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網校怎麼樣?學生在裡面上課有什麼優勢嗎?

2023-04-14 04:50:06 字數 5966 閱讀 9951

1樓:盒果腹奧

課程師資各方面對比同行還是不錯的。我孩子就是在學而思網校上的英語課程,目前打算將線下的輔導機構全部都退掉,然後全部都放在家裡面來上。在接觸學而思網校線上教育的這半年時間裡,感覺**教育優勢還是蠻多的,尤其是學而思網校這種體系完備的大平臺。

起初給孩子選擇**教育主要是覺得這邊課程選擇比較自由,有小班課程、一對一輔導、大班課程等不同的班級型別,可以視孩子的情況而選擇。最開始就只是想給孩子上英語,但是後來發現這邊可選擇的課程比較多,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小學一年級至高三,所有的課程都有,很方便。可能是因為講課的老師都畢業於名校,講課方法也跟其他老師有所不同吧,我們家孩子就特別喜歡聽這兒的老師上課,目前孩子口語能力提升還是很明顯的,挺感恩的,感覺這班報的不花冤枉錢。

2樓:曲線前進

學而思網校怎麼樣?學生在裡面上課有什麼優勢嗎?這個不是太清楚。

這裡我推薦一個我正在報名上課的網上學習英語機構,阿卡索外教網,外教100%有證,課程針對不同學員的不同特性和基礎來量身定製,效果非常好,另外阿卡索外教網的老師特別有親和力,孩子很願意和孩子一起交流學習,老師也很會引導孩子,在上課的過程中氛圍也特別好,孩子在輕鬆的過程中既學到了知識,也培養了興趣,外教發音也很地道純正,最終在阿卡索報名了,而且一節課不到20元的學費,這裡有免費試聽課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試聽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培訓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考察他們的辦學環境,師資力量,授課模式,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最能提升的。

學而思教育怎麼樣呢?

4樓:阿卡索外教網

學而思教育怎麼樣呢?英語一對一的好處在於,一個老師對應一個學生,老師會全神貫注在一個學生身上,我們知道想要學好一個東西,就要學會溝通,如果是班制度的教學,老師不能關注到每一個學生,而一對一就可以促進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交流。

推薦阿卡索的免費外教一對一試聽課,不管好不好,只有自己免費試了才知道,點選即可免費領取:點選領取真人固定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

體驗完之後你一定會喜歡的,很多人都是聽完課程就報課的,所以一定要先試聽一下,反正也是免費的,不妨去試課對比一下。

試聽完後還可以獲得一次免費的英語能力水平測試和一份詳細的報告,以及公開課免費看。

在阿卡索報課學習英語的優勢分析:

1、學習體系:參照義務教育大綱、新課標教材,自主研發了適合中國人學習的本土化教材,英語級別按照國際英語水平框架制定,讓你語言對接國際標準。

2、課程方面:**學習打破時間空間限制,利用pad、手機、筆記本可以隨時隨地**上課,每天25分鐘,有效利用碎片化時間,自主學習放心。

3、**收費:零基礎英語擁有較高的價效比,每節課不超過40元,平民化的**致力於讓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英語課程。

5樓:happy薛醜醜

學而思教育還是相當不錯的,裡面的老師都是很有資質的,教學方法也不全。

6樓:自己滴定

個教育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個教育的品牌也是辦了很多年了,這種教育培訓班還是非常值得我們信賴的。

7樓:樹木要開心

還是非常不錯,有著深厚的資本,教育質量不錯。

8樓:ts太神

必須要將雙減這項國策儘快落實到位,全國從上到下都要不遺餘力地認真貫徹檔案內容,徹底將資本大鱷逐出教育行業,使校外教培機構轉型成為非盈利性機構,嚴懲老師校外的任何補課行為,還我們中國教育一片淨土!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思網校還是不錯的,教得很好。

10樓:白色裹屍布

學而思很棒不應該停辦。

11樓:夜明竹影

北大辦的能差嗎?看看新東方也是北大辦的?人脈關係一流!

