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新主教練確定了嗎

2022-08-19 08:50:18 字數 931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一度有訊息傳出前皇馬主帥佩萊格里尼和利物浦走得很近,《每日電訊報》透露,近期佩萊格里尼確實曾經出現在英國,並且和曾經的利物浦「國王」達格利什有過交談,儘管佩帥的經紀人否認了這則訊息,但是更多的人相信,智利工程師不僅和達格利什有過會面,而且明確表達了對紅軍帥位的興趣。

但是,最近《鏡報》透露,和利物浦走得更近的並非佩萊格里尼而是上賽季帶領富勒姆隊奪得歐聯杯亞軍的老帥霍奇森。霍奇森在bbc解說完墨西哥2比0戰勝法國隊的比賽之後接受了採訪,在談到他的將來時,這位執教經驗極為豐富的老帥說:「我現在是富勒姆的教練,我在富勒姆工作很開心,雖然目前有很多傳言,但是我不能給你明確的答案。

」這樣的回答不禁讓人產生想法。《鏡報》透露,利物浦全隊上下都迫切希望霍奇森能儘早和球隊簽約,從而能夠更早得為新賽季做準備,也能穩定住球隊渙散的人心。

現年62歲的老帥霍奇森早年曾經在瑞典的馬爾默俱樂部執教,並率隊獲得過兩次國內聯賽冠軍以及兩次國內盃賽的桂冠,此後,霍奇森率領瑞士國家隊在2023年美國世界盃上打入了十六強。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優異表現為霍奇森贏得了執教意甲豪門國際米蘭的機會,但是在梅阿查的兩年時間內,霍奇森並沒有取得什麼好成績,最終,霍奇森回到了祖國英格蘭執教倫敦球隊富勒姆,在上賽季的歐聯杯比賽中,富勒姆隊一路打進決賽,可惜最後輸給了馬德里競技屈居亞軍。

可以說,老帥豐富的執教經歷是他最大的財富,但是他在國際米蘭的糟糕表現使得外界對於他執教豪門的能力存在質疑,如果霍奇森能夠成為利物浦的主帥,這將是他證明自己的又一個好機會。特別是在利物浦無緣歐冠,球隊需要重建的情況下,相信霍奇森的威望有助於他帶領利物浦順利走出困境,重振雄風。

2樓:班丘芝英

還沒定呢。據報道「利物浦國王達格利什日前已經向俱樂部高層請命,希望能親自出山。」我暈,這也太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霍金森、達格利什和佩萊格里尼都在競爭這一位置

利物浦的主席 主教練是誰,利物浦共有幾個主教練

利物浦主教練貝尼特斯 利物浦俱樂部主席位置的瑞克 帕裡 貝尼特斯 性別 男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城市 馬德里 出生日期 1960 04 16 身高 體重 現效力球隊 利物浦 俱樂部位置 俱樂部編號 曾效力球隊 巴倫西亞 特內里費 埃斯特雷馬杜拉 巴拉多利德 奧薩蘇納 拉斐爾 貝尼特斯是利物浦歷史上第一...

利物浦的主教練是誰 利物浦俱樂部的老闆是誰

羅伊 霍奇森 roy hodgson,1947年8月9日 出生於英格蘭,英國著名足球教練。2010年7月1日,英超豪門利物浦隊官網宣佈,英格蘭老帥羅伊 霍奇森已經正式入主紅軍,合約為期三年。但他們並沒有透露合同的細節。上賽季霍奇森率領另一支英超球隊富勒姆隊殺進了歐洲聯盟杯的決賽,最後憾負於西班牙馬德...

湖人隊的新主教練德安東尼,聽說原來是太陽隊的教練。他是什麼時候執教太陽的

當2002年6月成為太陽隊的教練組成員時,德安東尼已經擁有了30年的職業籃球執教經歷,他曾先後在nba aba和義大利聯賽執教。正是這份豐富的閱歷讓其在2003年12月成為太陽隊的主帥 03年開始,08年結束 nba太陽隊有哪些教練?德安東尼 波特 金特里 霍納塞克等 nba中的菲尼克斯太陽隊都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