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學而思在廣州發展的怎麼樣?學而思在廣州的生源是什麼級別

2021-07-15 03:45:56 字數 4837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所有的教育機構中,學而思的發展是最猛的,它主要的生源物件是小學學生。

廣州學而思和上海學而思的區別? 為什麼我在上海的賬號在廣州不能用?

2樓:

學而思各地分公司是分開結算資金的。你付的錢,是付給上海分公司的,廣州分公司沒有收到錢,自然不肯提供服務了。

3樓:

廣東學而思和上海學而思的區別為什麼我在上海的人物關於這個的話,你還得去諮詢一下你辦理的這個賬號呢?給個學而思的一個官網服務服務呢諮詢一下。

廣州學而思陳紹倫怎麼樣?

廣州學而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在學而思的經驗,我認為如果你要去學而思,你最好不要看校區,而是看老師,選適合自己老師比上課方便更重要,因為只有適合自己孩子的老師才能讓孩子進步得更快。說實話,我認為崗頂的麗柏校區,動物園的東都校區,西村的西灣大廈校區比較好,那些地方的交通方便,廁所幹淨,附近也有許多吃東西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廣州上學的嗎?

我來說說學而思的校區。好像是最近又開了好些點,新開點沒去過。我主要是在動物園和麗伯上過課。

動物園課室很多,好幾十間,所以顯得很擁擠,但是基本好的老師都有開班,比如我最喜歡的餘澤偉老師。不過麗伯的環境不錯,藏在一座大樓後面,旁邊就是大酒店。

我是一應屆畢業生,想去學而思培優當老師,但是簽約之前要培訓,想問一下這個培訓要收費嗎?每年有多少人

6樓:南北

1.這裡的老師有三種,兼職專職和全職,一般兼職的有在校學生、學校老師等有自己事的人,專職全職等就屬於在學而思上班的了。

2.一個新來的老師首先第一輪要經過筆試,試講,面試。如果通過進行下一輪培養,基本上是兩週的專門培訓,在進過考試合格就可以排課上崗了。

3.一般剛來的是100每小時,這裡還有考生退課和超員獎勵等,當然課越多學員越多賺的越多。

4.學而思的待遇可以說是十分優厚的,如果你能力強講課好那麼在這裡可以得到相當豐厚的待遇,發展空間很大。

7樓:旗夏侯柳

我2023年8月去參加筆試和初講,我通過了,然後通知我去培訓,但是我最終放棄了。培訓之後每個人有3次機會左右,一共4天,所以錄取機會還是挺大的

廣州學而思一對一教育怎麼樣?廣州學而思教育**?廣州學而思地址?

8樓:閻魔愛

學而思的小班教學挺好的,老師都很負責任,上課很有效!**是60元一小時,數學三小時一節課,物理化學兩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上的abc天卞口語也挺.好.,外教1對1課程 上下來英語整體水平以及口語的部份進步都挺大的,時間安排由我們自己定,在家上課隨時可以跟外教學口語,學習內容確實對英語幫助很大,可以自己去看看聽聽課..

成都的情況不太清楚,不過我們有很多同學都跑去望子成龍學校補了,有兩個成績普通點的在上望子成龍學校的一對一個性輔導,介方面是按照學生的具體情況來算的,具體可以自己瞭解一下。

學而思教育怎麼樣?

10樓:

學而思打的是訓練思維的招牌,但可能並不太適合應試教育。

學而思國際教育集團((tal education group))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3-18歲的孩子提供高品質的課外輔導,已成為北京乃至全國範圍內頗受家長和學生信賴的中小幼課外輔導品牌。

學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深圳、瀋陽...等多個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學點均為全資擁有的直營模式,師資統一培訓。

2023年8月19日,學而思集團官方釋出訊息說,已經沿用10年的集團名稱將正式由「學而思」更名為「好未來」,新集團將會定義為一個用科技與網際網路來推動教育進步的公司,實現傳統教育和線上教育的融合。

11樓:

目前,學而思教育在北京共設立40餘個服務中心、60餘個教學點,覆蓋京城各主要城區,擁有的學員數量在北京市中小學培訓領域內名列前茅。2023年-2023年,學而思教育在天津、上海、武漢、廣州、深圳等地開設分校,擁有幾千名專業教職員工,年培訓數十萬人次規模,是中國最大的中、小學課外輔導教育機構之一。學而思所授課程涵蓋小學奧數、英語、語文,初高中數學、物理、化學、英語、語文等中高考必考科目,旗下的智康vip高階品牌,為學員提供一對一的個性輔導。

在北京市近年的小升初及中考中,學而思學員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極為優異的成績,已連續多年蟬聯中考高分人數冠軍,小升初成績連續六年名列北京市之首。在各項盃賽及競賽中,更是凸顯優勢,展現了學而思的「培優教育」成就。 學而思教育旗下八大門戶**日流量均達到10萬以上,家長交流空間--e度教育社群註冊人數高達30多萬人,成為學生、家長們相互學習交流的首選平臺。

雄厚的教學研究水平、配套的產品研發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學而思教育的發展,構建起了完善、高效的教育航母。 六年的風霜雪雨,承載了學而思教育從小講堂到大企業的發展傳奇,更譜寫了學而思教育走向全國的華麗篇章。「學習改變命運」,學而思教育正以其寬廣的胸懷,科學的管理模式、良好的辦公和教學環境,幫助八方學子成就夢想。

我們始終相信誠信創造成就,品質鑄就輝煌。學而思教育必將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為將學而思教育打造成為中國中小學教育第一品牌而不懈奮鬥。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這個階段,學習的難度還不是很大,部分家長或許自信可以在家輔導孩子學習,但是若到了初高中的學習難度就比較大,已經提升了,不光是一個檔次,對於很多學生來講,總是不會,總是摸不透,家長再旁邊也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就需要輔導班了。

1、強化孩子的理解

老師會通過孩子們的學習情況.然後在繼續下一節的內容,有的孩子理解能力不是很好,也就跟不上老師上課的進度.學習的內容不容易消化.