學而思網校怎麼樣?

1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學而思網校挺好的。學而思是非常有名氣的教育平臺了,旗下的子品牌也是非常不多的,常常就有家長弄不清楚其中的差別。或許許多的家長都曾有聽過學而思網校和學而思培優。

學而思網校,為6-18歲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學科課外教學,紐交所上市公司旗下品牌。「直播+輔導」雙師模式,ai技術輔助教學。老師帶著學,私教帶著練。

主要優勢:學而思培優原來是線下的課程,全國範圍內也只有十餘家分校而已;現在的學而思培優不僅僅有面授課程,也有線上的課程。而學而思網校是隻有線上的課程,專注於網課的培訓。

學而思培優是為成績優秀、學有餘力的中小學生提供進一步拓展、提高的培訓服務。簡單的說學而思培優是為成績中等之上的孩子提供培訓的,有要求的;而學而思網校就是不管孩子什麼基礎,就可以去學習的。

學而思網校課程質量到底怎麼樣?可以放心的給孩子選課嗎?

13樓:鼕鼕琪琪劉劉

學而思的課件很大一個特點就是每節課有一個主題,每個主題都會有對應的小科學、實驗、和配套的道具,寓教於樂體現的淋漓盡致,徹底激發到孩子的好奇心,從而全神貫注一整堂課,很適合低年小朋友!

學習氛圍很好,在學而思班上的課間,小夥伴們經常是數學課間pk古詩,語文課間pk英語,英語課間pk數學;學而思給家長灌輸的思想是:孩子的學習不是孩子一個人的!它需要機構和家長一起努力。

學而思網校的特點:

14樓:行歌

這個**還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孩子能否接受,如果孩子接受,效果會更好!

學而思網校與學而思培優哪個好

15樓:穎川英語

學而思網校和學而思培優其實都是蠻不錯的課程,這兩門都是學而思旗下的課程,但是,因為有兩個字的差別,所以總是讓家長摸不著頭腦。主要是他們在課程性質上略有區別,學而思網校顧名思義它是純網課,也就是**學習的課程,但是學而思培優主要是線下課程**上的延伸,上課內容、班型都和線下一致。

另外,就是在班型上,學而思網校與學而思培優也是有區別的,學而思網校主要是大班課模式,但是學而思培優則以小班課為主。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小班課程的話,可以選擇學而思培優,而且常規課程包含5個班型:起航班、敏學班、勤學班、創新班、創新班,按照需求選擇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起航班、敏學班、勤學班這三個不同難度的班型在課題上沒有區別,只是內容的難度和深淺會有不同。相比較而言,學而思培優在班型的劃分上相對學而思網校更為細緻。

關於英語機構好不好的問題,並不是誰決定的,而是根據孩子的情況和需求來確定,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深入瞭解每一家機構的特點和優劣勢,那麼看一看行內測評人的分析就很重要,張果果畢業於上海外國語碩士,測評的蠻詳細的,她針對10大熱門英語機構分析很透徹,揭秘了不少內幕。

有耐心的家長可以看看【張果果育兒經。

】做一個參考,幫助孩子找到適合的英語機構。畢竟報錯機構,不僅損失經濟,還可能錯過孩子學習英語的重要階段。

學而思培優和學而思網校是一家嗎?

16樓:穎川英語

學而思培優和學而思網校是屬於同個公司,它們之間的區別是,學而思網校是純粹的線上課程,只提供線上授課的服務;學而思培優是線下課程與線上課程同步進行的。學而思培優在全國都開設了分校,學生可以在這裡自由選擇上課的方式,授課的方式更靈活。

點選即可,免費領取外教1對1課

學而思網校是為6-18歲的學生提供小初高全學科的課外輔導,是k12教育的模式,是中小學**教育品牌。學而思培優是為3-18歲的學生提供課外輔導,並且還在很多大城市開設了線下學校,是一個培訓機構。這也是兩者的不同之處。

無論是選擇學而思網校,還是學而思培優機構,只要孩子們喜歡,並且真的能夠對他們的成績提高有幫助,這樣的培訓機構就是好的。現在提供線上課程培訓的機構很多,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選擇標準,好的培訓機構是很重要的!

