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

2021-07-15 09:15:05 字數 1646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走投有路 那個不是黑人來的

張家輝有哪些搞笑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千王之王2000,最經典。

還有黑馬王子,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決戰紫禁之巔,中華賭俠這幾部都是他的電影中搞笑風格比較重的。

求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只記得張家輝飾演的角色很倒黴,有一個鏡頭是他上街被冰箱砸中了

3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名《賭俠2002》

外文名:the conman 2002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導演:張敏

類 型:劇情

主 演:張家輝,馮德倫,王秀琳,黃偉文

片 長:97分鐘

劇情大綱:李加乘是個運氣背到極點的倒黴蛋,自從三歲時父母去世之後,他就頭頭碰著黑,事事時運不濟,所有對他好或者他關心的人都會被其晦氣所累,連請他工作的人,也會遭到不幸。

一次,意外墜樓令加乘受傷,幸得醫院裡的清秀女**夏天悉心照顧,加乘因此認識了夏天的哥哥春天。春天剛剛贏得慈善賭王大賽,獲封“賭俠”稱號。奇怪的是加乘雖然能給其他人帶來不幸,但春天卻能把他的黴運轉化成好運,並因此逢賭必勝。

4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2002 張家輝在裡面外號地獄倒黴鬼

5樓:錐形彈

賭俠2002。張家輝。馮德倫主演

6樓:匿名使用者

啊!!他好像演的李嘉誠!

叫賭俠2002

求張家輝有一部電影叫什麼名?

7樓:

重案實錄驚天械劫案

盧錫安出生貧民階層,自小在雙親經營的雞檔長大,每日面對殺雞的血腥場面,養成了**的性格。十六歲起就尋釁滋事,成為街頭一霸。後來他投靠一小幫會,決心打出一片江山。

後安殺死幫會頭目,自立門戶策動連串大型劫案,重案組總督察李sir帶領部下追捕安一夥……

8樓:墨yu歐陽

杜琪峰導演

《***以和為貴》election 2(飾:飛機)古天樂 任達華 張兆輝 林家棟 林雪 王天林 鄭浩南

2005

《***》election(飾:飛機)梁家輝 任達華 古天樂 林家棟 林雪 張兆輝 王天林 姜大衛

這兩部電影其實是一部,應該是你找的這部

9樓:m14步槍之夜

張家輝的百度百科,你試著找找吧!

10樓:裘煦西

***1,2 吧,這兩部電影極其好,節奏緊湊,杜琪峰的巔峰之作。

求一部張家輝得搞笑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uusee上看看吧,

bai裡面電影

du超多,

12樓:肚臍縫

中華賭俠

導演來:程小自

東主演:古天樂 張家輝 朱茵bai絕對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古天樂一起主演的中華賭俠~

幫忙一下張家輝的電視劇或電影是張家輝主演的。那種比較霸氣 講義氣的。謝謝了

線人 激戰 掃毒 他的最新電影 非常好看 最近的掃毒不錯,有張家輝,講義氣 很好看。掃毒 證人 線人 激戰 張家輝的最近幾部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證人 大事件 放 逐 提防老千 旺角監獄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張家輝的精彩電影 賭俠1999 由劉德來華,張家輝源,朱茵主演 完美情人 由張家輝,李嘉欣主演...

有一部電影是張家輝主演關於男人出獄千方百計的尋找自己女兒

叫 大追捕 復 由周顯揚執導,制杜致朗擔任編劇,任 bai達華和 du張家輝飾演兩zhi位男主角 這部電影講dao述了一個警察與凶犯博命相爭的故事,張家輝扮演的王遠陽與相隔20餘年的兩樁 有關,任達華出演的落魄警官則負責尋找證據將他緝拿歸案。那個少女是張家輝二十年前那天的事而生的女兒。電影的特點有哪...

張家輝有一部老千電影裡面有他裝瞎子的情節請問是那

是 賭聖3 無名小子 張家輝,1967年12月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男演員 歌手。1989年,在電影 壯志雄心 中出演少年警校學員,開始其演員生涯。拓展資料 賭聖3 無名小子 是張敏執導,由張家輝 主演的一部動作冒險電影。影片講述了無名傳授賭術的故事。影片講述了從小就無父無母的無名 張家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