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和iphone 5C有什麼區別

2021-07-13 17:11:42 字數 5739 閱讀 367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處理器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

同時還配備了一顆全新的 m7 協處理器,m7 協處理器能從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收集運動資料,各種應用均可呼叫這些資料,而此時可以無需 a7 晶片持續參與工作,因此大大減輕了 a7 晶片的負荷。而這顆 m7 協處理器的耗電量遠低於 a7 晶片,因此這種設計可以進一步節約電能。

2.iphone 5c 的處理器與上一代 iphone 5 的使用的是同一型號的 a6 處理器,其實 a6 處理器也非常不錯的,能夠應付於我們平常的使用了,對於來說已經搓搓有餘。

攝像頭的區別

1.兩者的攝像頭在畫素上與上一代的保持一致,都是 800 萬畫素,但是在細節上有兩都已經有了很大的區別,總的來說 iphone 5s 在拍攝上要優於 5c。

2.儘管 iphone 5s 畫素仍然保持800萬,但是由於 iphone 5s 晶片效能的提升,採用全新 isight 攝像頭,isight 攝像頭的感光元件增大了 15%,單個畫素尺寸提升到 1.5 微米,且光圈更增大到了 f/2.

2,這些變化使攝像頭可以接收到更多光線,可以給 iphone 5s 的攝像功能帶來更高畫質、更亮麗的影像,同時令色彩更加準確。

iphone 5s 加入了連拍模式,可以設定為每秒可拍 10 張**,同時 iphone 5s 配置了兩個閃光燈,一個白色 led 和一個黃色 led 閃光燈,它們與智慧軟體演算法協同配合,可以調出 1000 多種獨特組合,調節閃光燈強度和色溫,為拍攝物件提供理想的照明效果。

3.iphone 5c 的攝像頭仍然保持著上一代的 ƒ/2.4 光圈,單個 led 閃光燈,背照式感光元件。

外觀的區別

1.這一次的,蘋果打破了以往的方式,帶來了更多顏色的手機。

iphone 5s 配有三種顏色的機型,分別為深空灰色,金色和銀色,沒有了一慣使用的黑色產品,不知是為何。由於 iphone 5s 屬於 iphone 5 的升級機型,所以它的外殼依然採用金屬材質。

2.iphone 5s 的尺寸:

高度:123.8 毫米 (4.87 英寸)

寬度:58.6 毫米 (2.31 英寸)

厚度:7.6 毫米 (0.30 英寸)

iphone 5s 重量:112 克 (3.95 盎司)

3.而 iphone 5c 的外殼使用的是塑料外殼,有五種顏色,分別是白色,粉色,黃色,藍色和綠色,如果你是 color 的粉絲的話,這次蘋果 5c 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4.iphone 5c 的尺寸:

高度:124.4 毫米 (4.90 英寸)

寬度: 59.2 毫米 (2.33 英寸)

厚度:8.97 毫米 (0.35 英寸)

重量:132 克 (4.65 盎司)

相對 iphone 5s 來說,稍微重一點,但是這一點點重量,平常使用沒有什麼很大的區別。

機身容量與**的區別

1.之所以把容量和**放在一起,是因為同一型號的機子,不同的容量會是不同的**。

在容量方面 iphone 5s 有 16g 、32g 、64g,三個容量的型號選擇,而 iphone 5c 則只有 16g 和 32g 給我們選擇。

由於這兩者的硬體配置的不同,所以它們的**也不同。

iphone 5s 使用是金屬外殼,配的是全新一代的 a7 處理器,指紋加密,以及雙 led 閃光燈,所以在**上要比 iphone 5c 要貴很多。開啟蘋果中國官方網,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5s 最低起售**為 16gb 版 5288 元人民幣。

每個容量對應的**分別為:

16g:rmb 5288 元

32g:rmb 6088 元

64g:rmb 6888 元

2.iphone 5c 採用的是塑料的外殼,在**上要便宜了許多。同時開啟蘋果中國官方網,也可以看到 iphone 5s 最低起售**為 16gb 版 4488 元人民幣。

每個容量對應的**分別為:

16g:rmb 4488 元

32g:rmb 5288 元

iphone 5s 還來的新功能

最後要說的是,iphone 5s 給帶來了新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感測器。

先來看看 iphone 5s 新的 home 鍵吧,新的 home 鍵表面是鐳射切割的藍寶石水晶,按鍵周圍是一圈不鏽鋼檢測環,下層為電容式單點觸控感測器,更底層是輕觸式開關。

通過 home 鍵加上一系列設定,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指紋錄入系統,之後把手指放在主螢幕按鈕上,就可以對 iphone 進行解鎖了,而不用去輸入密碼,在使用上方便了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款手機都是同時釋出的

3樓:最愛

這倆款手機都是同時釋出的,iphone5c的廉價版是iphone5c,iphone 5s和5c在功能上也有不同之處。iphone 5s home鍵融入指紋識別功能,只需要把手指放在home鍵上,即可完成手機的解鎖,比以往輸入密碼和圖形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同時iphone 5s的感光元件、光圈都放大了,其中感光元件增大了15%,光圈增大到f/2.

2,單個畫素尺寸提升到1.5微米。iphone 5s的led補光燈也增加到兩個,而這兩個補光燈的顏色也是不同的,分別是白色和黃色。

4樓:曾

除了硬體上的差距,iphone 5s和5c在功能上也有不同之處。iphone 5s home鍵融入指紋識別功能,只需要把手指放在home鍵上,即可完成手機的解鎖,比以往輸入密碼和圖形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同時iphone 5s的感光元件、光圈都放大了,其中感光元件增大了15%,光圈增大到f/2.

