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詠荷和張家輝,他們的愛情中有哪些讓人心動的瞬間

2021-07-15 09:15:05 字數 429 閱讀 5725

1樓:瓶子尷聊

關詠荷和張家輝的婚姻類似於「富小姐與窮小子」的故事,雖然他們的愛情經歷磨難,但是最終還是修成正果。在他們兩個談戀愛時,期間分了一次,張家輝跑到非洲去打工,後來張家輝的姐姐病重才回國,而關詠荷卻一直在照顧張家輝的姐姐。

2樓:我是你幸運

張家輝作為一個港臺明星,也是在大陸十分出名的,他說經常在家的時候去給老婆做飯,或者都聽老婆的,並且帶老婆出去旅遊。

3樓:悅鈴清聲

兩個人初識,張家輝還是一位小演員,但阻擋不了張家輝對關詠荷的喜愛,所以努力出名,最終關詠荷合在一起。

4樓:路的第一天

關詠荷當年比張家輝有名氣,但是嫁給張家輝後,她就做起了幕後的女人,在背後一直默默支援著他,當然,張家輝也不負眾望,最後拿到了影帝。

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

走投有路 那個不是黑人來的 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千王之王2000,最經典。還有黑馬王子,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決戰紫禁之巔,中華賭俠這幾部都是他的電影中搞笑風格比較重的。求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只記得張家輝飾演的角色很倒黴,有一個鏡頭是他上街被冰箱砸中了 影片名 賭俠2002 外文名 the co...

幫忙一下張家輝的電視劇或電影是張家輝主演的。那種比較霸氣 講義氣的。謝謝了

線人 激戰 掃毒 他的最新電影 非常好看 最近的掃毒不錯,有張家輝,講義氣 很好看。掃毒 證人 線人 激戰 張家輝的最近幾部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證人 大事件 放 逐 提防老千 旺角監獄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張家輝的精彩電影 賭俠1999 由劉德來華,張家輝源,朱茵主演 完美情人 由張家輝,李嘉欣主演...

如何評價《使徒行者》中張家輝的演技

貪玩兩兄弟演的都很好 萬中無一絕世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