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同時篩選出一列中的多個項

2021-07-16 05:25:32 字數 1827 閱讀 4674

1樓:容驥

你的意思是想篩選出

比如:編號 8179 5176 4271 ,,,,這樣指定的若干個 是不是

那你就要升級office版本才可以

升級後就可以打勾 進行勾選了

excel中如何一次性篩選查詢多個資料

2樓:灰姑娘的故事

在excel中除了可以針對某個標題欄位進行篩選外,還可以使用「高階」篩選功能查詢符合多個條件的資料記錄。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快速選擇同時滿足多個條件或僅滿足多個條件中的一個條件的資料。如要檢視銷售部「劉」姓員工的檔案資訊,就需在篩選條件區域中將兩個條件值填寫在同一行中,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複製工作表

再次複製「人事資訊資料表」,並將複製的工作表重新命名為「高階篩選」。

建立篩選條件

在資料區域的右側建立篩選條件區域,並在其中輸入篩選條件。

單擊「高階」按鈕

選擇資料區域中的任意單元格,這裡選擇g2單元格,切換至「資料」選項卡,在「排序和篩選」組中單擊「高階」按鈕。

設定高階篩選引數

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選擇「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單選按鈕,將「列表區域」設定為$a$2:$i$21,「條件區域」設定為$k$2:$l$3,單擊「確定」按鈕。

顯示篩選結果

此時,在工作表中僅顯示了銷售部「劉」姓員工的資訊。

3樓:風會教育

excel中如何一次性查詢**中的多個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vlookup,只是沒必要寫多次

如果sheet1裡,a列為基準

那你sheet2中

b1輸入

=vlookup($a1,sheet1!$a:$z,column(b$1),0)

公式右拉下拉。自動就變換了。

公式中是假設你的sheet1的資料到z列,你根據實際修改

5樓:花悅雅

g2=vlookup(f2,a:b,2,0)

用十字填充柄向下拖動其他單元格的資料就可以得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抓圖吧:

b2輸入

=index(a:a,small(if(isnumber(find(c$2,a$1:a$100)),row($1:$100),4^8),row(1:1)))&""

b11輸入

=index(a:a,small(if(isnumber(find(c$11,a$1:a$100)),row($1:$100),4^8),row(1:1)))&""

b20輸入

=index(a:a,small(if(isnumber(find(c$20,a$1:a$100)),row($1:$100),4^8),row(1:1)))&""

都是陣列公式,輸入後先不要回車,按ctrl+shift+enter結束計算,再向下填充。

也可以把三道公式合併成一道,一步到位:

b2輸入

=index(a:a,small(if(isnumber(find(lookup("座",c$2:c2),a$1:

a$100)),row($1:$100),4^8),row()-lookup(1,0/(c$2:c2<>""),row(a:

a))))&""

也是陣列公式(操作同上)。

7樓:小新de和尚頭

你在g2單元格輸入下面的公式:

=vlookup(f2,a:b,2,0)

然後下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sumif(a:a,f2,b:b)

excel篩選如何篩選出一列中小於另一列的資料

如下圖,篩選小於資料1的資料2,使用一個輔助列,c2公式 b2 選中資料區域,點選工具欄的 資料 篩選 在輔助列的篩選下拉箭頭中,只選擇 true 確定。得到結果 1 開啟一份 excel 篩選出資料的大小可以利用篩選的基礎功能,利用滑鼠選中第一列,在工具欄中選中 資料 篩選 2 在第一列的 標題中...

在excel裡篩選出同一列資料中重複的次數

在b列輸入1 2 3 在c1單元格輸入 countif a a,b1 下拉就可如圖 b1 輸入 countif a 1 a1,a1 下拉 countif a a,a1 公式下拉 怎麼在excel中查詢一列資料有多少是重複的?1.例如excel bai中如下圖所示的資料du。現在找出a列中的重複zhi...

EXCEL中如何篩選出AB兩列中重複項(不刪除)

在c1中輸入 if iserror match b1,a 1 a 888,0 b1 然後下拉,再對c列進行排序就可以啦 如果現在有a b兩列 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將兩組 專資料的字型設定成不同屬 顏色。2.將其中一組資料剪下到另一組資料上,使它們組成一列。3.使用excel中 重複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