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麥當勞app訂餐比店面還貴?有沒有其他訂餐方法

2021-07-15 16:37:36 字數 1297 閱讀 4023

1樓:

可以抽取代金券,當然麥當勞的比較少。或者試試**,再不成,下個美團外賣,這個比較實用。

2樓:畫糖人

當然貴了,別人不賺錢嗎?

麥當勞怎麼網上訂餐比實體店裡的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的**按英文字母分好多級,網上的應該是最高的**,但訂餐之後可以再打**取消的

麥當勞網上訂餐出問題了

4樓:商丘愛宇網路

重新裝一個瀏覽器試試,不要用那個了。

如果再不行換下ip,然後在訂,**把你當做惡意使用者了

麥當勞網上訂餐為什麼有薯條,肯德基為什麼沒有?

5樓:北京湖北大廈

這與兩家薯條的外形有很大關係,

麥當勞的薯條是螺旋形長條,這個特點的設計有利於外表形狀的穩定,就算時間長和溫度降低也不會變形。

肯德基的薯條是傳統的長條條,這個外形本來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運輸儲藏、溫熱度降低以後就會幹癟,也就是失去了美觀度,這一點是快餐、速遞餐飲行業所不能接受的。

所以,肯德基在網上訂餐送餐產品中沒有這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家店,選單不一樣很正常。再說薯條送到家裡也不好吃了,都軟了。

7樓:小女今年二十一

因為不是一個公司。笨蛋!!!

你們知道肯德基,麥當勞怎麼在手機上訂餐,然後能到店面去取餐的,可以免去排隊,節約時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點的是主打活動。你點個9.9的,人家能讓你排隊麼?

麥當勞網上訂餐要加多少錢送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訂餐,也可以網上訂餐,付錢方法是貨到付款,**抬高了很多,比如一個15元的**他賣25,全部都是以正價**。沒有多少錢起送,因為還要...

10樓:發光的瓊瓊

麥當勞網上訂餐和**訂餐一樣,只要送餐地址在外送服務範圍內,不限消費金額和外送距離,每單均統一收取7元外送費。

另外,網上訂餐不設最低起送金額的消費限制,謝絕小費。

11樓:it科技範兒

在外送服務範圍內,訂單金額和距離不限,每單收取8元配送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里7元,超過不送

跑腿app軟體哪個最好,跑腿用什麼app比較好?可以簡單的推薦幾個嗎?

沒有絕對的哪個最好,還要根據你的實際需要,適合自己的才最好。我感覺麒 麟跑 腿 不錯,個人建議而已。看看你的城市有什麼 達達 uu跑腿 都可以 bai像uu跑腿,順豐,好急跑腿,達達快送,du都是很不錯的。像我們城市目前使zhi用的dao都是好急跑腿,好急跑腿是免費使用的,團隊自己建立,團隊收益自己...

麥當勞和肯德基為什麼這麼火,肯德基為什麼比麥當勞在國內發展的好?

國人好面子。m和k貴且知名度高,年輕一代談戀愛即使沒錢的去那地兒也覺得很有面子,唉。悲哀。去那地方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啊。我覺得大部分是一種虛榮心驅使吧。再加上現在生活水平好了,還有就是他們在中國的推廣。國外是窮人吃的,到咱國像寶是的 肯德基為什麼比麥當勞在國內發展的好?兩者發展路線的區別 肯德基和麥當...

藥品中有個成分叫app它是做什麼用的

朋友,澱粉樣蛋白前體蛋白 amyloid protein precursor 是用於 病的 我說的答案可以嗎 具體就說不清楚了得根據病情服用 好象前面的朋友也說的很清楚 有多個版本,就我所知是迷幻類的 有什麼可以獲得化妝品成分的app 美麗修行 一般有備案的產品都可以查到成分表,但是並不一定準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