希望能夠愛幫助到您。

學而思網校是騙人的嗎?

17樓:晚上一定早睡

學而思網校不是騙人的。

發展歷程。2023年,學而思網校確立了「學習有意思」的品牌理念。

2023年,學而思網校推出「錄播+直播輔導」模式,錄播講知識點,直播輔導課後答疑。

2023年,進行直播課程的嘗試和推動,設定輔導老師角色,承擔隨堂測批改和學習監督。

2023年,升級「個性化學習體系」,推出個性化學習任務系統(ims),首次將人臉識別、語音識別、觸感互動等技術引入課堂。

2023年,學而思網校採用「主講老師+輔導老師」的雙師直播模式,將自主研發的語音識別、語音評測等ai技術作為輔助教學手段引入課堂,引進「ai老師」進行輔助教學,提升教學成果。

18樓:白羊譚琳

本身在網上上課注意力就不會很集中。但是老師教的確實不錯。在這個平臺上報名課程是根據你的學習情況。要認按時聽直播,然後提交作業。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而且學而思根本不像別人說的那樣教的不好,裡面每一個老師都很負責(我待了兩年)特別是物理化學幫助很大,所以學而思是值得去學習的。

20樓:網友

學而思網校裡面的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老師很好,沒有不好的老師,都很負責。

21樓:春天

這樣的平臺平臺真的是有好多的**。你進去試一試,看一看這個網校是怎麼樣子的,不行的話就撤出來。

22樓:一起去看海啊

你好,學而思網校是一個比較大的網路學校,並不是騙人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與頁面內容嚴重不符合。客服溝通太難。下次也不會選她家了。

24樓:朝聖羅蘭

還是可以的,老師責任心強,我上過他們的課(本人初一),還是不錯的,可以推薦的。

25樓:青柯

學而思網校適合。

一、二年級 三年級知識量增加,遠端教育畢竟有很多侷限,老師不可能教的很仔細,三年級還是去實地班。

26樓:京小達度

不是騙人的,學而思專注於教育。

27樓:來自大崎山調皮

剛報名,想退費,可是要損失500元。

28樓:璐璐甜甜蜜蜜

推廣廣告太多了,包裝很厲害。

29樓:在匯龍潭自駕的程普

絕對不是 我給你推薦楊惠涵和王思雅。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你難道被騙了?

31樓:怎麼看都美

不是的,出的課程還是很好的。

32樓:戲高逸

不是 我是小學四年級學生上了很長時間了,主講老師所有的都是名校畢業 輔導老師也都很優秀,主要很有趣 我很喜歡

滬江網校怎麼樣?好不好?在裡面學習是不是很有效

滬江蠻好的呀,不過學習起來有沒有效果,就要看你是不是努力了,學習這種事,還是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呀。在滬江學習,確實是很方便,開啟電腦就能學,蠻好的呀。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呀,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曉得該怎樣選擇才好,害怕自己選錯了,但是沒辦法,身邊沒人給我意見,只能自己一點點的瞭解,自己慢慢了解的資...

學而思好嗎,學而思教育怎麼樣?

當然好!因為思的過程就是把知識變成自己的經驗的過程。但有時候,很多同學沒有時間去思,或是沒有興趣思。我覺得思的過程是知識的內化過程,知識只有內化了,才能夠有效的記憶 抽取 運用。如果有這樣的好習慣或是傾向,就堅持下去,可能當下的學習效率看起來低了點,但長遠看這是未來能力超常的基礎。有時侯不好 我就有...

怎麼樣在裡面回答別人的問題

你好,知道中怎樣正確回答 1.設定自己專精的問題分類 2.回答問題的時候儘量言簡意賅,讓提問者看懂 3.選擇認真提問的問題進行回答,比如有些刷分問題,或者表意不明的問題不如不回答 4.要有耐心,語言文明。5.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提高採納率我總結了幾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去自己所擅長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