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在哪,連雲港在哪

2021-07-15 14:43:16 字數 6217 閱讀 6287

1樓:閆玉巧盛妍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24′~119°48′和北緯34°~35°07′之間,

2樓:溫德騰霜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的北部,南面是淮安市,西面是徐州市的新沂,北面是山東省臨沂和日照市,

東面是浩瀚的黃海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國人嗎?

知道江蘇嗎?

有錢買地圖嗎?

識字嗎 看看江蘇最北邊(處於禮貌提醒你下 就是最上面)呀 看到了嗎 中國海真的有叫連雲港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北面...與山東日照交界...臨黃海

5樓:佟芳皇宜然

歹拐拐國著了.

連雲港的鍋煙衝最多,哪國丁鍋煙衝多,哪段就是連雲港.

連雲港在**?

6樓:益子揭羽

連雲港市,江蘇省轄地級市。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度24分~119度48分和北緯34度~35度07分之間,東瀕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郯城、臨沭、莒南、日照等縣市接壤;西與徐州新沂市、宿遷市沭陽縣毗鄰;南與淮陰市漣水、鹽城市響水2縣相連

7樓:有誠封銳藻

在中國地圖的脖子上,江蘇的最北面,山東往南。

8樓:醜籟公冶君昊

江蘇東北部,在山東日照南面,江蘇徐州以東

9樓:睢駿公西力行

是在江蘇省東北部,隴海鐵路終點,南連長江和淮河,背靠「東海第一勝境」——雲臺山。

10樓:賁雲蕢易雲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24′~119°48′和北緯34°~35°07′之間。

11樓:速宇星晴美

認識淮安不,就淮安邊上!

12樓:豆品姜河靈

江蘇最東北,山東最東南,海邊上

13樓:保韻沙傲兒

江蘇的最東北部,北邊靠山東,西邊是徐州的新沂,南邊是鹽城和宿遷,東臨東海

14樓:葷蕩冠運萊

江蘇蘇北,黃海的邊上!江蘇蘇北最漂亮的城市

15樓:法蓮豐妙鬆

江蘇.蘇北.離徐州很近的!

16樓:祕金法平彤

江蘇北部,沿海城市!

連雲港在哪兒? 250

17樓:狂喊者

連雲港,簡稱「連」,古稱「海州」,江蘇省省轄市。因面向連島、背倚雲臺山,又因連雲港港,得名連雲港。

連雲港位於中國大陸東部沿海,長江三角洲北翼,江蘇省東北部,山東丘陵與蘇北平原結合部。東臨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西與山東省臨沂市和江蘇省徐州市和宿遷市毗鄰,南與江蘇省淮安市和鹽城市相連,北與山東省日照市接壤。

連雲港是中國首批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

一、中國十大幸福城市、 江蘇沿海大開發的中心城市、國家創新型城市試點城市、國家東中西區域合作示範區、長三角區域經濟一體化成員 、《鏡花緣》《西遊記》文化發源地、新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首個節點城市 、絲綢之路經濟帶東方橋頭堡、 國際性港口城市、中國十大海港之一。

連雲港集「海」(連島海濱浴場)、「古」(海州古城、民主路老街、連雲老街、六朝一條街)、「神」(花果山)、「幽」(海上雲臺山)、「奇」(漁灣)、「泉」(東海溫泉),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擁的城市。素有「東海第一勝境」之稱。這裡風景秀麗、環境優美,擁有江蘇省大面積濱海溼地、海洋灘塗,境內通榆運河、生態漁業發達,自古以來就享有「魚米之鄉」之稱。

2023年8月3日,國家旅遊局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認為,江蘇省連雲港市花果山景區達到國家5a級景區標準。

連雲港市區是哪?那個地方以前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市區是新浦區,以步行街,百貨大樓,九龍大世界那一片為最繁華商業街 另外港口靠海那邊叫連雲區,連雲港人都叫那邊墟溝,市區是新浦,不要跟連雲區混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9樓:五兔呀呀

市區是海州區,以前是海州區和新浦區同為市區,後新浦合併到海州區。同稱海州區。

連雲港位於中國的**??

20樓:無臉無身子

【連雲港位於位於魯中南丘陵與淮北平原的結合部,隴海鐵路終點(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東瀕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郯城、臨沭、莒南、日照等縣市接壤;西與徐州新沂市、宿遷市沭陽縣毗鄰;南與淮安市漣水、鹽城市響水2縣相連。】

美麗的港城我的家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他充滿了夢幻。

天、雲、山、海相連 ,

雲霧繚繞輕舞,

樹木鬱郁蒼蒼。

他充滿了傳奇,

每個景點都有迷人的故事。

西遊記中的花果山,

孔望山中的孔子......

美麗的山水養育勤勞的人,

港城的名吃令人垂誕欲滴。

原汁原味的海鮮,

香脆可口的煎餅,

誘人的風鵝,

吸引了天南海北的食客。

家喻戶曉的「雷鋒車」

是我們港城的名片,

大江南北把它傳頌,

助人的美德代代相傳。

這就是美麗的港城我的家——連雲港!

