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DIY蛋糕店,我是先去學做蛋糕呢,還是直接去找個DIY蛋糕店做店員

2021-07-15 01:42:32 字數 3401 閱讀 5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直接去找個diy蛋糕店做店員比較好。最好找一個比較有品牌的,在裡面時間久了,你不僅可以學到蛋糕方面的技術與經驗,還會接觸到蛋糕店的管理與運營,一舉兩得。而且不但不用交學費還會發薪水,加油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蛋糕店當學徒一般都是讓你打雜

要經過幾年的時間才可能學會

如果想快一點的話建議去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

零基礎有三個月速成班,九個月基本都能學完

人生最珍貴的是時間,且行且珍惜

3樓:扣號

如果你只是教人做蛋糕的話~自己出去學個把月就o了~

如果還想賣蛋糕和小西點什麼的話那就先請師傅回來做 然後自己偷師(配方啊什麼的~~)完了一腳t~~~~~(做人有點不厚道了,但是我所看到的大大部分餅房老闆都是這麼幹的~所以這行的流動率很~~~~~~~大啦~~~)

我自己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但我求穩成~老老實實幹幾年等我成為大師再來開店吧哈哈~

4樓:1924270772__運

1.湖州新天地娛樂廣場(知道嗎?就是市中心的交通銀行的樓上的寫字樓)29樓(好像是29樓,反正你到了那裡1樓有牌子介紹的),叫diy手工坊。

2.湖州豐盛。一家在竹翠苑**,也就是新華路菜場那裡,是可以diy的。

還有一家比較遠(好像是什麼天盛花園之類很新的小區的門口,超級遠,我想你應不感興趣,其實我也忘了具體)。3.聽說在湯姆斯,如果你自己提出要求店員會教你。

(湯姆斯你應該知道的把,在人民路頭上)(*^__^*)

5樓:匿名使用者

唄可咔司但糕花園diy製作現在招商加盟,包教會培訓所有人員

6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習蛋糕西點技術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接受專業老師的指導。建議還是尋找一家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蛋糕技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看看,選學校呢,主要根據以下幾點 1、辦學是否正規 2、辦學時間長短 3、教學教師裝置 4、良好的學習環境 5、畢業後可以有保障

有做蛋糕的師傅嗎?我想開蛋糕店,但毫無經驗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開一個蛋糕

店挺賺錢的,但是你要能夠選對店鋪位置,以及針對的消費者等等。

蛋糕店是很多朋友的喜愛,香甜味美的蛋糕在你緊張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能夠給你帶去享受,如今的大街小巷,蛋糕店越來越多,很多人也是看好了蛋糕店操作容易,無需太多工人的創業專案,紛紛選擇這種容易操作的餐飲行業進行投資,但實際的結果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管是做任何的專案,蛋糕店也不例外,重要的就是質量,蛋糕加盟商一定要有讓人放心的質量保證,有健康安全的保障。

蛋糕店開在農村的鄉鎮就要符合鄉鎮顧客的口味,開在繁華的都市就要符合城市人群的要求,小型蛋糕店選址應該兼顧**和店租兩方面。

繁華商業區、高檔商務區都是不小型蛋糕店選址的好地方,雖然這塊**量大,不過店租也非常昂貴,是小型蛋糕店無法承擔的。所以選擇墊高點地址的時候要經過深思熟慮。要使顧客能將重視力集中在產品上面。

做生意的技巧:

1、當機立斷

要賺錢必須果斷,學會迅速地審時度勢。快速決斷能夠使你佔據領先優勢,拖拖拉拉、畏首畏尾、不敢決斷是賺錢之大忌,這會讓你一次次貽誤良機。

2、窮追猛打

成功者往往是持之以恆、埋頭苦幹的人。做事有頭無尾,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是不可能獲得成功的。要賺錢就不能怕辛苦,如此則成功可期。

