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自己家鄉發展的怎麼樣了?

2023-03-06 01:10:06 字數 3321 閱讀 3576

1樓:銘刻

別人自我介紹的時候都說我來自**,我們那有什麼什麼名人,什麼什麼山,我直接說,我青島的。

2樓:銘刻

家鄉河北霸州的,初來異地時很多人問後一臉懵逼。自從雄安新區崛起之後,再來很多人問我的家鄉,都會說「哦是新區郊區的啊」,恩,是的我們家房子現在也限購了,然後回覆「哎呀可惜了」。

3樓:以心

一般問我是哪兒人,我完了以後很多都會問:你們那桃子是不是很多?你們那的人都會體操嗎?

4樓:之之騰

我說了了自己家鄉,別人都會說,仙境啊。山東蓬萊嘛。

5樓:婷婷生日粗卡

從小出門見各種洋人遊客,家人朋友不少吃旅遊業的飯,一到節假日各種人海車海,時不時家門口的公路就被某國政要的參觀車隊給封了等等!

家鄉變化的原因?

6樓:di公主漫生活

家鄉發展變化的原因:一、家鄉人勤勞,吃得苦,不怕累。

二、發家致富有好的帶頭人。

三、家鄉變美了,是新農村建設搞得好,規劃得好。

家鄉變化的寫作目標。

1、知識目標:瞭解家鄉十年前的景象,與家鄉的今天對比,瞭解家鄉的變化;知道寫本篇作文要抓住自己感興趣的內容通過前後對比寫出變化,語言要具體生動。

2、過程與方法:通過對比,感受家鄉的巨大變化,並在相互交流中,不斷加深對家鄉的瞭解,通過交流討論知道寫好作文要抓住自己關注的內容,用具體的語言描繪家鄉的巨大變化。

3、情感態度與價值觀:交流敘寫的過程中,讓學生記住家鄉的昨天,珍惜家鄉的今天,激發學生熱愛家鄉的情感,併為家鄉的未來做出自己的努力。說到變化,在我們的家鄉就有很多。

課前讓去大家調查家鄉在十年間的變化,收集一些能展示變化的物品。

7樓:exo王道

時代在向前發展,人們觀念在不斷地改變,年輕人思維向城裡人接軌,再加上國家越來越繁榮富強,推行三農政策,大力建設農村城鄉,發展農村經濟,改善農村基建,一系列惠民政策才使農村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8樓:網友

經濟發展迅速,現在賺錢的方式多種多樣,網路也很發達,在家就可以賣掉自己的農副產品。

9樓:有上學了

加鄉的建設發展越來越好,年輕人的觀念也越來越不同,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

你的家鄉在發展中有哪些問題呢?

10樓:di公主漫生活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某農村,如大部分農村一樣,在發展中存在如下問題:

1、村級組織缺乏「造血」功能。

村日常運作經費和村幹部的工資、補貼依靠上級財政的轉移支付,村財沒有任何收入,除了有一個上百平方的村部,沒有其他任何資產。村連辦公用品費用、農村路燈更換、農村垃圾清理費用都不能自給自足,「一針一線」都要向上級**部門「張口」。

2、村幹部人才「青黃不接」

村幹部嚴重老齡化,很多村幹部已經幹了8屆、9屆,甚至是10屆,超過60歲了還在擔任。有很大一部分人,新知識沒辦法學習、新理論沒能力接受、新技術沒辦法傳達,精神懈怠危險、能力不足危險、脫離群眾危險、消極腐敗危險等「四大危險」是一些人「無情」的寫照。

3、村風文明任重道遠。

村風文明事關鄉村振興戰略大局,意義重大。不過,現在很多農村封建思想觀念在一定範圍記憶體在,有些地方開始越來越嚴重,遇到白事必須請道士「作法」超度靈魂,還隆重請客大擺排場;清明掃墓必須燒紙、燒香燭、放鞭炮,有時還引發火燒山等等不勝列舉。

