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不過便便都是正常的

2021-07-13 19:02:35 字數 3544 閱讀 8668

1樓:2014阿土

食物少用些,再觀察。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次的量,還有吃的多少,還有食物裡面的纖維素較高不

3樓:墨韻槿夏

不正常,是菌群失調,可以吃些益生菌調菌的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拉的大便是綠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道不好引起的,建議你清淡飲食,服用一點增加腸道益生菌的藥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

5樓:高效延時愛力玖

寶寶的大便次數是很正常的,只要寶寶便便性狀顏色正常,也就證明是沒有問題的啦!

6樓:豐裕力量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考慮是腸易激綜合症可能性比較大,這類疾病通常是沒有什麼胃腸道器質性的病變的,一般是由於生活、學習工作壓力大,身體產生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引起的,注意調整生活作息習慣,規律飲食,學會給自己的身心減壓,慢慢的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7樓:沃思衲

無論是**還是小孩,一天一次就是正常的,一天三次西醫說法就是大腸蠕動過快,中醫說法就是你的收斂固澀功能太差,這個主要是脾胃的問題,你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否則以後會有更加嚴重的變化!

小貓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8樓:易12天

一般是一天一次。但只要排出的大便正常,一天兩次或是兩天一次都沒什麼問題。

健康的小貓活潑好動,耳朵應當清潔沒耳垢,不斷搔癢表示有耳蟎。眼睛明亮,無眼屎和第三層眼瞼。鼻子涼涼的且有些溼潤,不應有任何鼻分泌物或在鼻孔周圍有結皮。

嘴和牙齦是淺粉紅色,無口臭。肚子微圓,但不能鼓脹——這可能是有蛔蟲的跡象。尾部應乾淨,沒有痢疾的現象,也不應有任何分泌物從***官流出。

毛應平滑而有光澤,不應有跳蚤。

驅跳蚤的話可用福來恩噴劑(你家貓還太小,不建議用滴劑。)——它可安全用於兩週大以上的幼貓和懷孕的母貓。

等貓咪滿月後就應該給它驅蟲(不管它有沒有症狀),在它長到六個月大前每月驅一次,然後每年一次。外出的貓咪需3-6個月驅一次蟲。

貓咪兩個月大時要注射疫苗,用來預防貓流感,狂犬病,貓科白血病以及衣原體感染。(每年都需注射)六個月大時可做絕育(這會讓貓咪性格更溫順也更健康,還能延長貓咪壽命3-4年)。

注:某些體型較大的貓可能要到一歲以後才會性成熟。

一天拉三四次,正常嗎有不是腸胃不舒服

9樓:寧願無名小卒

可能是胃腸感冒,也可能是脾虛肝火旺,建議吃中藥調理一下

我每天都要三四次大便是不是不正常,次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正常,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11樓:韋幼菱

你是廁霸 我宿舍有兩個廁霸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12樓:home喵格格

大便一般情況下是一天一次最為正常,但也因人而異。

如果一天3到4次就不是很正常了,原因也會有多方面的:

吃了過多的富含纖維的蔬菜和水果;

腸道消化系統有問題;

感冒等身體不適引起;

不按時進餐導致胃腸不適。

這些都可以通過調節飲食,生活規律進行逐步改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緩瀉藥劑,暖胃藥劑,或是蘋果等幫助消化,緩瀉水果,主要從飲食上加以注意。

如果長期一直是這樣,有可能與身體虛寒,強弱有關,請找中醫從根本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症狀,考慮內痔出血。

如廁20分鐘,時間太長,建議如廁時不要玩

手機,大便時間約3分鐘,若解大便不淨,可休息數分鐘後再解,還有飲食清淡,不要喝酒,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最後去公立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排除一下腸道腫瘤疾患。

以上建議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為了避免症狀加重,關鍵要做好**護理,就是坐姿時讓**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有這個情況,最多一天拉了7次,這幾天每天兩次,以前也有吃涼的就拉肚子,甚至坐冷椅子也拉肚子,吃很多藥都沒用,07年因故被抓進看守所,一天兩頻稀飯,奇蹟般的好了,可能不吃油水的原因。另外,本人略通醫術,大便多還可能是胃腸蠕動過快造成的,找個鍼灸師扎足三裡穴,這個穴位有雙向調節作用,位於外膝眼下4橫指位置,即中醫講3寸,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叮叮咚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大便性狀的改變,那麼一定要及時就醫。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用擔心。一般**一天1-2次,但是你已經是規律每天都如此,對於你來說這就是正常的。

吃涼的東西會引起腸胃不適引起疼痛的,少吃涼的就好。還有就是觀察大便的性狀、顏色有無異常,如果一切正常,那就ok。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正常,一個人每天大約大便1到2次,按照你的描述,你的新陳代謝過快,而後面的描述,又感覺你是胃腸疾病。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諮詢醫生,如果你是新陳代謝過快則屬於內分泌的問題,如果是腸胃病則又有很大不同。還有很多種可能,我認為應該去諮詢醫生才能得到更好的答案(涉及到檢查什麼的這裡都做不了,因此這裡給的答案是很不準的,所以不要耽誤時間,為了即使**應當去諮詢醫師)。

19樓:糊塗漫求

不正常,正常的人一天一到兩次,

脾胃腸道不好

建議少吃冷凍,涼的食品,多吃溫熱食物,身體寒氣重,吃溫熱去寒氣!

身體是一個恆溫的結構,

20樓:

這個不排除胃腸功能失調的原因。可以去看中醫做個辨證後進行調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正常是一到兩次的

你應該考慮腸胃的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慢性腸炎,建議去醫院檢查。

23樓:一度昇仙兒

不正常。一般大便一天一至兩次是正常的,三四次可能是腸炎或者別的炎症引起的,平時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或者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大便次數是依個人身體情況而定的,只要大便狀態正常,身體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說明人的消化系統非常好,這是一種健康的表現,我們不用太擔心,只要每天合理的飲食合理的排便,就可以保證身體的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天四到五次,有晶塊,還有泡,很黃不成形

27樓:一心亦世界

您好!這就是腸胃不好了,脾虛胃寒,建議不要吃生冷的,管的住自己的嘴才可以嗯哦。可以去中醫看看,堅持才有效果哦。親身體驗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

請教 一天大便三四次,微稀,不成形,便後有總有未淨之感,隨時

中醫愛好者來回答你 這是明顯脾溼造成的,吃點歸脾丸,叫他適量運動一下,這樣腸胃蠕動會加快,就不會有這些情況了 每天早上大便兩三次,排的少不成形,總感覺排不淨,有便感又排不出怎麼回事啊?吃什麼藥可以 最近一天要大便好幾次,便稀,有便意的感覺就象拉肚子,是什麼原因,做什麼檢查?有可能是腸胃炎症.最好的方...

一天大便3次正常嗎,奶娃娃一天大便一次正常嗎

人的一個消耗過程大概需要12小時,因此,人每天應該1次大便。如果長時間不排便說明你的腸胃沒有正常的蠕動。一般要增加運動,尤其是腹部的運動。每天早晨去一次大便 即使沒有感覺也去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同時多吃水果及纖維多的蔬菜。如果超過2天沒有大便,就應該吃一些藥物輔助,比如 蘆薈膏 排毒養顏膠囊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