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有高鐵站嗎

2021-07-13 14:28:54 字數 812 閱讀 3117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有,是鹽城南站。

鹽城南站(yanchengnan railway station),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三等站,是鹽通鐵路的中間站。車站位於鹽城市大豐區大中街道八灶村,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

鹽城南站位設定在鹽通鐵路dk23+840處,位於沿海高速以西約2.6公里,新團河以北2.5公里,通榆河以東位置,距離大豐城區距離約為12公里、鹽城市區約19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現在沒有高鐵,準確的說,鹽城高鐵正在修建中,預計2023年年底高鐵通車。如果想乘坐高鐵,最近的兩個車站就是徐州和南京;如果想乘坐動車,最近的車站是南通和泰州。

3樓:小小一個小明

在2023年12月16日,隨著徐鹽高鐵、連鎮高鐵連淮段開通運營,鹽城高鐵站正式投入運營。

新聞寫的,應該是有了。

4樓:神人至人

有的,鹽城高鐵站(可以座普通火車)19年12月16號開始運營,以前的火車站已經不運人了,不要走錯了。

5樓:仙竹道蘭

有高鐵站,鹽城火車北站是現在臨時停靠高鐵的地方。另外,鹽城高鐵總站還在建設當中,在現在的火車站南邊不遠的地方,19年底徐宿淮鹽通車的時侯,同步啟用,不過現在的路線是往北,往南只能到南通。20年6月的樣子,滬通大橋通車後,可以直通上海!

6樓:遊風戲雲

具體你可以問一下鹽城當地的人有沒有高鐵站,也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鹽城有沒有高鐵站的。

周口有高鐵站嗎?

周口有8個高鐵 火車站 站,分別是 扶溝南站 周口東站 沈丘北站 西華站 淮陽南站 周口站 沈丘站 項城站,由於周口有多個高鐵站。周口市區的高鐵站它的位置在周口市文昌大道東段。周口有高鐵站,也就是周口東站。周口東站於2017年9月開工建設,於2019年12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周口東站共三層,一層出站...

東莞有幾個高鐵站,東莞有高鐵站嗎?具體在哪裡!

東莞有5個高鐵站 東莞東站 常平站 虎門站 樟木頭火車站 東莞站。1 東莞東站,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麥元社群,離北京西站2311公里,離深圳站61公里,離茂名東站452公里,離廣州東站86公里 2 常平站,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東部,1997年底,常平火車站更名為東莞火車站 3 虎門站,位於廣東省...

高鐵站臨時身份證隨時可以辦理嗎,高鐵站可以辦臨時身份證嗎幾點上班

一般都是24小時服務。可以在火車站制證處辦理臨時身份證明,是臨時身份證明非臨時身份證,可以拿此證明購票進站乘車。如果旅客未攜帶身份證,可到車站制證處向民警報出姓名 身份證號,通過系統資料比對,製作臨時身份證明。不過,製作臨時身份證明的必須是購票者本人,不能幫親屬代辦。制證時間不會很長,一般三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