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港地鐵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啊

2021-07-14 19:05:29 字數 2452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還可以,但是剛畢業想清楚是不是要進入地鐵這行。

北京京港地鐵****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京港地鐵****是2006-01-1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作),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內東街中裡9-17號樓3266房間。

北京京港地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7862580h,企業法人於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港地鐵****的經營範圍是:根據四號線特許經營協議、十四號線特許經營協議及其他相關協議,投資、建設北京地鐵四號線b部分專案設施和北京地鐵十四號線b部分專案設施,及經營、管理、維護四號線專案設施和十四號線專案設施;提供城市快速軌道交通客運服務,利用所服務的專案設施範圍內的全部空間和設施直接從事商業零售,及出租經營空間和出租經營設施(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從事運營線路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京港地鐵****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心語

京港地鐵待遇特差,年終沒獎金,比北京地鐵差多了,勸大家別去京港地鐵上班

北京京港地鐵****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同學之前在該公司實習過,後來簽約了,在京港地鐵11號線工作,有檢修還有探測的工作人員,還可以!

5樓:魏翀

我覺得很不錯,服務什麼的都比北京市地鐵運營公司強很多,畢竟人家是香港地鐵公司組織運營的呢。你自己去4號線體驗一下就知道了啊~~

6樓:京

哼、來幹一個月、你就不這麼說了

京港地鐵的待遇怎麼樣?有沒有年終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聘的崗位,一般的工資比北京地鐵高點,但福利不如北鐵,而且沒有年終獎,只有第十三個月工資,也不像北鐵還能漲工資,京港一般是不怎麼漲工資的。望樓主採納

8樓:木葉戀萌

建議你去一些跟職場相關的社交站上找他們公司的人,這樣比較容易些,可以跟他們聊聊裡面的情況!

如果應聘北京京港地鐵怎麼樣?和北京地鐵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公司hr剛來我們學校談,已經預定要從大三的學生裡招100人,

地鐵馬上要擴張,急著招人,大四畢業後直接進入培訓崗位l1,工資一年8-10w,三年轉正後可以升到中層崗位l5,工資年薪15—20w。這是hr到我們學校來提前招聘給的待遇,不代表社會招聘的待遇,不過今年地鐵急需招人,建議去官網查一查。

北京京港地鐵這個公司怎麼樣?主管級別的待遇怎麼樣?年終獎能拿到多少?保險是給上五險一金麼?週末能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

北京京港地鐵****視人才為企業之根本,以提升員工技能為企業之己任。公司擁有完善的人才培訓體系和科學、公平的激勵機制,可以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金水平、完善的福利待遇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目前,公司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需要各方面的人才參與公司的建設並共同創造北京城市軌道交通事業美好的未來。

收到您的簡歷,我們將盡快與您接洽,未在一個月內獲得訊息者,您的簡歷將儲備在本公司的人才庫中,有效期為6個月,在此期間,若有其它合適崗位,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謝謝。

這是京港的招聘頁,樓主應該可以看出一些資訊來吧。

總之公司很有發展。

京港地鐵的管理培訓生待遇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工資待遇不清楚,但是公司比較正規,除五險一金外還有補充醫療保險。管理培訓生的發展前景很好。

12樓:

崗位工資、五險一金、補充醫療

請問京港地鐵怎麼樣?不解決戶口?

13樓:賓士

你問的是從北京到香港坐火車(走京九鐵路),要不要戶口本,是吧?

去香港相當於出境,在北京西站候車時需要提供身份證件來辦理出關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哥們是不是2b? 人家問的是京港地鐵 懂? 不懂別說 鬧笑話 京港地鐵是 香港和北京合作辦的地鐵公司 媽比逗樂, 這個不解決住房問題 這個得自己解決 京港的待遇要比北京的好點 但是管理很嚴的

15樓:鬼眼狂刀

奇怪的問題,語法有問題,自己去改正了再提問.

京港地鐵站務員待遇怎麼樣啊! 我剛面試完了!為什麼培訓還要交3000元啊!培訓3個月!

京港地鐵與北京市地鐵運營有限公司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它們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北京京港地鐵 簡稱京港地鐵 是一個致力於地鐵建設 運營 管理的專業化公司。公司是在北京市加大基礎設施投資體制改革力度的歷史條件下,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 北京首都創業集團 和香港地鐵 共同出資組建。北京市地鐵運營 其前身為北京市地下鐵道總公司,是國有獨資的特大型專門經營...

北京京祥銀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祥銀珠寶 是2016 12 2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 答京市東城區法華寺街136號北京天雅珠寶市場一層1023號。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0arg23d,企業法人王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

北京京達國際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達國際商務諮詢 是2016 05 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慈雲寺1號院3號樓1層 2層 八里莊孵化器2 1203號 北京京達國際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5rjj4f,企業法人朱貫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