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和肯德基現在全職工(合同工)待遇怎麼樣?(內詳)

2021-07-15 11:43:20 字數 3072 閱讀 2433

1樓:

基本工資得看你是哪個區域的

普通員工全勤就是上滿200小時也就是1800左右,還得交保險住房公積金什麼的

幹活比較累

沒有全勤獎飯補之類的,經常性的會讓你加班替班普通的服務員,可以升級訓練員,然後是組長之類的基本上很難

麥當勞比肯德基稍好點

很多規定也比較好,像員工餐之類的,環境比較寬鬆

麥當勞和肯德基現在全職工(合同工)待遇怎麼樣

2樓:du知道君

基本工資得看你是哪個區域的

普通員工全勤就是上滿200小時也就是1800左右,還得交保險住房公積金什麼的

幹活比較累

沒有全勤獎飯補之類的,經常性的會讓你加班替班普通的服務員,可以升級訓練員,然後是組長之類的基本上很難

麥當勞比肯德基稍好點

很多規定也比較好,像員工餐之類的,環境比較寬鬆

天津麥當勞和肯德基的待遇怎麼樣!最好是全職和兼職都說詳細點?

3樓:淺淺空白

我只知道北京的,你可以做個參考。那要看你應聘的職位,普通員工按小時計算,每小時8.8元,每月不能超過160個工時。店務組長也是按小時算,助理以上是按月那薪水

西安麥當勞,肯德基,德克士工資待遇怎麼樣?想長期幹那個比較好。 10

4樓:1457536305理財

1,薪水每個地區都不一樣,具體多少我沒辦法告訴你,不過兩個都是按小時算的

2,專職兼職都是要簽署勞動合同的,如果i你是學生的話應該會聘請你當兼職,所以相對比較自由,因為不會涉及到保險所以就算辭職了也沒什麼關係,ps如果你應聘的時候說你只幹一個i學期的話,人家肯定不會聘你,這點我想你懂得……

3,對,有三薪和1.5倍,不過三薪的時候會非常累,當然這也是根據你所在店平時得營業額來說的,

4,沒押金

5,去的時候肯定是要面試的,而且還有一次簡介,然後就是你所在工作站5-7天的代訓,然後上崗

最後建議你還是去德克士吧,因為德克士有員工餐,肯德基沒有,呵呵!~

補充問題回答:每個地區的**是不一樣的.但是專職和兼職的工資是一樣的 區別是專職交保險兼職則沒有

我是大學生,我想去肯德基或是麥當勞工作,請問**的待遇怎麼樣呢?

5樓:我本亂哥

7.2一個小時,不過現在兼職要扣稅了,是看營業額扣的,還是去必勝客比較好,那邊的管理制度沒有kfc嚴格

6樓:匿名使用者

m的工資是7.5每小時。

k的工資是7.7每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實踐吧 找個工作積累社會經驗,然後看看書考個公務員是不錯的一個選擇,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毅力了

8樓:若幻桃

只要努力沒什麼不行的啦,看自己喜歡嘛。

如果在自己不喜歡的地方工作。

不管待遇怎麼樣,我都會覺得很難受啊!

9樓:溼毛巾幹了

一小時三快九,可能會再多一點。

麥當勞和肯德基的人才晉升制度怎麼樣啊?好好幹一年能不能升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見習助理→助理→餐廳副理→餐廳經理→市場經理→區經理→區域經理.

「通常培養一名稱職的餐廳經理至少需要1-4年的時間,在此期間他們要學習很多的知識和專業技能,一般採取內部晉升機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幹是有機會的~還有,你要跟同事處理好關係,那麼就很容易升職

麥當勞和肯德基哪個對員工好?

12樓:

2家公司我都做過.但只是作為服務員.

站在服務員這一階層來評價待遇,福利.

2家公司待遇沒什麼區別.m記的時薪稍微少一點點.但每週六有一餐工作餐可以享用.

而kfc則沒有.全年都得自己帶飯.在服務員這一層次.

沒什麼福利可言.管理層的情況我就不知道啦.

至於樓上大大所說的從m到kfc馬上就被安排培訓.我覺得這只不過是個人機遇問題.也可以說必然的.

因為先在m記工作過.有過快餐行業的工作經驗.在kfc工作肯定更容易上手.

更何況2家的生產製作流程都大同小異.一個有這方面工作經驗的人在工作時肯定比其他員工更加閃光.管理層作為重點培養物件也是必然的.

(除非在公司人際交往不行.)

不過個人感覺m記的管理制度方面比kfc要完善多啦.

舉個小例子.m記的食品包裝全部是在產區完成.而kfc則是由櫃檯的員工和產區的員工共同完成.

總體來說2家公司在待遇和福利方面沒什麼區別(服務員階層.管理層是什麼情況我就不大清楚啦.)個人意見:m記在公司制度方面比kfc要完善多了.我比較喜歡m記.

不過奉勸樓主.如果你是打算去這2家公司應聘工作的話.最好是打消這個念頭.2家都是剝削廉價勞動力的公司.當然啦.如果你是應聘管理層的職位.那我就沒辦法提意見啦.

其實2家這樣爭風相對的公司.在其員工待遇方面是不可能產生什麼太大的區別的.如果有一家給出待遇很好.

那另外一家肯定是人心惶惶.2家的待遇實際上都是相互影響的.哪一家加薪了.

用不了多久另一家也跟著加薪.(我在m記任職的時候就遇到了這個情況.kfc給員工加了薪.

跟著m記也給員工加了薪)

13樓:解放愷撒的

都是知名品牌,哪個都一樣,不過我認為,麥當勞會更好一些

14樓:不會應酬的小柱

我覺得應該是kfc,因為我的同學從m跳槽到kfc,馬上被安排培訓了。

15樓:

沒有哪個特別好,也沒有哪特別壞,也就是說是基本上一樣的.

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番茄醬是怎麼樣包裝起來的?用什麼機器,外包裝是怎麼弄的?請詳情告知。

16樓:

專門的機器,叫自動袋裝包裝機,有一個擠醬的口,然後醬袋是連起來的,機器自動先把袋封好三面,然後擠醬再封上口,還可以自動留易撕口。這個**就是。

國企和私企的合同工有什麼不同

國企合同工和合同制工的區別如下 國企合同工 在勞動法及勞動合同法頒佈實施後,指與用工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從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各種用工形式 各種用工期限的勞動者,包括單位的管理人員 技術人員和工人以及外籍員工等全體人員。合同工是指事業單位通過簽訂合同招收的短期性工人。合同一般...

在肯德基全職工簽了合同兩年了,提前走會有什麼後果嗎

樓上別瞎說了,合同都是約束雙方的。又不是賣身契,當然可以走了,只要按正常法定程式離職就可以了,提前一個月,書面辭職報告,向店經理提出辭職。經店經理批准後,交還相關物品,就可以走了,違約是指,不按正常程式離職,比如沒有提前一個月,或者不交還物品,這些是要交違約金的。還有公司方面,無故不得辭退員工。要是...

現在國企還有編制嗎,進入國企是合同工還是都有編制

現在有些有,有些沒有。編制 是計劃經濟時代的產物,因為在那個時代,員工數量不能 超編 也就是所謂 計劃 市場經濟體制改革後,國企也進行了大規模改革,破產的破產,重組的重組,股份制化的股份制化,大部分都去掉編制這個觀念了,更不用說還有在這個時期後新成立的國企。這些國企出生的時候就沒在老時代,自然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