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愛洗澡,有一個不愛洗澡的老公怎麼辦?

2021-07-15 01:44:42 字數 3110 閱讀 8013

1樓:呼呼小蚊子

我覺得你可以去嘗試買一種最令他喜歡的浴液香味兒~~然後每天一切準備就緒~~毛巾啊~~水溫啊~~浴巾等等...

不要讓他覺得麻煩~~

我估計他看你都為他準備好了肯定會去的~~

堅持一週~~甚至更長~~

讓他習慣就好了~~

因為習慣後就會覺得不洗澡太不舒服了~~

到時候他自己就會乖乖的洗澡去了~~

2樓:湛湛

也不是很奇怪,北方很多地區的人都是兩三天才衝一次涼,甚至一兩個星期才沖涼都有,比如東北三省那裡吧!一個月不沖涼都有。如果是南方地區不沖涼的話真的說不過去了,隔一天才衝一次涼都覺得髒,除非特殊情況沒辦法了。

有些是習慣一兩天衝一次涼,一般女孩子們都是覺得很髒。如果是我婆娘知道我不沖涼,肯定不讓**,建議:用同上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洗

但是冷天,一個禮拜洗2次應該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洗臉洗腳吧,那就差不多了。男人哪有天天洗澡的!暈!

5樓:

2 3 天洗一次怎麼了,要求怎麼那麼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冷天的一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不愛洗澡......您幾天洗一次...別把男生要求得和女生一樣

有一個不愛洗澡的老公怎麼辦?

8樓:迪

‍‍很簡單,你給他搓就行了。如果,你不想給他搓,那麼你老公不想給自己搓是一樣的道理。不要以為身體是他自己的,所以一定必須給他自己要搓的道理。

就因為身體是他自己的,所以他想搓就搓,不想洗就不洗,因為他自己能忍受自己的不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他不改的話,就以後也這樣教育孩子。再不行的話,去買包癢粉,時不時給他下點,讓他不得不洗,久了就習慣了。‍‍

10樓:衡成燕

‍‍老公不願意每天洗澡,沒次都要我三吹四請的,才去洗,還總是找各種理由和藉口,讓我心情很不好,有時我也煩了,不管他,但是我真的有時受不了他,覺得他太邋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我老公最猛的時候3月洗一次。不久床單髒的快點,其他也沒什麼,讓他洗澡我費盡無數心思,不過這樣生活才不單調。‍‍

12樓:手機使用者

‍‍身上有沒有異味嗎?沒有的話也無所謂啦。你們一起看看連續劇「老公萬歲」,裡面一個老公就是不怎麼愛衛生,老婆天天罵,後來很愛衛生了,然後。

看了你就知道!辦法其實是靠你自己想。受不受得了也是你自己,戀愛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

還結婚了?一人退一步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和他一起洗,他不刷牙就不給親,不親親就不**。買個洗衣機吧,不能機洗的,扔乾洗店吧,實在不行,你幫他洗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治啊,我老公在我倆談戀愛的時候可愛乾淨了,一天洗一次頭髮,早晚都刷牙。結了婚老公就邋遢了,說他不聽,還理直氣壯,說結婚了還打扮什麼,又不出去幹啥。‍‍

15樓:以心

‍‍一天不洗澡我都受不了,半個月一個月?想都別想,不過既然已經結婚了,還是耐心做動員思想工作,還是不洗,離婚!‍‍

老公不愛乾淨怎麼辦?要崩潰了我!

16樓:浩其威

夫妻之間碰到這樣的事,也真是無語了。

但是說實話,男人到中年,本來一些壞習慣只會放大,不會收斂。他年輕時就這樣,以後只會越來越過份。

如果你天天說,你會累,他聽的多了,也越來越臉皮厚不當一回事了。除非換一個說,比如你們的孩子,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如果已超過六七歲,你可以教育孩子愛衛生的習慣,然後叫他監督他老爸,一般情況下,做爸爸的會拗不過孩子,慢慢地做出一些改變的。

17樓:朱媚娜

離吧,我也受不了了,他壓根就不會改,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會改的,既然不肯改就證明他不愛你!我老公也是這樣,我也不想過下去了,才結婚半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著同樣問題了!剛處物件時候還好點!還知道洗澡呢,結完婚以後很少洗澡,我跟我婆婆說 婆婆就說他累!

就算再累也得講究衛生吧!弄的被窩裡臭臭的!我也是過敏性**,一進被窩渾身就癢!

我比較喜歡淺色的東西,枕巾子 床單被罩只要他碰的都格外的髒!天天洗都洗不過來,臭鞋臭襪子從來不自己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不知道他2年兵怎麼當的!

19樓:大炮就是厲害

這樣的男人 一起生活是你受罪了,而且他不愛乾淨會讓你的身體感染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妥協。

一、講道理,勸他改。

二、如果他不改,就採取一系列的反抗措施:

1、分房睡

2、不為他做任何事(包括洗衣、做飯)

3、不跟他親熱

4、向他父母和兄弟姐妹投訴、給他施壓

21樓:懶人吃得多

與其痛苦或者離婚,不如

用點小套路如何呢。比如你過敏渾身起紅點的時候,就讓他陪你去醫院,讓醫生告訴他原因。也可以是別的tl。

不過要自然,不能過於刻意更不能偽裝。然後,這樣的老公應該是比較放心的吧,外面肯定沒有人。

22樓:xiao7710樂園

我老公也是不愛洗澡,不愛洗頭,不愛刷牙,我真的覺得好煩,今天和他出去玩,因為他頭髮太髒了,說了他,他就生氣一個人走了,真是覺得好煩躁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壓根就不會改的,受不了就離婚,忠言逆耳

24樓:趙傾倒痴

第105回 武侯預伏錦囊計 魏主拆取承露盤 第106回 公孫淵兵敗死襄平 司馬懿詐病賺曹爽

25樓:

多多溝通交流,互相諒解.以後不講衛生不許**睡覺!~~

26樓:

第十六回:賈元春才選鳳藻宮,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有不愛洗澡的老公怎麼辦,有一個不愛洗澡的老公怎麼辦?

很簡單,你給他搓就行了。如果,你不想給他搓,那麼你老公不想給自己搓是一樣的道理。不要以為身體是他自己的,所以一定必須給他自己要搓的道理。就因為身體是他自己的,所以他想搓就搓,不想洗就不洗,因為他自己能忍受自己的不乾淨。告訴他,他不改的話,就以後也這樣教育孩子。再不行的話,去買包癢粉,時不時給他下點,...

老公不愛洗澡,到底怎麼辦,老公不愛洗澡怎麼辦

告訴他,他不改的話,就以後也這樣教育孩子。再不行的話,去買包癢粉,時不時給他下點,讓他不得不洗,久了就習慣了。身上有沒有異味嗎?沒有的話也無所謂啦。你們一起看看連續劇 老公萬歲 裡面一個老公就是不怎麼愛衛生,老婆天天罵,後來很愛衛生了,然後。看了你就知道!辦法其實是靠你自己想。受不受得了也是你自己,...

丈夫不愛洗澡,是怎麼回事,丈夫不愛洗澡,是怎麼回事?

女丈夫不愛洗澡,可能他是屬於比較邋遢的男人,你可以在生活中慢慢的感化他,潛移默化中可能就會變得愛乾淨了。丈夫不愛洗澡跟他的原生態家庭應該也有關係,也許他個人比較邋遢,不是那種愛講衛生的人。還有一種他就是不像那種很自信的人,一般的愛打扮很自信的人,他也比較愛乾淨。你要想辦法讓他跟你達成共識。既然你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