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和iPhone5s那款好?給個詳細解釋

2022-07-18 18:10:20 字數 594 閱讀 6125

1樓:羽蘭墨殤

自然是5s配置較高

iphone 5c有綠、白、藍、粉、黃五種顏色,機身外殼為塑料材質,配備a6處理器,採用4寸螢幕,搭載8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電池容量略大於iphone5,支援lte網路、雙頻wifi及藍芽4.0。售價方面,國內iphone5c的16/32gb版分別對應4488元、5288元。

iphone 5s有金色、黑色、白色可供使用者選擇,採用64位的a7處理器(速度將會是a6的兩倍),螢幕方面和iphone4一致,搭載的8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f/2.2大光圈,配備雙led閃光燈。重點強調,iphone 5s具備指紋識別功能(a7處理器支援)。

售價方面,iphone 5s國內售價16/32/64gb版分別為5288、6088、6888元。

2樓:楊悅舒

5c外殼是塑料做的。廉價版。功能跟5差不多。介意樓主買5s

3樓: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家的保爾柯察金

建議你買5s 因為5c沒有太多的改變而且在中國**幾乎和5s持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就蘋果5s好。因為是雙led燈,a7處理器

iphone 5S和iphone 5C有什麼區別

處理器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

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