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孩子了怎麼辦啊

2021-07-15 01:45:47 字數 2389 閱讀 9432

1樓:務巨集伯

若是婚內合法懷孕的孩子,那麼就把ta 生下來,因為這是愛情的結晶,是好事;若是婚內違反計生政策懷孕的孩子,那麼你得根據你們的經濟情況決定是否生育;若是婚內出軌而懷孕,那麼你們這段感情屬於孽緣,必須中止,而且為了家庭和諧,這孩子必須作流產處理;若是未婚先孕,雙方又有感情基礎,且男方又有擔當,那麼就奉子成婚,並把孩子生下來,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現在社會這是常態;若是未婚先孕,但是雙方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純屬一時衝動的結果,那麼這孩子不能要,因為生下來,無論對誰都是負擔,另外你必須自我反省,下不為例;若是遭受非法侵害的結果,那麼通過法律途徑追究對方責任,並使其受到法律處罰的同時,這孩子也不該來到這世界上!

2樓:柯妍雅賞蓉

自己的孩子,做父母的要儘可能的從小和孩子一起生活,方便教育培養好孩子,孩子小時候的教育非常重要。如果確實不方便,也得經常打**保持聯絡,利用節假日和孩子一起玩玩。希望你和你的孩子能有一個好的親子關係。

3樓:爾曼凡虞枝

有很多種方法啊,你可以默默地看著他,你可以為他做點什麼事情,只要知道他是快樂的,是幸福是就可以了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4樓:愛喝粥

兩個方式;

1.不離。2.取得子女扶養權。

一、孩子不足兩週歲

兩週歲以下的孩子,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孩子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孩子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孩子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二、孩子在兩週歲以上

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孩子,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孩子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孩子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孩子,而另一方有其他孩子的;

4、孩子隨其生活,對孩子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孩子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孩子共同生活的。

5、孩子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孩子照顧孫孩子或外孫孩子的,可作為孩子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三、孩子在十週歲以上

1、父母雙方對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孩子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孩子的意見。

2、在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孩子,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有一定的辨別是非的能力。所以在離婚案件中,處理孩子隨誰生活的問題上,應考慮到孩子的個人的意願。

3、考慮孩子的意見並不是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孩子可以隨意選擇隨誰生活,法院一般在父方母方同爭撫養權,且雙方都具有撫養孩子的條件時,才考慮孩子個人的意見。

4、男方要求取得孩子的撫養權可從其收入較高,有撫養能力和孩子單獨隨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孩子照顧孫孩子的理由來爭取。

法院在對子女撫養權進行判決的時候會充分考慮子女的實際年齡,如果是未滿2週歲的,那麼撫養權一般會判給女方,而要是子女已滿10週歲的話,那麼會徵求子女的意見。

5樓:柯運旺諸琬

孩子很重要,但是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自己活得好,才能把孩子帶好。

同樣我認為,夫妻間需要的是包容,如果還有可能,珍惜7年的來之不易。責任感可以培養,工作可以再找,能夠走到一起,說明曾經擁有美好,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孩子,而是你內心真正的聲音。

救我個人而言,不喜歡拿孩子當藉口,幸福要自己把握,把壓力放在孩子身上,對孩子,對你,對兩個男人都不公平。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一個重要方面。

孩子愛哭怎麼辦,孩子愛哭怎麼辦啊

孩子愛哭,推薦智慧媽媽的做法 孩子愛哭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晚上愛哭鬧怎麼麼辦在?往往的情況下都是因為害怕,害怕往往都是噩夢,如果是特別小的孩子呢,其實他也是一個習慣,就是他醒來以後呢要找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只要抱著就行,所以孩子晚上愛哭鬧的時候就要多抱。孩子愛哭的原因 一般來說,孩子愛哭的原因有以下...

孩子太胖怎麼辦啊?孩子肥胖怎麼辦?

你好,孩子太胖需要根據發胖的原因,找到針對性的解決辦法,然後逐步實施幫助孩子減輕體重,並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穩定體重。有些孩子的父母被錯誤的健康觀念引導,誤將某些不健康的飲食生活方式作為給孩子提供飲食的依據,令孩子身體變得不健康。最常見的就是認為榨各類果汁給孩子喝,認為果汁是濃縮了水果中全部的精華,喝...

孩子特別膽小怎麼辦,孩子膽小怎麼辦啊

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多去新鮮的地方,多跟新的小朋友打交道。家長要示範怎麼開口,孩子看著學著,慢慢的就會有改善。首先 別讓你孩子看鬼片 聽鬼故事 一些動畫片裡也有嚇人的鬼怪故事 在裡面 在一個從心理醫生那邊說 對付恐懼的唯一辦法就是越是恐懼越是去面對你可以叫你孩子晚上自己上廁所 自己到廳裡 到廚房乾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