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練習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7-15 20:38:30 字數 575 閱讀 7395

1樓:一葦之舟

1、城市是人的物化,人的精神的轉化,每個為這個城市做過一些好事的人,雖然沒有留下名字,卻都會在這個長生不老的城市中留下有形無形的痕跡

2、蘇州人耐心、細緻、堅韌,為了生活,為了改善生活,為了美化生活而日日夜夜地辛勞、謀劃。

3、他們只是在和生活的搏鬥與享用之中,把自己的個性、愛好、審美觀點滲透到私人生活與公共生活之中,一旦形成風習,便會得到維護與發展。

4、因為每個為這個城市做過一些好事的人,雖然沒有留下名字,卻都會在這個長生不老的城市中留下有形無形的痕跡。

5.揭示了蘇州這座歷史名城與人的關係,及她的人文內涵和底蘊。

2樓:荊鯨幹依

1.:(1)說明什麼是不良廣告

(2)剖析不良廣告的危害

2.最好的標語就是:見不良廣告,緊閉你的雙眼。.

3.您好。你臺近期播出的「xx白酒」廣告中,出現了未成年人喝酒的畫面,會誤導青少年。

請你們嚴格審查該廣告,並對廣告進行修改。

參考示例二:您好。你臺近期播出的「xx白酒」廣告中,『讓未成年人和成年人一起喝酒,違反了未常年人保**,必須立即停播。

擴句急!急!急!,擴句練習,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坐在汽車裡旅客看著窗外的美景出了神。2,讓人垂涎欲滴的果實掛滿了整個枝頭。1 車上的旅客呆呆的望著車窗外出神。2 大大的果實沉甸甸的掛在枝頭。列車上的旅客望著漸漸遠去的家鄉出神。碩大的果實掛在高高的枝頭。2.沉甸甸的果實搖搖欲墜的掛在高高的枝頭 1 長途車上那位留長髮的旅客望著窗外出神。2 小紅...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語文文言文翻譯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指出下列句中加點字的意義及用法。1 殫其地之出,出 出產的物品,指糧食之類 動詞用作名詞 2 君將哀而生之乎,生 使。活 不及物動詞作使動詞 3 謹食之,食 讀si,餵養,使。吃 使動用法 這個用法後來寫作 飼 指出下列句子中 而 是表示什麼關係的連詞。1 黑質而白章 並列 2 而鄉鄰之生日蹙 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