11樓:侍芹

我的家鄉在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就是年輕人都出外打工,村裡只剩下老年人和孩他和留守兒童老年人,現在身體體力都不是非常好。

12樓:月影含秉

其實我們在發展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實現高質量的發展。

很多時候發展對資源和環境造成的破壞,這是需要我們進行改變的。

13樓:梅雨時節

我的加強在發展中遇到的最主要問題就是致富專案缺少的問題。農民們雖然都有致富的願望,但是缺少資金和致富專案。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的家鄉在發展中遇到的問題有很多比如說可能會存在著經濟與環境保護的矛盾,而且還會存在著成就模式與現代模式的摩擦與矛盾,存在著一些老百姓不能夠接受的新的思維,需要更多的去進行新思維的引導。

15樓:網友

你好朋友,家鄉在發展中的問題還是比較多的,可能是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他的問題,所以說發展得是比較慢的,嘉興還是比較貧窮的。

16樓:網友

我的家鄉在發展中遇到的問題是創業的條件過於薄弱。資金鍊斷裂。沒有突出的產業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目前在發展過程中,主要是遇到了發展經濟和環境保護的一些矛盾。所以就是需要協調好,既發展經濟又不破壞環境是最好的方式。

18樓:歲月之痕

其實我的家鄉在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就是人們的意識很難改變。所以可能會導致出現發展速度會受限。

19樓:二二的小帽子

我的家鄉發展中的主要問題是,因為是內陸省份,沒有海,所以運輸業不發達,導致很多工廠不來這裡建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發展中,在高科技和藝術上會有一些瓶頸和阻礙,沒有辦法更上一個階梯。

21樓:北靜秋梵

我的家鄉在發展中遇到了停滯不前的現象。經濟發展這幾年不是很好。

22樓:召白竹

有環境汙染問題,很多企業排汙不達標,幅射企業增多,都是家鄉發展中凸現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鄉在發展中哪些問題呢?不同的地方,它的發展速度也是不一樣的,這個要具體描述。

24樓:花衣服小腳丫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我非常愛我的家鄉,發展經濟非常快。

25樓:198湯姆貓咪

我都叫他在發展中特別的快,地鐵特別的好。

26樓:晁荌

主要是工業基礎薄弱,產業配套水平差。

27樓:明湘雲

存在著一些老百姓不能夠接受的新的思維。

28樓:金朵芊兒

我的家鄉特別美麗,發展的特別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沒有公交車,出去極不方便。

30樓:網友

河水被汙染了,空氣也被汙染了。

近幾年,童裝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現今童裝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挺有市場的,不光是童裝,服裝的市場就如同餐飲一樣,總會有人要買的,不過做的人比較多,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具體的情況多去看看 考慮一下才好。童裝行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2016 2021年中國高階童裝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 分析報告 顯示,在我國,0 16歲的消費人群有3.8億之多,佔全國...

近幾年,沒有趙本山小品的春晚,大家感覺怎麼樣

這幾年我們看慣了趙本山的小品,每次春晚都如約看到趙家班子給大家帶來精彩節目,在語言類作品評選中,趙本山的小品都會不出意外地獲得一等獎,趙本山成了名副其實的小品王。趙本山之所以被稱為小品之王,是因為他一直有種魅力,只要他登場上臺,即便不說話都自帶一種氣場,讓人看了就想笑。這是很多喜劇演員都沒辦法做到的...

大連理工大學車輛工程研究生怎麼樣,最近幾年錄取分數是多少

大連理工的車輛工程不是強項。但是他的機械很強不是蓋的。所以即使專車輛不強也屬不會差到 況且大連理工學校名氣在那擺著。對以後的就業也有幫助。今年學碩360多。而專碩分數很低,320就能走。這些年專碩的分數都不高。有不懂的可以問。我2013年的研究生 大連理工大學怎麼樣?我考研想考那個學校的車輛工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