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介紹下雲南男籃的主教練馬連保?謝謝!

2022-12-14 01:35:07 字數 819 閱讀 3074

1樓:5008加油

曾執教過八一的老帥,馬連保帶軍格外嚴格,訓練前集合鼓勵,結束時要整隊總結。而作為後衛出身的馬指導,對球員的基本技術要求更高。不過由於接手這支隊伍時間倉促,馬指導一上任就上了高強度的訓練,直接拉體能,同時在訓練中反覆要求隊員的速度要快。

在他的鐵腕教導下,一度因缺乏系統訓練而渙散的球隊如今面貌一新。而對於新賽季的目標,馬指匯出口謹慎,只表示隊裡都是年輕球員,力爭一場場去拼,每一步都走踏實了。

馬連保曾是上世紀80年代中國男籃的當家控衛,在退役之後歷任八一青年隊以及國青隊的主教練。

從中我們也能得到中宇俱樂部選帥的思路:有豐富經驗,有廣闊人脈,有培養青年隊的能力——這些都是中宇「新軍」最需要。

2樓:ai在丹佛

馬連保:前國家男籃當家控衛。馬連保在中國籃壇威名赫赫。

曾是上世紀80年代中國男籃的當家控衛,在退役之後歷任八一青年隊以及國青隊的主教練。馬連保曾是國家男籃的主力隊員,也曾經執教俱樂部青年隊和國家青年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57歲的馬連保是國內籃壇的資深元老,曾先後在八。

一、山西及中國男、女籃擔任過助理教練、主教練等職務。在執教八一青年男籃期間,他培養出了阿的江、劉玉棟、範斌等一大批叱剎中國籃壇的風雲人物。

4樓:局韋嬴麗華

他很辣草啊,我老是呢佩服特呢~~~

前八一教練馬連保都在**執教過?

前八一教練馬連保因心梗去世是真的嗎?

山西汾酒男籃歷任主教練

NBA球星的詳細介紹,請非常詳細介紹NBA歷史上非常著名的球星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飛人 air jordan 1 在1984年nba選秀中 2 邁克爾 喬丹在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2 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 1 新秀賽季當...

請詳細介紹一下羅援將軍好嗎

羅援,四川省廣元市蒼溪縣人,羅青長之子。少將軍銜,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 部副部長 研究員 博士生導師 中 事科學學會常務理事兼國際軍事分會會長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曾在總參測繪學院 石家莊高階陸軍學院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國防大學深造,曾任駐丹麥副武官,曾應美國喬治 華盛頓大學邀請任高階訪問學者...

桂林的山水怎樣 請稍詳細的介紹一下 謝謝

象鼻山位於桂林市東南灕江西岸,山因酷似一隻站在江邊伸鼻豪飲灕江甘泉的巨象而得名。象鼻山是桂林山水的代表,桂林城的象徵,桂林乃至廣西地方產品多以象山作為標記。象鼻山海拔200米,高出水面55米,長108米,寬100米。山體面積1.3公頃,它是由3.6億年前海底沉積的純石灰岩組成的。明代孔鏞有詩讚道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