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英格蘭和德國比賽中,烏拉圭的誤判裁判叫什麼名字

2021-07-14 12:22:34 字數 3903 閱讀 3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英格蘭,昨天踢得不錯。控球時間很長,就是缺少機會。

還有就是被那個瞎子裁判搞的心情受影響,太著急,否則還是很有機會的!

2樓:3a分子篩

樓主不要激動,昨晚的比賽給裁判誤判的確是非常可惜與氣憤的。

冷靜一下想想,德國隊踢的就是有章法,反觀英格蘭的表現就是一碗粥了!

我非常支援英格蘭的足球,可是英格蘭不等於英超呀。

英超厲害,英格蘭不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拉里昂達(jorge larrionda),是個烏拉圭人,曾經還被停賽過,但是也算是頂級裁判。不過,我只能用瞎了他狗眼來形容他。我可憐的英格蘭,明明預選賽踢得那麼好,小組賽好不容易出線了,對德國的上半場的最後一點時間找到狀態,三分鐘連進兩球,扳平比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懂足球的都看得出來上半場要結束的時候英格蘭踢得非常好,保持下去到了下半場英格蘭沒道理不贏。

那裁判瞎了,德國門將明明看見了,還演戲演的很逼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支援你,同感,昨晚的比賽要是不誤判結果很難說,昨晚說實話兩隊打的都很精彩,英格蘭可惜了,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稱呼他我擦勒就完了

也別太難過,用英格蘭人的話,"足球是什麼?足球就是22個人追著1個球跑,最後德國人勝利的遊戲".

朋友我知道英格蘭輸的面兒大,還是壓了英格蘭2000~玩唄,4年不才1回麼.

最後我要說,cnm的裁判~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肯定有的,在球員心理上的打擊非常大的,關鍵是這種大賽,可惜的是小胖魯尼沒有發飆。

7樓:永定餘

烏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達,誤判不僅扼殺了三獅扳平的希望,更摧毀了英國球員脆弱的心理防線,最終德國4∶1狂勝英格蘭,如願晉級世界盃8強。同情你!

8樓:

呵呵!只能再次祝福英格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fifa的選擇,來自烏拉圭的拉里昂達(jorge larrionda)將執法英德大戰。現年42歲的拉里昂達,2023年開始執法生涯,2023年起成為國際裁判,被認為是當今國際足壇水平最高的主裁判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里昂達,我對英格蘭取勝是必信無疑的,我還在qq牧場壓了英格蘭50多隻金絲猴,就因為那個「視網膜脫落」的烏拉圭裁判,都沒有了。強烈鄙視拉里昂達,全力支援英格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格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拉里昂達

南非布隆方丹專電 一場精彩的英德大戰,最後被記住並且放大的,是一次足以載入世界盃史冊的誤判。

第39分鐘,蘭帕德禁區弧頂附近精彩的遠射,皮球擊中橫樑後擊地彈出,英格蘭隊主帥卡佩羅以為球進了,已經開始激動地慶祝。正當英格蘭場上隊員等待裁判的進球哨聲時,烏拉圭籍裁判拉里昂達卻無動於衷,英格蘭隊員有些傻眼,卡佩羅一臉無奈,他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如此明顯的進球,為什麼裁判視而不見。

記者席上的大螢幕,一遍又一遍放著蘭帕德那腳射門的慢鏡頭,畫面清晰地顯示此球不僅進了球門,而且距離門線很遠。事實上,如果此球算進,那麼英格蘭隊可以把比分扳成2∶2。英格蘭球迷不幹了,因為即便坐在看臺上,也依稀可以感覺,這個球確實進了,全場噓聲送給了拉里昂達。

記者旁邊的英格蘭同行在反覆看過慢鏡頭後,驚訝地大叫,「這是怎麼了?裁判怎麼了?!」

拉里昂達沒有看清楚,兩位烏拉圭邊裁同樣沒有給主裁提供任何幫助。當然,進球沒算,德國門將諾伊爾也有「功勞」,聰明的德國人在球彈地而起後,立即把球緊緊抱住,迅速把球開出,似乎不想給裁判任何思考的空間。

就這樣,一個完美的進球被扼殺了。也許,此刻的英格蘭人會特別領會出來混遲早得還這個道理。44年前,也就是2023年,當時,英格蘭隊與聯邦德國隊在世界盃決賽中相遇,90分鐘雙方戰成2∶2平。

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次決賽加時打響,那個令全世界爭論至今的進球在第101分鐘到來。英格蘭右路傳中,赫斯特停球后轉身勁射,皮球彈在橫樑後下墜,砸在球門線處彈出……球進了嗎?幾乎所有22名場上球員都擁向了主裁判丹尼斯,後者跑向邊線,在那裡,蘇聯巡邊員巴克拉莫夫點頭示意球進,丹尼斯隨即將手指向中圈,進球有效,3∶2!

直到今天,這個球都是世界盃歷史上的懸案。

沒有想到,44年後,又是英德大戰,又是極具戲劇性的類似場面,這一次,德國人終於找回了平衡,英國人不得不面對現實。

中場休息時,全場噓聲長達1分鐘,尷尬的三位烏拉圭裁判慢悠悠地走出球場。這注定是載入史冊的一場比賽。拉里昂達在休息室一定已經知道,他的判罰是多麼愚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英格蘭輸了 我都睡不著覺了 明天還中考呢

14樓:

不看到不來火!一提起就火的不行!nnd!裁判吃屎長大的,那個球都沒看見進,真***鄙視……如果英格蘭扳平了後面怎麼可能全線壓上那麼踢!直接影響比賽結果……****!

