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找出一列數中相同數字單獨出現1次的

2021-05-28 20:34:52 字數 1900 閱讀 6914

1樓:混世西瓜

1、在b列加一個copy輔助列,然後bai在dub2單元格輸入公式:

=if(and(a2<>a1,a2<>a3),1,0)2、d列為a列的去重zhi

結果dao,然後在e2輸入公式:

=sumifs(b:b,a:a,d2)

結果就是每個數字單獨出現的次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空白列輸入=countif(區域,條件),比如要統計a列,c列是空白列,在c2輸入=countif(a:a,a$2),用填充柄下拉,然後把結果是1的篩選出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if(countif(a:a,a1)=1,a1,"")

複製並下拉,即可在b列將a列中唯一的數提取出來

4樓:excel辦公實戰

填列一列輔助刪選

比如資料再a列,那麼在b列新增一列,輸入公式:=countif(a:a,a2),下拉填充公式

篩選b列為1的就是隻有一次的資料了

5樓:

選定這一列數

條件格式-新建規則

僅對唯一僅對唯一值或重複值設定格式

然後隨便選一種格式

(你問的是找出一個子數列 子數列中沒有重複數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條件格式,選中區域顯示重複值,無色的都是單獨出現一次的。

如果需要可以按顏色排序,把單獨出現一次的排在最上方或最下方。

7樓:塵宇心

問題是你這個找出是個怎麼找出法?標記?還是顯示物件單元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bai數du據zhi

在dao

專a1:

屬a12

=max(frequency(if(countif(a1:a12,a1:a12&"")=1,row(a1:

a12)),if(countif(a1:a12,a1:a12&"")>1,row(a1:

a12))))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函式countif或者是條件格式找唯一直

10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a:a,a1)=1,a1,"")

11樓:教育事業君

if和countif函式巢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容量資料建議使用vba做資料庫查詢

excel中如何統計出一列中一個數字連續出現了多少次 35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既然b4:f4是採用了是一個行

向量,第二引數再使用列向量row(b4:f4),得不到正確的結果,第二引數都改為相同的行向量column(b:f)試試。

並且第一個if中使用了等於1,第二個if中就不能用等於1,改為<>整個改為

=max(frequency(if(b4:f4=1,column(b:f)),if(b4:f4<>1,column(b:f))))

excel中兩列資料怎麼找出相同的資料

14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以上的版本,那你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條件格式」功能下的「突出單元格規則」下的「重複值」功能即可。如下圖:   (希望能幫到你)

圖1:操作過程

圖2:重複值效果圖

15樓:墨墨芳華

如果單列本身沒有重複值,可以選中兩列,開始--樣式--條件格式--突出顯示規則--重複值,此時重複值會被標識出來;

EXCEl中如何查詢出某一列中的資料包含特定字串返回對應其它列的數值

excel中如何查詢bai 出某一列中的資料包含特定 du字串返回對zhi 應其它列dao的數值的方法。如下參考 內 1.開啟電腦,容然後在excel中開啟所需的文件。此時,從產品名稱中找到關鍵字abc,並將這三個關鍵字提取到brand列中 2.您可以首先使用find函式來查詢productname...

excel中如何把兩列資料合併為一列

假設資料在a,b列 c1輸入 a1 b1 回車確定,滑鼠對準單元格右下角,當出現一個黑色小十字時,同時按住滑鼠左鍵往下拖動 怎麼將excel 中兩列的內容合併成一列而內容不變 excel 合併兩列資料為一列原來這麼簡單 最近在整理一些資料,運用到excel表,也學會了一點運用excel 的技巧,與大...

excel如何將一列中滿足條件使在另一列對應的單元格變色

選擇a1 開始 條件格式 新建規則 設定如下 確定 可以的,用條件格式就可以了。選擇b列,開啟 條件格式 對話方塊,在條件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公回式 在右邊的框中輸入答 a1 及格 點下面的 格式 設定字型顏色為紅色。再點新增,又會出現條件2,類似輸入公式,設定格式確定即可。注意 公式中輸入a1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