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要離婚了,已經無法挽回,捨不得肚子裡的孩子,現在半月了,想想要打掉就非常心痛,想哭,如

2021-07-13 07:41:41 字數 5657 閱讀 7561

1樓:木有傘的孩子

雖然很殘忍,但是現實的做法就是打掉。等你生了孩子,一個人撫養會比較辛苦,你能邊照顧孩子邊上班嗎,或者讓你父母帶孩子,隔代教育對孩子也不好的,孩子沒有完美的家庭,影響他的身心成長健康!而且你再結婚也比較困難,就算能找到可能條件也不怎麼好或者年紀比較大。

2樓:賣菇涼的小雪糕

不要打吧,對身體不好,對孩子也不公平,誰說沒有完整的家庭就不能健康的成長了?你可以的,加油

3樓:依依秋

實際點吧妹子,不打掉孩子會毀了你一輩子的,我敢說所有讓你留下孩子的全是小屁孩,他們壓根不懂什麼是現實!

4樓:飛虎隊

好好的商量一下,如果真的不能一起走下去,就沒有必要要孩子了,要是孩子生下來就沒有爸爸,沒有完整的家,你以後帶著一個孩子,也會阻礙你的一個新家庭。

5樓:小九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愛肚子裡的孩子,可是你更擔心以後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打掉吧,完整家庭對於一個孩子太重要了,即使他降生也會感覺和周圍的孩子不同,這對孩子太殘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你都懷孕三個月了、還無法挽回這段感情,打掉吧!對你以後好

8樓:半瓶芥末醋

你老公知道麼!問題答案要你自己下決定,看你自己有沒有一個人撫養孩子的決心

9樓:一生辛苦如牛

家裡條件好,愛孩子,可以留下,不容易啊一個孩子

10樓:

他都不要你了,還想著他的後代,打了算了吧,你在早一個人也好找。

11樓:

不要打,佛學裡說,打掉孩子罪虐深重

12樓:123空白

打掉,現在傷心是暫時的

13樓:怡人電腦

一個小生命呀,可惜了

14樓:爵爺煒

孩子是無辜的。畢竟是條生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掉將來再嫁人都麻煩

我想與老公離婚,可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16樓:緣盾情感

大家好!我們中國人都是很懂得為下一代著想,很多夫妻不想離婚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想傷害孩子,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離婚是如何對孩子造成心理傷害的。

眾所周知,父母離婚,傷害最大的卻是未成年的孩子,事實上,造成孩子心理傷害的並非父母離婚這件事,而是離婚後的父母作為成年人並沒有正確地處理好孩子的心理。由於國內沒有普及婚姻情感諮詢,導致很多夫妻是懷著對對方的怨恨下離婚的,但孩子畢竟是夫妻間的愛情結晶,無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從心理上,孩子都攜帶了夫妻間的一半,因此,一旦夫妻兩人在離婚後沒有處理好各自關係上的問題,那麼孩子的心理就會出現**,也就導致了災難性的後果。

在十多年來的諮詢當中,我也曾接觸過很多離異家庭中成長的孩子,他們的人際交往普遍存在問題,要不是變得內向、害羞、迴避、膽怯的模式,或者也會相反,變得脾氣暴躁、攻擊行為明顯的模式。

這是由於離婚之後,很多父母並沒有很好地去面對這件事,依舊使用否定、逃避、攻擊的方式對待對方,這樣的情緒與態度原本就是成年人自己的心理問題,他們並沒有處理好這些導致他們婚姻破裂的心理問題,然後,就讓孩子成為他們心理問題的犧牲品。

就算父母親的心理問題沒有影響到孩子,但孩子從小成長在缺少父愛或者母愛的家庭環境,內心也會缺乏安全感,那麼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他們就會被安全感所吸引,生活中只要能夠給他們有安全感的人或者事都會對他們產生重要的影響。

比如,對於男生來說,有一群講道義的兄弟會給他安全感,那麼他們就會去混社會;對於女生來說,男朋友會給她們安全感,那麼她們就會早戀。結果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酗酒、沉迷網路、離家出走、無心向學等等,這些都是我曾遇過的諮詢個案。

就算孩子長大了,原生家庭的生活經歷還會對他們的親密關係帶來嚴重的影響,當他們習慣了原生家庭的互動模式,那麼他們在自己的新關係中就很有可能重複過去的模式,甚至連他們自己也覺察不到。

比如為什麼有人總是過得不幸福,這是因為他的原生家庭過得不幸福,一個不幸福的母親或者父親潛移默化地暗示自己的孩子不能活得比他們更開心和幸福,作為孩子就算不情願,但是也無法抗拒。

因此,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單親家庭成長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遇到渣男,這就是單親母親從小灌輸“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心理暗示,導致女人對男人產生消極、否定的固有看法。還有一些在家暴環境成長的男人,就算他們非常反感暴力,最後卻也成為了施暴者,這是由於在他們的腦海裡,懷疑、被拋棄,然後訴諸暴力就是他們最熟悉的模式,自己好像無法擺脫命運的嘲弄,這就是精神分析裡的強迫性重複,指當事人在無意識之下,引誘他人用當事人熟悉的方式去對待自己,最終踏上原生家庭的迴圈之路,這類模式通過代際傳遞,傳給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形成了整個家族的命運。

也是出於這方面的考慮,我們緣盾情感向來是以維護家庭、婚姻、情感關係不變為前提,利用專業的情感諮詢幫助每一位求助者,解開他們遭遇到的各類問題。同時,我們也希望所有在婚姻、情感上遭遇挫折的人能夠尋求緣盾情感專家協助,避免讓求助人自己的心理問題最終演變成整個家族的悲劇般命運。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1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一個重要方面。