21樓: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了十三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一個書櫃,一張梳妝檯和一臺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另一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豔的鮮花。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連雲港在**

22樓:好木木偶

連雲港,江蘇省下轄地級市,古稱「海州」,海域6677平方公里。因面向連島、背倚雲臺山,又因海港,得名連雲港。

位於中國沿海中部,東瀕黃海,屬溫帶季風氣候,東部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西與徐州市、宿遷市相連,南部與淮安市和鹽城市毗鄰,北至西北與山東省日照市、臨沂市相鄰,下轄3個區、3個縣,總面積7615平方公里。

23樓:不是小號

連雲港位於中國沿海中部,江蘇省東北部,處於北緯33°59′~35°07′、東經118°24′~119°48′之間。東瀕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日照市接壤,西與山東臨沂市和江蘇徐州市毗鄰,南連江蘇宿遷市、淮安市和鹽城市。東西最大橫距約129千米,南北最大縱距約132千米。

土地總面積7499.9平方千米,水域面積1759.4平方千米,市區建成區面積120平方千米。

連雲港是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新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一帶一路」交匯點城市、國家東中西區合作示範點、上海合作組織出海基地、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東海水晶之都。連雲港是《鏡花緣》、《西遊記》的文化起源地,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擁的城市。

24樓:柿子的丫頭

連雲港位於中國大陸東部沿海,長江三角洲北翼,江蘇省東北部,山東丘陵與蘇北平原結合部。東臨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西與山東省臨沂市和江蘇省徐州市和宿遷市毗鄰,南與江蘇省淮安市和鹽城市相連,北與山東省日照市接壤。

連雲港,簡稱「連」,古稱「海州」,江蘇省省轄市。因面向連島、背倚雲臺山,又因連雲港港,得名連雲港。

連雲港位於魯中南丘陵與淮北平原的結合部,境內山海齊觀,平原、大海、高山齊全,河湖、丘陵、灘塗、溼地、海島俱備。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形如一隻飛向海洋的彩蝶。地貌基本分佈為西部崗嶺區、中部平原區、東部沿海區和雲臺山區四大部分。

西部丘陵海拔100米~200米。中部平原海拔3米~5米,主要是山前傾斜平原、洪水沖積平原、及濱海平原3類,總面積5409平方千米。擁有耕地面積3797.

9平方千米。東部沿海主要是約700平方千米鹽田和480平方千米灘塗。

雲臺山脈屬於沂蒙山的餘脈,有大小山峰214座,其中雲臺山主峰玉女峰海拔624.4米,為江蘇省最高峰。連雲港有雲臺山、錦屏山、馬陵山、羽山等山脈。

連雲港有標準海岸線162公里,21個島嶼,其中東西連島為江蘇第一大島,面積7.57平方公里,基岩海岸為江蘇省獨有。

連雲港是中國首批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

一、中國十大幸福城市、江蘇沿海大開發的中心城市、國家創新型城市試點城市、國家東中西區域合作示範區、長三角區域經濟一體化成員 、《鏡花緣》《西遊記》文化發源地、新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首個節點城市 、絲綢之路經濟帶東方橋頭堡、 國際性港口城市、中國十大海港之一。

連雲港集「海」(連島海濱浴場)、「古」(海州古城、民主路老街、連雲老街、六朝一條街)、「神」(花果山)、「幽」(海上雲臺山)、「奇」(漁灣)、「泉」(東海溫泉),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擁的城市。

素有「東海第一勝境」之稱。 這裡風景秀麗、環境優美,擁有江蘇省大面積濱海溼地、海洋灘塗,境內通榆運河、生態漁業發達,自古以來就享有「魚米之鄉」之稱。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連雲港gdp總量達到1785.42億元,增長11.8%,居全省第六位,總量較上年增加182.00億元。

2023年,連雲港第一產業增加值259.17億元,增長3.1%;第二產業增加值807.

42億元,增長13.0%;第三產業增加值718.83億元,增長13.

1%。三次產業協調性增強,逐步形成

一、二、三產業相互促進發展的格局。

三次產業結構由上年的14.5:45.

9:39.6調整為14.

5:45.2:

40.3,和上年相比第一產業持平,第二產業下降0.7個百分點,第三產業提高0.

7個百分點。淮海經濟區核心區共同體在2023年5月7日正式啟動了淮海經濟區核心區一體化。

2023年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920億元,增長10.3%;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989.8億元,增長12.

4%;一般公共預算收入261.8億元,增長12.2%;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外貿進出口總額分別增長23.

6%、13%、20.8%。

居民消費**基本穩定,城鎮和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別增長10.3%、12.3%。

十大民生工程和百件惠民實事順利實施,一批社會關注、群眾關切的事項得到解決,在加快改革發展過程中群眾得到實惠。

連雲港機場在什麼地方,連雲港新機場在哪裡

當天坐機場大巴 或者打的,加過路費估計50塊錢 去新浦找酒店住下後 推薦如家快捷 在青年路上 當天晚上可以去大慶路吃燒烤 喝啤酒。坐什麼車可以向酒店前臺打聽 第一天上午可以去漁灣或者花果山 不推薦花果山名氣大而已 沒意思而且門票貴 下午去海濱浴場 連島海邊浴場和蘇馬灣 蘇馬灣比較好 晚上可以在虛構海...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連雲港十大特產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 連雲港

連雲港土特產 葛藤粉 雲臺山葛藤粉潔白細膩 金星閃爍,溫水調勻,開水衝熟,粘稠,呈半透明狀,令人望而生津。雲臺山葛藤粉含有葛根素 葛根素木糖 大豆黃酮 大豆黃酮貳b一谷甾醇 花生酸等,有解熱和降低血糖 化痰生津功能,沖服可治煩熱 口渴 喉痺等症。水晶工藝 連雲港市是中國的 水晶之鄉 據專家研究,水晶...

連雲港能看見日食嗎,連雲港可以見到2023年的日環食嗎?

快看,有了,完全可以,17點左右最清楚 不能 沒得希望 連雲港可以見到2019年的日環食嗎?看不到的,中國可以看到日偏食,2019年12月26日,日環食天象在中東 南亞和東南亞等地上演。由於雲層遮擋等因素,我國適宜觀賞的地點並不多。據 氣象臺釋出的日偏食觀賞條件地圖,南方大部受陰雨和雲層等影響,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