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的成年人學英語難嗎 需要選什麼樣的學校

2021-07-13 18:37:31 字數 2799 閱讀 6538

1樓:吃瓜利器

如果有使用英語的環境,並不難。換句話說,把你放到說英語的國家一段時間,你就會說一些了。

如果沒有使用英語的環境,就得看你的興趣了。如果個人興趣比較濃厚,會經常看原版美劇、聽英文歌,看英文書,那學起來也不難。如果沒有興趣,看一會兒就睡著了也不行。

所以,先不要問選什麼樣的學校,先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必要,並且想要學英語。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根據你對英語掌握程度的期望,如果只是掌握初級知識,自己下個知米背單詞軟體,或英語閱讀軟體就可以做到。如果想要掌握的更好,可以考慮報個培訓學校。

如果要報培訓學校,一定要先去試聽,多去幾家,比**,比硬體、比師資、比服務。由於你是成年人,如果有固定的工作時間的話,還要考慮上班和學習的時間,不要衝突了。

2樓:麥侖辰

我們大家都知道, 現在社會競爭太激烈了,我們成年人雖然有工作了,但也是時刻不能放鬆,還必須抓緊時間給自己充電,要不然很容易就會被社會淘汰的,成年人由於生活瑣事多,精力又有限,所以學什麼東西都很難,尤其當我們學英語的時候,由於沒有什麼基礎, 學起來就會更難。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很有必要去挑選一家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才好,我們本來時間和精力上都有限了,找的學校和課程都一定要非常適合,否則就浪費錢財不說,還白白地浪費我們珍貴的時間,更嚴重的還會挫敗我們積極上進的信心。因為我們的本身時間有限,所以我們要選的學校能夠在短期內通過強化,讓我們的英文水平迅速提高。

前不久,我一個朋友參加了珠海平和英語全日制的課程,他們不僅提供了純英語的環境,而且還會實**景式教學,我朋友在短短的2個星期蛻變了很大,之前他連26個字母都弄不全,現在可以說不少的英文句子了,真的很奇妙!我想我們成年人學英語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我們比年輕人沒有時間揮霍了,要的就是這種「立竿見影「的效果。我也打算向單位請假2周,上全日制的課程,一次性就把英文學好。

一點基礎都沒有的成年人,怎麼開始學習英語?

3樓:y夏日暖洋洋

沒基礎的話,建議你還是報個英語學習班。

給你營造學習的環境,大家都是跟你一個起跑線的人,學起來比較有動力。

其實學東西,有基礎沒基礎,有興趣沒興趣,最後都是學習方法決定學習結果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比看一百本中外名著都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的成年人,

其實跟學生是一樣的,

都要從背單詞學會發音開始。

可以自己去參加一些英語培訓班,

或者是買一些套題自學英語。

5樓:光澤盛輝

當時因為《臥虎藏龍》,子怡出道就紅到了好萊塢。但當時她的英文基礎還比較薄弱,還曾被一些人冷言冷語嘲笑過。

為了改變這種狀態,她直接聘用一個不會中文的美國經紀人,請老師幫她攻克口語,所有的交談只能講英文,不工作的時間把自己關在家裡狂看外國電影。

所以我們不妨借鑑一下這個方法,學著給自己營造一個全英的學習環境,努力一把,相信各位都會學有所成!

6樓:每天

如果有使用英語的環境並不難。換句話說,把你放到說英語的國家一段時間,你就會說一些了。如果沒有使用英語的環境,就得看你的興趣了。

如果個人興趣比較濃厚,會經常看原版美劇、聽英文歌,看英文書,那學起來也不難。如果沒有興趣,看一會兒就睡著了也不行。

成年人沒有英語基礎,該怎樣學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一點建議。

無論學習什麼語

8樓:平和英語村

成年人沒有英語基礎,在學習英語這條路上,一定要樹立起信心。開始從那些最基礎的音標、詞彙下手,一定要開始重視這些英語的基礎知識,學習的過程中要有足夠的耐心,一步一個腳印的學習,不再一味的追求速度了。如果是時間足夠的同學,可以選擇自學的方式,在這段時間可以通過各種方法來自學,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收穫的;如果想要一個系統的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線下的全日制培訓班,在學校會有老師專業的輔助,這樣就會得到一個較為系統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英語的目的

如果是為了應試,那比較麻煩,還是要從字母啊、音標啊、時態啊、句型啊之類的方面打基礎。

如果是為了使用,那就稍微簡單點,畢竟英語是一門語言,簡單來說就是說話,學說話就有很多的方法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挺、說、讀、寫,比較合適的的書我推薦新概念,1-2冊,尤其是第2冊,這個課本比較經典,適合初學者打基礎,也可以學到很多基本的英語知識(包括語法上的、使用上的)

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耐性,還有自主學習的能力怎麼樣,要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學習起來很枯燥,而經濟條件又允許的話可以找輔導機構去報班,根據自己的需要,例如是為了與人交流就可以報口語班等等。

不過樓主的問題稍微籠統了點,這樣的回答也只是泛泛而談,沒有針對性,希望能對你有點點幫助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飛英語~~~~~~~~

成年人學英語軟體,一個神奇學英語的軟體

它找到了學習語言的根本,就是聽說,而非我們傳統學習英語的應試教育,學的是啞巴英語。外語學習嘛,不就是多聽多說嘛,找一個好的工具練習聽力口語,確實是有幫助的。

11樓:速恩000000英語

成年人學英語更多的是實際需要,

最好請專職的外教引導下,

從開始就接觸最正宗的英語,

速恩英語很多外教,有些漢語也很好,

不必擔心交流問題,

課時費按次付,靈活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商務英語速成,**也沒空重新系統學了,要學那種馬上就用的

13樓:

有很多辦法的~最重要是你不要失去信心~

成年人沒有基礎想學鋼琴可以嗎,沒有音樂基礎的成年人想學習鋼琴可以嗎?

決心 老師 持續的練習是成年人學習鋼琴的要點,把握好這幾點哪怕40歲了再學鋼琴也不晚!成年的初學鋼琴者需要不斷地去練習記得手指的靈活度,確保自己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去練習鋼琴 並且每天雷打不動的練習。成年人學習鋼琴可能比年輕人和小孩子學習能力差些,反應慢一點,只要有信心有恆心,真正熱愛這門藝術,並且又...

軟體測試難嗎?沒有基礎能學嗎?零基礎學軟體測試難嗎

其實主要看自身,還是比較好學的!0基礎進入it行業,完全是ok的,it行業分好幾種有開發,測試,ui,自動化,測開,運維等這些崗位。在這些崗位裡面測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上手學會的。因為開發 運維 自動化這些都對 的要求挺高,0基礎的話對 認識不是。一 兩天就可以學好的。可以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 1 ...

沒有基礎可以去學習英語嗎?可能進步嗎

可以,我之前每次英語考試都相當與0分,後來去補英語,每次都接近滿分。要靠你認真,努力雪,都做筆記,課件不要出去,在屋子裡看書,多背課文還有單詞,記得要理解每個詞的意思。當然可以學,誰剛開始學是有基礎的。剛開始學,可以看看書蟲系列,也可以看看基本的,或是英國 美國經典笑話,畢竟外國人的思想和我們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