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甲亢患者平時飲食作息有哪些注意問題?吃什麼食品調養好轉的

2021-07-14 19:06:38 字數 1389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有的沒的什麼醫學術語我就不跟你說了~當然我也說不上什麼~

吃藥的話就是他巴唑和維生素b4我一直吃的,效果蠻好的~

只跟你說啊本人現年20歲,甲亢有八年了,去年就完全**了。

那我是怎麼好的呢?除了按照醫生的指示好好吃藥之外,就是海產品和碘鹽儘量少碰。

而且事實上,我除了不喝酒不抽菸之外,我的作息沒有比你好到**去,我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拼死拼活學習的時候每天最多只睡到五個小時,從沒有早於凌晨兩點睡覺,而且勞累度是相當的恐怖。但是,我很慶幸我的了甲亢,因為我即使睡得很少我白天上課還是很有精神很亢奮。事實上,甲亢患者是需要充足的休息的,但這也是因人而異吧,只要符合自己的生活規律和狀態就好。

不然每個甲亢病人就天天呆在床上就好...

我想說的是,你現在心裡七上八下的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第一啊,甲亢又不是什麼絕症治不好..只要好好跟醫生配合是很容易**好的~第二啊..

你看你和我一樣大吧..我小學的時候知道了我有這病我都不害怕..就當沒事人一樣,因為事實上我們是沒有什麼很痛苦的病發症嘛..

第三..你不會覺得很開心嗎?甲亢病人雖然吃得多但是不發胖哎!

多少人夢寐以求啊!第四..也別被書上的說法嚇到..

我的了甲亢這麼久除了脖子有一點點小大,眼睛也沒突出來啊~而且我現在都痊癒了

....

不好意思啊..有點小開玩笑...其實我的目的是想告訴你,得了甲亢完全沒有必要忐忑,因為**甲亢的最好藥物只有一個,那就是樂觀的心態和豁達的胸襟。

因為正常人的了甲亢之後很容易動怒和煩躁,這樣會不利病情,所以這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都讓自己保持一個好心情,要多笑,做一個心胸寬闊之人,我保證你的甲亢不久就會好的。哈哈哈~

祝你健康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甲亢病人突出的表現為高代謝症候群和精神亢奮.飲食原則是宜進清淡含纖維高的蔬菜、水果及營養豐富的瘦肉、雞肉、雞蛋等,少吃海產品等含碘高的食物。

3樓:為了鼻炎**

我也是一個甲亢患者,曾經跟你一樣的苦惱,用了各種辦法,後來既然是中醫看好的,中醫不錯

首先不能亂吃海帶。吃海帶治甲亢的說法是不正確的。還有就是要多補充熱能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甲亢患者應多增加礦物質供給,尤其是鉀、鈣及磷等,如有腹瀉更應注意之。

多選用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及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適當多食肝類、動物內臟、新鮮綠葉蔬菜,必要時補充維生素類製劑。 甲亢應適當限制含纖維多的食物,甲亢患者常伴有排便次數增多或腹瀉的症狀;所以對飲食纖維多的食品應加以限制。

4樓:復大甲亢

甲亢是一種慢性疾病,臨床症狀顯著時應及時臥床休息為主,尤其是食後1到2個小時應限制活動;臨床症狀明顯改善時在注意休息的同時適當活動或進行體育鍛煉,切忌過度勞累;無臨床症狀,各項實驗室檢查均正常可以不限制活動。

尿毒症患者飲食禁忌有哪些,尿毒症患者 飲食應該注意些什麼?

尿毒症飲食要遵循以下7個原則 一 補充足夠熱量 限制患者蛋白質的攝入,容易造成熱量不足,這時體內原先存有的蛋白質會被消耗掉,導致使尿素增加,抵抗力變差。所以,尿毒症患者活動後必需補充一些高熱量 低蛋白質的食物。糖類中的建議食用的有蜂蜜 白糖 水果糖,植物性油脂較動物脂肪更好。有條件者,主食可食麥澱粉...

改善失眠患者的飲食有哪些

分享六個食療菜譜 第一 蓮心茶 做法 蓮心兩克,生甘草3克。開水沖泡,如茶飲。每日飲數次。功效 適用於心火上炎,煩躁不眠。第二 百合粥 做法 生百合100克,粳米100克,洗淨,加水1000毫升,煮至米爛,日服兩次。功效 適用於心陰不足之虛煩不眠 口乾 乾咳 第三 酸棗仁粥 做法 酸棗仁50克,搗碎...

痛風患者飲食有哪些建議,適合痛風患者的食譜都有哪些

少吃尿酸高的實物,具體搜尋下哪些 飲食搭配 1.多吃鹼性食物 痛風病人的體內是呈現酸性的,多吃鹼性食物對痛風病人有利人體內酸鹼平衡,一般鹼性食物有蔬菜,西瓜和冬瓜另外還有一些馬鈴薯,水果等。痛風是嘌呤代謝紊亂,尿酸異常,如果過多吃酸性食品,會加重病情,不利於 而多吃鹼性食物,能幫助補充鉀 鈉 氯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