18樓:西子文

你可以選擇離婚,要求兩個孩子由你來撫養,由對方支付孩子撫養費至孩子18週歲。離婚對你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還要撫養兩孩子,不過你得想清楚;,至於房事問題,不是你們最主要的問題,關鍵是心理上的陰影,揮之不去,繼而又影響到你們的感情或者生活。雖然你們感情已有裂痕,但未破裂,如果你心中已不愛他或不能原諒他,離婚也許是解決痛苦的最佳選擇,祝你早日走出陰霾的天氣。

19樓:杭州汪律師

離婚並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不是可以了嘛。

20樓:ps休閒時刻

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這需要你自己在狼和孩子之間選擇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樣說,還是直接離婚了吧,繼續下去只會讓你自己難受

22樓:hey陳朱迪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你應該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家裡三個孩子,老公提出離婚,我也感覺給他沒什麼感情了,但是這個家孩子我捨不得,能挽回嗎?

23樓:ben向幸福

家裡三個孩子,

bai老公提出離du婚,你也感zhi

覺給他沒什麼感情了dao,但是這個家孩子舍不專得,其實兩個人沒屬有感情的分開是很正確的,但是因為有孩子就需要講責任。你們兩個可以開誠佈公的談談,你不能忍受他的地方告訴他,也讓他把他的想法說出來。兩個人共同改進。

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

24樓:綵衣小蟲

三個孩子,你的老公提出離婚太不負責任啦,你跟他好好溝通,試著挽回一下吧。

25樓:喵小採

好好的坐下來聊一聊,就當是為了三個小孩也好好好說明白呀。

26樓:最後一多

想挽回並bai不是你一個du人能做到的。

你前面也zhi說了,對你老公好像dao也沒什麼感情。那專麼為了孩子,你挽回屬的了嗎?那你就要看和你老公談下來怎麼樣?

如果說他也為了孩子而還能和你湊合過上多少年的話,那你們就湊合吧!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麼要離婚的,為了孩子你應該和他多溝通,感情是要培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既然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並且一方已經提出了分手,兩個人還不如好聚好散,孩子永遠都是那個最受傷的。你可以給你老公好好談談,問問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或者是什麼原因。實在不行,也沒有辦法,你說是不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孩子都要離婚的男人不值得了,就把孩子給他,財產歸你,才能答應離婚

30樓:櫻桃煎餅果

好好與丈夫溝通,是什麼原因要離婚,如果是自己的問題,自己儘量修正。能否看在三個孩子的面好好生活,大家都朝好處去做,用心維護這份感情。態度誠懇。

曾經有過感情,共同有這麼多孩子,都會有些不捨的,可以去努力一下。

31樓:冷暖心情

這樣的話那就找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好好的談一下吧,畢竟如果你們分開的話,孩子的心裡也會受到一定的傷害,最好還是不要讓孩子受到傷害。

32樓:愛麗絲哥哥家

真的離婚還是起頭上,要離婚呢?還是生著氣說的。為啥過不去呢?

啥叫沒啥感情了。沒感情就是沒感情。要是真離婚,孩子能判給你嗎?

婚姻不幸福。孩子也。不能得到。

正面的。情感。反饋。

將來三個孩子在婚姻方面也會遇到問題。如果兩口子真的過不好。那得必須的。

你不要。為了三個孩子,就委曲求全。這樣對誰都不好。

不光是自己。每天的潛移默化。就是告訴孩子們,婚姻不是幸福的。

如果你在離婚後。能證明給孩子看。你是幸福的。

你是愛他們的。就足夠了。離不離婚?

跟孩子扯不上關係。你相不相信?如果你幸福了。

孩子們也開心。如果她們還小。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

如果你證明不了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別離婚。如果你離開你老公以後。

還可以給他們足夠的愛。他們生活會是陽光的。沒什麼大不了。

幹嘛呢?告訴他們。爸爸媽媽離婚。

和你們沒有關係。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兒。別讓孩子活在自責當中。

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維護好家庭。

讓父母離婚了。如果孩子大了,還好說。因為他們價值觀都形成了。

即便是你做出了選擇。如果他認為是對的,他會支援你的。離婚不離婚。

不能喝。捨不得孩子。連一塊兒。

它們應該生活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當中是不是沒有爭吵?爸爸媽媽。非常相愛。

和諧。這樣他們的心理才健康。你們湊湊合合在一起。

也不能給孩子帶來什麼。好的,影響。要是選擇留下來就盡力修補夫妻關係。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已經跟老公離婚了還能挽回嗎,離婚後還能挽回婚姻嗎?

還能挽回。民法典 規定離婚後還可以復婚,這是公民的權利。可以在離婚登記後立馬辦理結婚登記。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二條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者終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但是,女方提出離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除外。第一千零八十三條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婚姻關係的...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老公要離婚還有挽回餘地嗎

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最後傷心難過的還是你,長痛不如短痛 一人退一步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忍一時風平浪盡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啊,不過挽回了以後還應該會離的,現在婚姻已經不穩定的時代,要是你的錯,認錯,改脾氣,把你缺點改了,不是你的錯,他故意找茬,說明他有外遇了,挽回不了 可以騎的 o 哦 有!只要你愛他...

和老公離婚了,想挽回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

先冷靜下來,然後找到離婚原因,如果離婚的主要問題在自己,就及時改正並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和決心,千萬不要只是糾纏和哭給他看,然他厭惡就更不好了。還有就是沒有誰離不開誰,平常心,不要太鑽牛角尖 衝動也是問題,bai衝動du是性格問題,難道復婚了,以後zhi你們就不會dao衝動了嗎?這專說明衝動是早就有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