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和甲減比較,哪個容易治

2021-07-14 19:06:38 字數 827 閱讀 8602

1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都屬於甲狀腺疾病。甲減患者多數是需要長期服藥**的,甲亢是可以**好的。

2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甲亢是可以除根的甲減一般不能除根,但是甲減的**比甲亢要簡單的多,再堅持吃藥每天按時吃一次優甲樂,甲狀腺功能正常就和正常人沒有區別。

3樓:豆丁兒奶奶

甲亢吧,我曾經就是甲亢,服用藥物控制了兩三年,效果不理想,後來服用了碘131,**了。甲減應該是需要一直服用藥物,多吃碘高食品,**的可能性不大吧

4樓:採柒哥

你好,甲亢症狀主要表現為:心慌、心動過速、怕熱、多汗、食慾亢進、消瘦、體重下降、疲乏無力及情緒易激動、性情急躁、失眠、思想不集中、眼球突出、手舌顫抖、甲狀腺腫或腫大、女性可有月經失調甚至閉經。甲減的症狀1.

一般表現:怕冷,**乾燥少汗,粗厚、泛黃、發涼、毛髮稀疏、乾枯,指甲脆、有裂紋,疲勞、嗜睡、記憶差、智力減退、反應遲鈍,輕度貧血。體重增加。

2.特殊面容:顏面蒼白而蠟黃,面部浮腫,目光呆滯,眼瞼鬆腫,表情淡漠,少言寡語,言則聲嘶,吐詞含混。

5樓:阿瓦打我

甲亢也就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它是一種臨床上十分常見的內分泌疾病。甲亢,也叫甲狀腺功能亢進,而甲狀腺,就是人體內的「碘儲」器官。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分泌過多所引起的一種自體免疫性內分泌疾病,在遺傳基因的前提下,由於精神壓力和外界刺激所致。

當人體內的a和β腎上腺素分泌過多時,它就可以增加甲狀腺碘的儲存量,而人的正常機體無法消除過多的碘,這時就引起甲亢。

汽車維修和家電維修哪個比較容易一點

汽車維修比抄較容易。理襲由 1 機械東西看得見 摸 得著,故障比較明顯。2 汽車雖然牌子很多,原理大同小異,容易掌握。3 故障範圍相對較少。家電呢?1 電故障看不見 摸不著,要有經驗 理論。2 東西雜亂,空調冰箱類 電視影音類等名堂太多。汽車維修和家電維修都要學習電路原理,都差不多的。兩個都差不多,...

國考哪個職位比較容易上岸,省考和國考,哪個更容易上岸

1 招錄人數較多的崗位,進入面試的機會也大一些。比如說,只招1個人的崗位,按照1 3的比例,只有三個人能進最終面試一決高下。而招3個人的崗位,你考到前9名就可以進面,有上岸的希望啦!也要提醒大家一句 招錄人數多,意味著報考人數也可能比較多。看清此類職位的限制條件,限制條件多,報考人數會相對少一些。2...

雅思50和大學英語四級哪個比較容易

雅思考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還是看你需要多少成績啦。一般5分不難吧。但是你目前這樣的英語水平你通過寒假一個月時間報讀新東方的雅思基礎強化全程班讀完去考試應該沒什麼問題。你之前先把雅思的詞彙背起來,新東方雅思基礎強化全程班針對的就是詞彙量在2500左右的學員高中水平但是又要考雅思報讀的。雅思5分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