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腫了是怎麼回事

2021-07-14 19:09:00 字數 670 閱讀 1599

1樓:龍月網路科技

包皮紅腫是炎症引起的。可以口服鹽酸中氧氟沙星片,外用洗劑。注意保持**的衛生與乾燥。

**服藥期間一定要忌辛辣激,忌菸酒!以免產生不良反應,給身體帶來二次傷害!及時到醫院去就診,確定**,對症下藥!

適當運動,已助於提高自身免疫力...

2樓:可靠的林醉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性生活時間過長,摩擦多導致,一般可以自行恢復正常的,不必擔心,注意衛生,避免摩擦,另外可以採取熱敷,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以後注意不要進行性生活時間過長,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不要過頻進行性生活,防止出現腎虛等疾病發生。

內蒙古世紀醫院祝您健康!

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如果手淫動作粗暴就會造成包皮損傷,bai由於**時高度興奮,損傷又比較小,可能不易察覺,但包皮上的損傷,易受到細菌感染,從而誘發包皮炎。

4樓:kikyou桔梗

包皮腫了很可能與患者的不潔性生活、以及經常進行手淫等行為有關。如果手淫動作粗暴就會造成包皮損傷,由於**時高度興奮,損傷又比較小,可能不易察覺,但包皮上的損傷,易受到細菌感染,從而誘發包皮炎。皮紅腫患者在患處將包皮翻轉,用一比五千高錳酸鉀液,浸泡清洗,然後塗抗生素軟膏,可適當應用抗生素藥物,多在數天內**。

腳腫是怎麼回事,突然腳腫了是怎麼回事?

腳腫的原因主要有 由於進食少,優質蛋白缺乏 下腔靜脈性腳腫,則是下腔靜脈迴流不暢導致的,一般是單側腳腫 還有就是腎臟疾病引起腳腫。此外,鹽吃的太多 某些藥物的 等等,此外也有原因不明的腳腫。另外高血壓腳腫有這一說,可以說高血壓與腎臟有著密切而複雜的關係,高血壓如果沒有得到及時 正確的 會破壞腎臟血管...

莫名的腳腫了,是怎麼回事?腳腫了怎麼回事?

雙腳浮腫,應該是有很多疾病引起的,比如說過於疲勞,晚上喝水太多,高血壓或者是心臟肝臟身邊坐引起的建議,你還是要到醫院去做系統的檢查。近期要注意休息,穿一些寬鬆舒適的鞋襪,避免損傷 要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是確定沒有扭傷或者挫傷,而且腫起來的地方特別的疼,在大拇指處或...

夢見腳腫了是怎麼回事,夢見腳腫是怎麼回事,預示什麼

夢見腳腫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的腳又紅又腫,表示家庭關係會出現裂痕,間接還會影響到你的工作和事業。夢見自己的腳腫了,表示家庭的關係會出現裂痕,間接還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與事業。夢見腳腫了,預示根基不穩,內部虛弱,你可能實際上沒有實力應對現在複雜的現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