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我的甲亢檢驗報告單,麻煩大家幫我看看甲亢檢驗報告單,謝謝!

2021-07-14 19:06:38 字數 1346 閱讀 1800

1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應進一步確診原因,及時對症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結果上看,你的tsh明顯低於正常值,不出意外的話你現在應該在服用抗甲亢藥物,而且效果比較明顯,目前的你的ft3和ft4都是正常的,一般來說臨床上一般觀察t3和t4的指標,最好你能有上述兩指標。目前**上,應繼續以維持量**即可,飲食上避免含碘過多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

3樓:碧塘甲亢專家

你現在用什麼藥物呢?有什麼臨床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甲亢狀態,第一次檢查會檢查t3和t4的,而你只檢查了ft3 ft4,所以你應該不是隻檢查一次,最好把之前的檢查結果也附上。

你的tsh值很低,所以還需要吃一段時間的甲亢藥物。

我雖然不是醫生,但也是甲亢病人,**三年了,因為tsh值不穩定,突高突低的,主要是情緒不穩定,我的主要症狀是情緒控制不好,所以一減藥就不行。

甲亢病人應該注意 生活規律,早睡早起,不要過度勞累,睡眠要保證,飲食上不可以吃含碘的食物(海產品 含碘鹽 ),以及發物(鯽魚 鯉魚 等一些會影響內分泌的食物)煙 酒 濃茶 咖啡也是不可以的,多吃蔬菜,高蛋白的食物,少吃油膩的食物,辛辣食物也不可以吃的。

另外平時注意適當的運動,保持好的心情,

甲亢說白了就是內分泌嚴重失調。甲狀腺是身體的一道防線,甲亢是告訴你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所以呢好好吃藥,一定要忌口,保持好的心情。

我一直都是吃西藥,不知道你是吃中藥還是其他**方式。我瞭解的**過程是:先吃藥控制指標。

等各種指標恢復正常後,就可以開始減藥,(當然難免會吃藥過量到甲減的狀態,不過不用擔心,只是暫時的,醫生會給你加適量的甲減藥物),等到藥量很少時,而你的各項指標一直都很正常,就可以停藥觀察。直到半年都穩定,那就算好了,不過之後你仍需要注意,甲亢是容易**的,該忌口的一定要忌口。

身體是自己的,所以好好對待自己,大家一起努力吧。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甲亢檢驗報告單,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報告上分析,你的tsh值低了很多,還是一個甲亢的病情,如果甲亢**不徹底,即使懷孕了,也有可能發生流產,早產等情況,所以建議你把甲亢治好後才要小孩。但是一定要小孩,只要把指標控制好,藥物劑量掌握好,是不影響寶寶的。祝好!

請幫我看看甲亢檢驗報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別瞎說!!!

t3和t4升高,tsh低於正常值,甲亢症狀,建議去總醫院看看,那裡水平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甲亢,而且很嚴重,趕緊去看吧

麻煩兒科醫生幫忙看看我兒子的檢驗報告

血清總蛋白測定 tp 54.9 g l 60 83 血清白蛋白測定 alb 40.2 g l 37 53 球蛋白 glo 14.7 g l 20 30 此項低於正常,是你小兒年齡組的正常現象,因為免疫功能在發育中。血清總蛋白 血清白蛋白 球蛋白。所以總蛋白也低。葡萄糖測定 glu 5.55 mmol...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份驗血報告單

整個數值都低 白細胞減少症。血小板也少。紅細胞比值也低。作個骨穿,好確診。請幫我看看這份驗血報告,看看有沒有問題啊,拜託 谷丙轉氨酶gpt,高一點沒關係,可能你勞累,喝酒,都會高一點的,一過性的。不用緊張。你抗體少,有機會可以打乙肝疫苗。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alt,gpt 增高 急慢性肝病,膽道感染,...

請大家來幫我看看這張婦科檢查報告單

你有細菌性 病,是一種常見的 疾病,吃點藥或者 上藥就ok。不過要在醫院開藥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份 檢查報告單,謝謝了!10 就是有些炎症 用點消炎藥和平時注意清潔就可以了啊 清潔度正常抄1到2度,3度偏高。襲白細胞雙 bai加示輕微炎症可能。滴蟲du 黴菌陰性說明未zhi見這兩種病原dao。上皮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