2,單個畫素尺寸提升到1.5微米。iphone 5s的led補光燈也增加到兩個,而這兩個補光燈的顏色也是不同的,分別是白色和黃色。

5樓:匿名使用者

5s帶m7協理器 指紋識別功能 5c的配置跟5是一樣的,碳酸膠殼,5s是金屬殼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c的廉價版是iphone5c,

7樓:年輪再減一圈

最實在的,一個便宜一個貴

8樓:愚人節

區別就是一個貴一個便宜

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

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同時它還配備了一顆全新的 m7 協處理器,m7 協處理器能從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收集運動資料,各種應用均可呼叫這些資料,而此時可以無需 a7 晶片持續參與工作,因此大大減輕了 a7 晶片的負荷,而且耗電量遠低於a7晶片,因此這種設計可以進一步節約電能。

而iphone 5c 的處理器與上一代 iphone 5 的使用的是同一型號的 a6 處理器,雖然a6處理器也能基本滿足我們的日常使用,但是比起a7差了不止一個檔次,這兩款產品間隔三代。

iphone5c和5s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和5c在硬體上完全沒有區別,唯一就是5c的外殼是塑料的,顏色多一點而已

5c和5s的差別就不止一點了,首先5s是陽極氧化鋁外殼,更有土豪金版本哦~~~

5s採用a7 64位處理器,不過日常用的話區別不是很明顯;

相機光圈更大,雙led閃光燈,照相效果更好;

最重要的就是touch id,指紋識別解鎖其他的……應該沒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我要強調的是4s絕對無法跟5c比, 這是技術成熟的問題,不從外觀上分析,就成處理器比較,4s的處理器是a5構架的 而5c是a6構架 在ios7.04的幫助下,a6的執行速度比a5快40%以上,其它的電池續航,執行記憶體都比4s非常大的優勢!**上4s也是完敗,4s8g行貨2900左右,5c16g行貨3200.!

當然5c的硬體配置可以用一個句話形容,那就是跟5一模一樣。對的,你沒看錯,是跟5一模一樣,不是跟5s一模一樣!我發現很多人,都認為5c和5s的區別就是外殼和指紋識別的區別!

這是一個大誤區!

5c和5的區才真的是一個外殼的區別。除了5c的外殼是眾所周知的塑料外,還有諸位不知道的是,外殼中內嵌了訊號優化,這使5c的訊號更穩定,更靈敏!

然後5s和5c 更關鍵的區別不在於指紋識別和外殼,而在於它們的核心關鍵,——cpu.!

5s採用的是a7構架的處理器,還帶了協處理器。顧名思義,協處理器就是起到協助運算作用的次級處理器。這使5s有更迅速更穩定的反應速度,還更節能了!

當然5s的電池容量也比5c和5都大!

最後:個人建議,如果你不介意5c的外殼的話,你最該選購的就是5c了,5c比5s,5,4s都有更高的價效比!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現在買手機的人,都是小心呵護的,誰沒有個手機外套了,我想像我這種裸奔手機的人還是少數,那麼既然都是要套手機套的,那麼你還有什麼理由去介意是合金外殼,還是熟料外殼呢?

最後的最後:

16g行貨5c **在3100-3500左右,按顏色不同**不同!

16g行貨5s **在5100-5600左右,依然顏色不同**不同!

8g行貨4s **在2800-3000左右!

12樓:閔書明河

你好,這兩款手機配置及**對比圖如下:

通過以上資訊,可以清晰看出iphone5c與5s的區別!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 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13樓:吳田田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免之前的「殭屍」拍照效果,同時光圈提升至f/2.2。

在顏色的選擇上iphone 5s和5c也有很大區別,iphone 5c主打多彩配色,搭載白色、粉色、黃色、藍色和綠色,而iphone 5s為了凸顯旗艦莊重身份,提供了銀、金、深灰色版。

其次,iphone 5c採用了聚碳酸酯材質機身,並且擁有白、粉、藍、綠、黃五種配色可選。硬體方面,iphone 5c配備了與iphone 5相同的4英寸視網膜屏以及蘋果a6雙核處理器,同時配備800萬畫素主鏡頭以及支援720p畫質facetime通話的190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lte網路,並擁有藍芽4.0等輔助功能。

iphone 5s搭載a7處理器,成為全球首款搭載arm架構64位處理器的手機,按照蘋果給出的資料,全新的處理器效能比iphone 5上搭載的a6快2倍,它分別為深空灰色、金色以及銀色。iphone 5s機身由鋁合金材質打造,主要的變化在於背部的攝像頭閃光燈改為雙led。

iphone 5s 在硬體方面更為加強,包括 64 位架構 a7 處理器和協同作業的 m7 動作運算晶片、升級的主相機和整合在home 鍵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將較之下 5c 看起來就是將取代 5 的降價(iphone 5 將停產)來搶攻中端市場。至於更低價的市場,就由老兵不死的 8gb 版本 4s 來負責了。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

iPhone5和iPhone5s你覺得哪個長得好看

黑色的bai話 當然是5好看 5s的背面du太淡 確實不好zhi看 我當時買的時候在那猶dao豫了10分鐘 就因為 回5s背面的顏色 答 因為我之前用的是4s 5s出來後才去買的 所以當時有5也有5s 最後賣手機的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 他說5s能用4g 5不行 果斷買了5s 當時 只差500塊 一個3...

iPhone5c和iPhone5s那款好?給個詳細解釋

自然是5s配置較高 iphone 5c有綠 白 藍 粉 黃五種顏色,機身外殼為塑料材質,配備a6處理器,採用4寸螢幕,搭載8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電池容量略大於iphone5,支援lte網路 雙頻wifi及藍芽4.0。售價方面,國內iphone5c的16 32gb版分別對應4488元 5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