車,默默地下車,站在陌生的地方,我知道我迷路了,因為天黑害怕,我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這時,一個溫暖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身旁:

「小姑娘,為什麼哭呀?」老爺爺親和的聲音傳來,我抬起頭一直哽咽著,說不出話。或許老爺爺明白了我發生什麼事,只見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硬幣遞給了我,並把我送到了車站,同時給媽媽打了**報平安。

看著熟悉的路,看到媽媽等待的身影,瞬間,我撲入媽媽的懷中,再次嚎啕大哭起來,心裡卻暖暖的,回到家的感覺真好!真的好感謝老爺爺給予的暖心幫助。

3樓:鬱悶中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裡,我被陌生人感動過還不止一二回。那是好久的事了,在部隊服役,連隊在北疆一個偏僻的地方,交通不便。我收到家鄉來信,說有一個遠房親戚在新疆五建山,要我去看望一下。

當時人生地不熟,光坐火車就得十幾個鐘頭,整列車廂都是陌生的面孔,語言也不通,旅途好寂寞,又沒有坐位,就在過道上站著,到了一個小站,上來了七八位女生,想必她們對當兵的有好感,在我身邊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情歌,特別當時很流行童安格,站在雨裡那首歌,聽了讓我很感動,我想,她們一定是有意唱給我聽的,一遍又一遍,直到下車,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溫暖。

4樓:炒蛋哥

自從有了小寶做了全職媽媽後,一天恨不得有48個小時。小寶一天幾乎24小時都在自己的身邊,還有做不完的家務,很難有自己自由支配的時間,有時候恨不得有三頭六臂。日子過的雖然比較艱難,卻總是樂在其中,因為孩子總在不經意間給我們一些感動。

就拿今天來說吧,今天帶著孩子去坐商場裡的小火車,不小心在關門的時候擠到了手。其實,也不嚴重,只是被夾到的瞬間有此吃痛,面部表情有些扭曲。兩歲的孩子忙問,媽媽疼不疼,我幫媽媽吹吹。

心裡頓時溫暖起來了。

5樓:回憶

那是我第一次回老家,在一個炎炎夏日,本來就好暈車,是因為有些匆忙,又沒有吃好早飯就乘上了客車,酷暑難耐,舟車勞頓,下車時整個人軟綿綿的,又恰巧在路邊下的車,要通過人行道去往馬路的另一側趕下一班車。看著川流不息的車輛,我竟愣在了原地。正在這時,一位阿姨挎住我的胳膊,扶著我慢慢地穿過馬路,還在關切地問:

姑娘,別怕,你是不是迷路了?該是怎樣的福氣,讓我遇到了這位好心的阿姨,素昧平生,卻如此關愛,等我回頭時,阿姨已消失在人海。直到現在,我還記憶憂新。

6樓:沉就

第一次聽到孩子會叫爸爸的時候,好像被一塊大石頭砸了一下,父親的責任感油然而生,這是我的孩子,我做父親了,我該怎樣照顧我的孩子,我應該為她創造什麼條件,我希望她以後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很多很多問題一瞬間都閃現出來了,再也沒有一個人的那種無憂無慮感了,這是我的家庭,我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怎樣讓我的愛人和孩子生活的更好。瞬間眼淚流了出來,一言難盡。

7樓:銘刻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那麼答案也將是五花八門。個人而言,我難忘的那個瞬間是我10歲左右,因為舅舅領養的女兒寄養在我家,妹妹弄掉了一塊西瓜,被媽媽打了(妹妹也喊我媽做媽媽)。那個瞬間,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會心裡不舒服,直接原因就是那個時候家裡條件不好。

浪費,不容許的。雖然,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可以那個瞬間,還是會不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依舊難忘。依舊震撼心靈。

我,會努力讓年邁的父母生活過的越來越好!

曾經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時刻,同學的幫助。

老公一心為家,細緻入微的體貼。

母親無私地付出。

兄弟姐妹的互幫互助。

9樓:來自天井湖弱柳扶風的典韋

自己愛的男人對自己說些心疼的話。

10樓:風淡雲輕過吧

很多吧,下雨天走路會抱起我不讓我踩到水坑,為我在很多人面前蹲下給我擠鞋帶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到高中畢業,媽媽每天早上都會很早起來給我做飯。

令我感動的曾經

在家裡你受過哪些特別大的委屈?

我碩士研究生畢業,還是重點大學的。可是由於腿部有缺陷走路顯跛腳,父母給我介紹的物件都是村裡工地上搬磚或在家種地的叔叔們,還有有一次給我介紹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離異中年男子,我才二十多呀,當時真的好傷心。每次和我姐吵架,爸爸媽媽就會先訓我,不管什麼理由,在他們眼裡姐姐做的永遠是對的,我做的就是錯的,為什...

有哪些讓你非常感動的瞬間,乘坐飛機時,都有哪些讓你感動的瞬間?

1有一次我放假回家,天空下著很大的雪,但是我看到我的爸爸一直等在路邊等著,著我的車來經過那裡,然後等我下車,等我下車的時候。我看到我爸身上有許多的雪。而且手已經凍得發白,那個時候我覺得父愛特別偉大,而且這種感情也一直伴隨著我成長,讓我覺得父親特別的不容易。有時候來自家人的這種這種感動是最直接的,也是...

上學那些年,你錯過的機會有哪些

2002年在廣東開了家美容院,那時候這行業剛剛興起,做了3年雖然賺了點錢,但滿足於現狀,沒有去不斷的學習,最後只能被淘汰,2006年老家2線城市還沒有像廣東那樣的大型藥店,廣東已經很火的行業,一起在廣東創業的朋友找我回老家合夥開藥店,我沒有答應,想著家裡沒有外面的 量大,不好做,現在朋友在家已經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