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吳孟達一起演的電影有句臺詞有種酒叫越飲越傷心麻煩

2021-04-14 17:45:12 字數 1085 閱讀 6441

1樓:千首觀陰

電影名字《娛樂之王》

核實請採納,謝謝。

張家輝有一部電影和吳孟還拼酒的是什麼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之王 (1999)

主演: 張家輝 / 吳鎮宇 / 姚樂怡 / 小雪 / 吳孟達劇情簡介 · · · · · ·楊千華(張家輝 飾)初來香港,投靠在開夜.總.

會的姨媽門下,當起了侍應生。在***中,經理昌叔(吳孟達 飾)和炮哥(吳鎮宇 飾)平分天下。江.

湖上流傳著許多關於炮哥的傳說,千華更是將炮哥當做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炮哥一直深愛著舞女琪琪(姚樂怡 飾),無奈琪琪無法忍受前者粗暴的脾氣,最終選擇了離開。趁著炮哥消沉之際,昌叔設計將炮哥驅逐,夜.

總.會全權落入了昌叔的手中。

炮哥離開之後,昌叔打起了千華的主意,而單純的千華在不知不覺中落入了昌叔的圈套最終欠下了鉅額債.務。流落街頭的千華偶遇了炮哥,兩人談起昌叔均義憤填膺,為了報仇雪恨,亦為了奪回曾經失去的動心,千華和炮哥決定聯手,剷除昌叔。

求一部電影 吳孟達和張家輝

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之王

主演:吳鎮宇 francis ng

張家輝 nick cheung

吳孟達 man tat ng

型別:喜劇

劇情梗概:

新移民華任職***侍應,妄想取代炮哥的超然地位。華搭上老闆女,合謀迫走炮,並大肆改革,但生意卻一落千丈。原來這全是***話事人昌之詭計。兩人唯有找炮求救……

新移民華在***做侍應生,他妄想取代老大炮哥的地位。華和老闆女兒情投意合,一起合謀想把炮哥趕走。兩個人大刀闊斧地改革經營手法,生意卻一落千丈。

後來才發現,這裡是***話事人員施展的詭計,兩人只好向炮哥求救…

張家輝演過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句臺詞:次次都是你話事,輪都輪到我扎fit啦~請問是什麼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梁家輝的《賭神2》

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

走投有路 那個不是黑人來的 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千王之王2000,最經典。還有黑馬王子,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決戰紫禁之巔,中華賭俠這幾部都是他的電影中搞笑風格比較重的。求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只記得張家輝飾演的角色很倒黴,有一個鏡頭是他上街被冰箱砸中了 影片名 賭俠2002 外文名 the co...

幫忙一下張家輝的電視劇或電影是張家輝主演的。那種比較霸氣 講義氣的。謝謝了

線人 激戰 掃毒 他的最新電影 非常好看 最近的掃毒不錯,有張家輝,講義氣 很好看。掃毒 證人 線人 激戰 張家輝的最近幾部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證人 大事件 放 逐 提防老千 旺角監獄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張家輝的精彩電影 賭俠1999 由劉德來華,張家輝源,朱茵主演 完美情人 由張家輝,李嘉欣主演...

任達華張家輝古天樂梁家輝在一起結拜的電

這部電影是 是2005年上映的驚悚 劇情 犯罪類電影,是由中國星娛樂 銀河映像及一百年電影 製作,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 梁家輝 古天樂 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投資4000萬港幣,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 五虎 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該影片是 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