9樓:甜心

我是烘焙的,後期專門在酒店做西點,你想開什麼樣的店,蛋糕為主,還是麵包為主,蛋糕店還是四方烘焙(主微商),自己人脈關係如何,有沒有單位關係可以訂你店裡的蛋糕卷,什麼樣的城市開店,投入大概是多少。把問題自己想下給自己定位,一步步做

10樓:臧金生溫畫

現在相比前幾年要好多了,這行比較辛苦,事比較多

,技術型別也多,

想做蛋糕你就當裱花學徒,想做麵包你就做烘焙學徒,連鎖店學的都是單一的產品,要全面的學習,你得做好吃苦的心裡準備,待遇一般般,一般以最低工資標準給你發一般師傅的工資,做好了工資還是挺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開店,首先先把蛋糕技術學到手,去正規的專業的學校學習,都是有創業幫扶指導的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想開什麼樣的店,如果規模小一點的話可以選幾種品類重點學一下,口感,選材一點要最好,做出一款店裡的招牌,吸人顧客,這類顧客一般都是看中口感和品質來的,還有一種是開規模稍微大一點的,品類很多,包括飲品,這類就要投入高,要去找個正規專業的學校長期學期一下,這樣就算後期不自己開店也能給自己找個高薪的職位。

13樓:燕子

我也想開,想找一個合夥的一起開,我自己會做蛋糕

14樓:哦風的味道

蛋糕店需要辦理的手續 :

成本根據規模不定,大概在5-10萬左右。

學歷不是問題,關鍵是要有學習的能力。很多企業老總都沒有員工的學歷高。

去蛋糕店實踐是個非常明智的選擇。不一定要事事精通,但要明白蛋糕店的運作流程。

在鎮上開比較適合初級創業的,大城市的競爭比較激烈,小店的成功機率比較小。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

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身份證影印2張 ,一寸**5張。

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從業人員要有健康證

開餐飲店,需要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以及稅務登記證。食品衛生許可證在當地衛生局辦理(同時辦理健康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當地工商局或工商所辦理,稅務登記證在當地國稅局辦理。必須一個一個挨次序辦理。

但是無論如何,第一步必須先到工商局,為你的店子核准一個名稱,核准通過的話工商會出具一份《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然後你才能去辦其他證照。

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所需手續如下: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手續如下: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經營者的有效的計劃生育證的影印件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經營場所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我想開個蛋糕店,現在麵包,紙杯蛋糕,卷蛋糕都會做,就是生日蛋糕奶油的不會,只買水果巧克力生日蛋糕行

建議你還是去學習吧,因為蛋糕店最好種類多一點,能招引更多的顧客 學習是必須的,但術業有專攻,充分發揮自己的專長,效果會更好 邊做邊學吧,掌握的越多在市場上就越主動 一般蛋糕店的奶油會賣嗎?可能會,有時候如果是親戚來的話,親朋好友來的話 有70 的可能性買。比如 我姐,我姐做蛋糕繼續淡奶油,提前預約是...

外行人想開蛋糕店,應該怎麼做呢?

應該先去做蛋糕學徒!不然可以找加盟做 他們會教。不過有些 商家是包供貨的!看你是想會做還是隻想賣!我想開個蛋糕店,具體流程求指教 學會做蛋糕,學會管理,學會推廣,學會運營,然後就是買裝置,裝修,可多可少,就要看你裝修成什麼樣子了。我就是自己開了一家diy蛋糕烘焙店,你要是想開,首先是資金 其次為選地...

我想開個蛋糕店,有生日蛋糕,烘培,麵包。請問都需要什麼裝置,,大

打面機,攪拌機,冰箱,醒發箱,案臺等 預計 3萬 想開一家烘培蛋糕店,都需要什麼裝置?證件?100 生活區,到食品藥品監督局辦許可證,到工商局辦個體執照。裝置,烤箱 打蛋器,麵粉篩,裱花袋,鮮奶油,烤盤,蛋糕模,油紙 各種切具等。小東西到烘焙原料店看下就清楚了。大件還要一個玻璃展示櫃。投資主要看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