還有的孩子覺得這些我還沒有理解,老師已經開始進行下一節了,這就是還在在理解上面補課的好處,家長們若還很迷茫,可我這裡有一家口碑不錯的,可以參考參考,現在好像是可以免費試上m/http://zhidao.wpjj.

cn/a/1.html

2、找到自己的不足

孩子的學習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其實原因有很多,有的就是他們採用的方式不正確,還有就是知識面不廣,如果補課的話,老師們按照學生的情況來進行分析,讓孩子知道自己**不會,老師能給他解決,這樣有助於孩子找到自己的不足,並改善。

3、打基礎

現在在校的學習節奏還是很快的,有的學生在課堂上一不小心走神,想一下別的就跟不上這節課瞭然後等到下一節課又講新的知識,更跟不上你都不知道老師講的是什麼.然後只能通過輔導來上課的內容和你不知道的知識.也就是通過自己已經知道了這事,然後再鞏固一下,為後面的學習做奠基。

4、老師輔導讓孩子知道的更多

在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可能一句話就說過去了,但是孩子在那一刻沒有聽清楚或者不是很理解.那就很麻煩了,所以就要進老師來給孩子講一些他在上課沒有聽懂的地方,要把老師講的重點在.多學一點,到時候考試都能用的上。

13樓:

還是很不錯的。

相信很多學生及家長都對學而思教育有所瞭解,很多想要申報學而思課程的學生家長都想問問學而思口碑怎麼樣。學生家長因聽說學而思的教學理念與教學方法以及師資陣容慕名而來,由此可見,學而思教育的強大是被廣泛關注的。

14樓:angleblack歌

學而思國際教育集團((tal education group))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3-18歲的孩子提供高品質的課外輔導,已成為北京乃至全國範圍內頗受家長和學生信賴的中小幼課外輔導品牌。

學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深圳、瀋陽...等多個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學點均為全資擁有的直營模式,師資統一培訓。

學而思的教育精神:

1、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凡事全力以赴。激情工作,認真生活。"凡事全力以赴"不是簡單的"工作全力以赴",而是一種積極的工作和生活態度。

2、凡事全力以赴。

學而思的教育理念:

1、"激發興趣、培養習慣,塑造品格"

2、學而思不僅關注學生學習成績的提高,更關注學生學習興趣的激發、學習習慣的培養和思維模式的塑造。

15樓:曲線前進

這個不是太清楚,因為每個學員的英語學習經歷、對英語的接受能力以及感興趣的點或者薄弱點都有所不同,這裡我推薦一個我正在報名上課的網上學習英語機構,阿卡索外教網,外教100%持有tesol國際教學資格證,官網上面查詢,系統為學員匹配合適的外教。外教口音口音地道,課程針對不同學員的不同特性和基礎來量身定製,效果非常好,而且一節課不到20元的學費,這裡有免費試聽課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試聽網頁

廣州學而思教育怎麼樣?廣州學而思暑期補習開班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學而思智康:

區莊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926

楊箕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794

農講所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130

動物園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494

華晟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673

崗頂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448

機場路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178

燕子崗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295

寶崗校區 4001-#### 060--#### 186 -#### 轉-#### 9827

學而思好嗎,學而思教育怎麼樣?

當然好!因為思的過程就是把知識變成自己的經驗的過程。但有時候,很多同學沒有時間去思,或是沒有興趣思。我覺得思的過程是知識的內化過程,知識只有內化了,才能夠有效的記憶 抽取 運用。如果有這樣的好習慣或是傾向,就堅持下去,可能當下的學習效率看起來低了點,但長遠看這是未來能力超常的基礎。有時侯不好 我就有...

學而思教育的師資如何,教的怎麼樣

學而思網校很好。學而思的課堂每個班只有15個人,這意味著老師能給學生更高的關注度。當年創辦學而思的時候,張邦鑫為了保證輔導效果,將他收的第一批20個學生分成兩個班,這種小班制的發展模式延續至今。學而思還有著特有的開放課堂,讓家長旁聽,此外,不滿意隨時退費的制度也令學而思一舉贏得了家長群的口碑。學而思...

最近幾年自己家鄉發展的怎麼樣了?

別人自我介紹的時候都說我來自 我們那有什麼什麼名人,什麼什麼山,我直接說,我青島的。家鄉河北霸州的,初來異地時很多人問後一臉懵逼。自從雄安新區崛起之後,再來很多人問我的家鄉,都會說 哦是新區郊區的啊 恩,是的我們家房子現在也限購了,然後回覆 哎呀可惜了 一般問我是哪兒人,我完了以後很多都會問 你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