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皇馬主教練德國人舒斯特爾當年踢球為什麼不入國家隊

2021-07-14 12:28:02 字數 1093 閱讀 1296

1樓:正明思想

皇家馬德里的德國籍主教練舒斯特爾, 三十年一遇的舒斯特爾是以「足球浪子」的形象出現在世界足壇的。他天賦過人,足球技術與意識超凡脫俗,可是他個性倔犟,脾氣暴躁,性格古怪,獨來獨往,這既使得他失去了許多揚名立威的好機會,也使西德隊實力銳減,他的歷史是一部反叛的歷史。 貝爾恩特·舒斯特爾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聯邦德國巴伐利亞的奧格斯堡。

6歲時就在本地的少年俱樂部踢球。2023年簽約加入科隆隊,成為一名職業球員,此時他已具備國際球星的資格。2023年,德瓦爾教練把他召入國家隊,赴羅馬參加第6屆歐洲錦標賽。

舒斯特爾作為一名成熟的中場隊員,自由後衛,場上動作大刀闊斧、乾淨利索,能隨時洞察場上的形勢,準確無誤地傳球,及時發動進攻,為西德隊奪取歐洲冠軍立下汗馬功勞。舒斯特爾被認為是這屆大賽湧現出來的唯一一位天才球星,這年年底他被評為歐洲第二號球星。 然而,從此以後,舒斯特爾再也沒有為西德隊效過力。

2023年,擅自轉會到西班牙巴塞羅那俱樂部,成為僅次於馬拉多納的高薪球員。2023年,獲得歐洲第三號球星稱號。2023年與教練鬧矛盾,沒有參加西班牙大賽,袖手旁觀。

2023年,幫助巴塞羅那隊奪取全國冠軍。但是繼續拒絕加入國家隊參加第7屆歐洲足球錦標賽。2023年,為巴塞羅那隊奪取歐洲冠軍盃賽亞軍,但卻與俱樂部鬧矛盾,打起官司來了。

而且,繼續固執地拒絕為貝肯鮑爾執教的西德國家隊效力。舒斯特爾的行為終於引起了西德足壇人士的厭惡和反感。 在巴塞羅那俱樂部,舒斯特爾繼續我行我素,與俱樂部主席、主教練都一一鬧翻。

2023年6月,舒斯特爾同巴塞羅那隊合同期滿,轉投到皇家馬德里旗下。人們期望這位浪子及早回頭,但是舒斯特爾雖然有幾場比賽表演甚佳,但他的個性決定了他依然令人失望。 在隨後的幾年裡,舒斯特爾往來於德國與西班牙的俱樂部之間,表現反反覆覆,逐漸淪為碌碌無為之輩。

「是他的個性毀了他的足球生涯」,人們如此評價他說。

2樓:京安琪

因和西德主教練德瓦爾的矛盾,他年僅23歲就退出國家隊,當2023年貝肯鮑爾請求他重新入隊時,又因他的固執個性和高傲的個性使他再次無緣世界盃。總的來說還是他的個性原因,2023年歐洲盃冠軍當時他是德國的主力

3樓:百花神の菷

他性格比較怪,跟國家隊合不來。

德國隊的主教練勒夫的履歷

勒夫 全名 joachim l?w 尤阿希姆 勒夫 生日 1960.02.03 出生地點 德國黑林山舍瑙 身高 181cm 體重 75kg 編輯本段 球員時代 勒夫在球員時代曾經效力過弗賴堡 斯圖加特 法蘭克福與卡爾斯魯厄等隊,在德甲上場52次 進7球 在德乙上場252次 進81球 勒夫由於傷病原因...

荷蘭主教練是誰

主帥 範馬爾維克 門將 斯特克倫博格 博施克爾 沃爾姆 後衛 博拉魯茲 布拉夫海德 範布隆克霍斯特 海廷加 馬蒂森 範德維爾 奧耶爾 中場 阿費萊 範博梅爾 德容 斯哈斯 斯內德 範德法特 德澤烏前鋒 巴貝爾 埃利亞 亨特拉爾 庫伊特 范佩西 羅本 2008年歐洲盃之後,荷甲費耶諾德隊主教練範 馬爾...

我想當國足主教練

你需要先考公務員,進入體育總局,並且要和上級搞好關係,要拿得出政績,就算沒政績也要造出有政績的假象讓大家相信你有政績。還要和各方面搞好關係,逢年過節疏通疏通,打點打點。你懂不懂足球都不重要,只要你懂得籠絡人心,上級賞識,下級支援,你就能當上足協主席了。孩子,算了,上帝也救不了中國足球.你有這份心就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