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張家輝古天樂梁家輝在一起結拜的電

2021-07-15 10:28:01 字數 3837 閱讀 3732

1樓:

這部電影是《***》。

《***》是2023年上映的驚悚、劇情、犯罪類電影,是由中國星娛樂****、銀河映像及一百年電影****製作,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梁家輝、古天樂、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

《***》投資4000萬港幣,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五虎」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

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該影片是《***》。

《***》是2023年上映的驚悚、劇情、犯罪類電影,是由中國星娛樂****、銀河映像及一百年電影****製作,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梁家輝、古天樂、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投資4000萬港幣。

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五虎」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

劇情介紹:香港最大***幫會「和聯勝」舉行兩年一度的辦事人選舉,阿樂(任達華飾)與大d(梁家輝飾)作為兩大地區領導,暗地裡爭奪寶座的努力,一眾有投票權的元老亦為自身利益而明爭暗鬥,選舉因此相當不順利。

結果,阿樂再次獲選成為辦事人,滿心不服的大d決定挑戰幫規,他要搶奪到象徵最高權力的信物龍頭棍,組織新幫會。五名小頭目(古天樂、張兆輝、張家輝、林雪、林家棟飾)牽連其中,為爭奪龍頭棍連番內鬥。最終鹿死誰手,一切不得而知。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jimmy

演員:古天樂

古天樂飾演一個臥底的警察。在戲裡演一個從國外回來的留學生,他當了警察後作為臥底打入了黑幫內部。故事從他的出生開始講起,描寫了他成長的整個過程。

2,lok

演員:任達華

「阿樂」為一大地區領導,與大d爭奪統領五萬會員的寶座,一眾有投票權的元老亦為自身利益而明爭暗鬥。

3,大d

演員:梁家輝

「大d」挑戰幫規,是個野心很大的人。他要搶奪最高權力象徵的龍頭棍,組織新社團。

3樓:匿名使用者

《***》

《***》是2023年上映的,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梁家輝、古天樂、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五虎」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請採納

4樓:

龍城歲月 (2005)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游乃海 / 葉天成 主演:

任達華 / 梁家輝 / 古天樂 / 林雪 / 張家輝 /張兆輝 / 林家棟 / 王天林 / 譚炳文 / 邵美琪 型別: 劇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上映日期: 2005-10-20(香港) 片長: 100 分鐘

5樓:拱楓

他們的電影很好看但是我真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他們演的好好

6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杜琪峰導演的。

7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黑· 社· 會 (2005)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游乃海 / 葉天成

主演: 任達華 / 梁家輝 / 古天樂 / 林雪 / 張家輝 /張兆輝 / 林家棟 / 王天林 / 譚炳文 / 邵美琪 / 姜大衛 / 尤勇 / 黃浩然 / 車保羅 / 吳廷燁 / 郭鋒 / 王鍾 / 陳少鵬 / 元彬 / 甄懋強 / 洪羅拔 / 餘袁穩 / 黃志偉 / 趙志誠 / 黃思恩 / 林文偉 / 何漢州 / 唐培中 / 何柱 / 元寶 / 李日升

古天樂張家輝共同出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是由嘉映影業、邵氏兄弟國際影業、烈火影業等聯合出品的警匪片,由文偉鴻執導,王晶、樂易玲監製,關皓月擔任編劇,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許紹雄、李光潔、張慧雯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警隊「臥底」配合警察剿滅郭銘犯罪集團,而其手下魔童和藍爵命懸一線,一場**與歹徒的生死之爭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8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掃毒

《掃毒》是由陳木勝執導,古天樂、**雲、張家輝、袁泉、盧海鵬領銜主演警匪動作片,於2023年11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共同效力於毒品調查科的三個好兄弟,在執行跨國大型掃毒行動時遭遇反臥底,生死關頭時為求存活而有了不同表現的故事。

該片是第8屆羅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3、保持通話

《保持通話》是英皇電影於2023年上映的一部警匪動作電影,由陳木勝執導,古天樂、徐熙媛、張家輝、劉燁領銜主演。

影片改編自於2023年由新線影業發行的電影《一線聲機》,主要講述了討債人阿邦在偶然接到一個求救**以後和悍匪霍德能之間鬥智鬥勇的一系列故事。本片於2023年9月28日在中國上映。