2010南非世界盃4強是?

15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時間7月4日凌晨,2023年南非世界盃4強球隊也全部產生。烏拉圭迎戰荷蘭,德國對陣西班牙。根據歷史戰績以及本屆世界盃球隊的表現,**分析荷蘭隊將同德國隊決賽最後的對話。

半決賽分析: 比賽場次:荷蘭vs烏拉圭 比賽對陣:

7月7日02:30 比賽地點:開普敦 北京時間7月7日凌晨02:

30,闊別世界盃4強40年的南美老牌勁旅烏拉圭隊將首先亮相,他們的對手是淘汰五星巴西的無冕之王荷蘭隊。兩隊在歷史上只有2次交鋒,雙方各自1勝1負,而在世界盃的舞臺上,雙方僅僅是在2023年西德世界盃小組賽上有過碰面,當時烏拉圭隊0比2不敵荷蘭隊。 經歷了迦納隊的生死120分鐘,烏拉圭隊自2023年世界盃後再次進入世界盃4強。

烏拉圭隊年輕的前鋒蘇亞雷斯也被喚作名族英雄,一個手球一張紅牌,看似不光榮的舉動卻成為把烏拉圭隊帶入4強的最關鍵人物。不過與荷蘭一戰,他將無法出場,這也將對球隊的鋒線實力產生不小的影響。 荷蘭隊在巴西隊在上半場羅比尼奧率先攻入一球的有利局面下尤斯內德連扳兩球上演逆轉好戲,淘汰了似乎不可戰勝的巴西隊,昂首挺進4強。

範馬爾維克率領的荷蘭隊本次世界盃改打實用性更強的足球風格,取得13連勝的同時也繼2023年法國世界盃後重回4強。加上荷蘭隊此次良好的運氣,橙衣軍團已被列為奪冠大熱門。 烏拉圭碰上士氣正盛的荷蘭隊,主力蘇亞雷斯也無法上場的情況下,贏球的機率微乎其微,上場比賽戰勝迦納也實屬僥倖。

荷蘭隊也是一支才華橫溢的球隊,在羅本的帶領下擊敗了強大的巴西隊,這讓人們認識到了荷蘭的可怕。無冕之王會給烏拉圭的防線造成巨大的壓力,相信他們會繼續走下去。 **:

荷蘭隊勝出 比賽場次:德國vs西班牙 比賽對陣:7月8日02:

30 比賽地點:德班 4比1大勝英格蘭,全世界球迷看見了一支活力無限的德國隊,史上最年輕德意志戰車乘勝追擊,又是一場大勝,4比0橫掃梅西領銜的德國隊。年輕的德國隊新13號托馬斯·穆勒成為了本屆世界盃最閃亮的新星,克洛澤在迎來自己的第100場比賽時梅開二度,3屆世界盃打入14粒進球,追平了德國歷史上的傳奇射手蓋德·穆勒。

德國隊依靠出色的整體,以無可抵擋的青春風暴,橫掃馬拉多納手下眾星雲集的奪冠熱門,連續三屆世界盃殺入四強。 作為本屆世界盃的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剛剛結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在經歷了卡西撲出點球已經阿隆索兩罰點球的戲劇性時刻後,比利亞終於成為了西班牙隊的英雄,自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西班牙隊60年後再次殺入4強。德國與西班牙隊將在8日凌晨為進軍約翰內斯堡足球城的決賽名額激烈較量。

德國隊一路走來連克強敵,先殺英格蘭後斬阿根廷,年輕的德國隊讓人們看到了無限的希望。面對本屆盃賽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相信他們會全力以赴,再創奇蹟。反觀西班牙隊,球隊內大牌雲集,展示出了無與倫比的進攻才華。

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現總是令人不放心,小組賽瑞士一度被壓之下,抓住反擊機會一舉中的,爆冷擊敗了他們。縱觀歷屆世界盃,奪冠的球隊無不是攻防俱佳,只在進攻端出彩的他們在面對德國隊銅牆鐵壁般的後防線時也難有作為。採納哦

南非世界盃64場比賽比分

南非世界盃完全戰報 一 小組賽 a組南非 1 1 墨西哥 查巴拉拉55 馬科斯78 本場最佳 查巴拉拉 南非 烏拉圭 0 0 法國 本場最佳 弗蘭 烏拉圭 南非 0 3 烏拉圭 弗蘭24 80 佩雷拉90 本場最佳 弗蘭 烏拉圭 法國 0 2 墨西哥 赫爾南德斯64 布蘭科79 本場最佳 赫爾南德斯...

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是阿迪達斯的第幾代世界盃用球?

第九屆世界盃 1970年墨西哥世界盃 比賽用球 telstar 第十屆世界盃 1974年前西德世界盃 比賽用球 telstar chile 第十一屆世界盃 1978年阿根廷世界盃 比賽用球 tango riverplate 第十二屆世界盃 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 比賽用球 tango espana ...

世界盃重西班牙和德國哪個隊會贏,世界盃德國隊和西班牙隊哪個隊厲害?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