4、***

《***》是2023年上映的驚悚、劇情、犯罪類電影,是由中國星娛樂****、銀河映像及一百年電影****製作,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梁家輝、古天樂、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投資4000萬港幣。

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五虎」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

5、***2:以和為貴

《***2:以和為貴》是由杜琪峰執導,古天樂、任達華、張家輝、林家棟等演員聯合主演的一部黑幫香港電影,是《***》的續集。

影片講述的是想脫離***的主人公古天樂,被迫捲入了與幫派兄弟間的「龍頭老大」之爭的故事。本片於2023年4月28號在香港上映,5月受邀戛納電影節展映。

6、中華賭俠

《中華賭俠》是由程小東執導,古天樂、朱茵等主演的動作片。影片講述了香港賭王阿酷(古天樂)一度風光無限,以一手飛牌絕技名震江湖,在亞洲只有日本的鐵男(倉田保昭)可堪與其一戰,阿酷也一心想擊敗鐵男,成為真正的亞洲第一人。

9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1、《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是由文偉鴻執導,王晶、樂易玲監製,關皓月擔任編劇,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許紹雄、李光潔、張慧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警隊「臥底」配合警察剿滅郭銘犯罪集團,而其手下魔童和藍爵命懸一線,一場**與歹徒的生死之爭的故事。

2、《金雞sss》

影片講述阿金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經歷多個年代,見證香港的興衰,現帶領一大班「金雞ssss」,穿梭各富豪派對,見盡光怪陸離,但對「新香港」始終陽奉陰違,就像無數香港的中產市民一樣,生活談得上無憂,但始終掛念的是從前屬於我們的「香港地」。

3、《掃毒》

該片講述了共同效力於毒品調查科的三個好兄弟,在執行跨國大型掃毒行動時遭遇反臥底,生死關頭時為求存活而有了不同表現的故事。

4、《保持通話》

主要講述了討債人阿邦在偶然接到一個求救**以後和悍匪霍德能之間鬥智鬥勇的一系列故事。

5、《***2:以和為貴》

影片講述的是想脫離***的主人公古天樂,被迫捲入了與幫派兄弟間的「龍頭老大」之爭的故事。

6、《中華賭俠》

影片講述了香港賭王阿酷(古天樂)一度風光無限,以一手飛牌絕技名震江湖,在亞洲只有日本的鐵男(倉田保昭)可堪與其一戰,阿酷也一心想擊敗鐵男,成為真正的亞洲第一人。

10樓:

《中 華 賭 俠》s由程小東執導,古天樂、朱茵等主演的動作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徒行者》

《金雞sss》

《掃毒》

《保持通話》

《***2:以和為貴》

《***》

《中華賭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也是最完整的→ aauuyy

13樓:彼方的未來

貪玩藍月

掃毒五年,你知道我這五年是怎麼過的嗎

有誰知道梁家輝的一部賭片,梁家輝演的全部電影

電影名稱 神龍賭聖。主要演員 鄭伊健 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 吳君如 類 別 喜劇片。劇情簡介 話說賭霸傳人任天仇 鄭伊健 為得至尊賭皇之名譽,挑戰賭神之子沙三少 梁朝偉 進行三局兩勝制之賭皇大賽。可惜,沙三少為人好食懶非,一心只想做賭仔,經過第一回合慘敗以後,心灰意冷之餘決定找中國賭聖許文龍 梁家...

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

走投有路 那個不是黑人來的 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千王之王2000,最經典。還有黑馬王子,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決戰紫禁之巔,中華賭俠這幾部都是他的電影中搞笑風格比較重的。求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只記得張家輝飾演的角色很倒黴,有一個鏡頭是他上街被冰箱砸中了 影片名 賭俠2002 外文名 the co...

幫忙一下張家輝的電視劇或電影是張家輝主演的。那種比較霸氣 講義氣的。謝謝了

線人 激戰 掃毒 他的最新電影 非常好看 最近的掃毒不錯,有張家輝,講義氣 很好看。掃毒 證人 線人 激戰 張家輝的最近幾部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證人 大事件 放 逐 提防老千 旺角監獄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張家輝的精彩電影 賭俠1999 由劉德來華,張家輝源,朱茵主演 完美情人 由張家輝,李嘉欣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