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開機後顯示屏沒反應是怎麼個問題

2021-07-16 09:28:46 字數 2206 閱讀 8934

1樓:丶song記油條條

先檢查顯示器和主機以及顯示器和電源的連線線,在確認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拆下主機後面的所有連線線,開啟機箱側蓋。

1、首先確定記憶體和顯示卡連線在主機板上的位置,如下圖:

2、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電腦的主機板上取下來。取記憶體時把記憶體的扣具向兩邊掰開,再把記憶體向上拉;

3、取顯示卡時,先擰下顯示卡在機箱後面安裝的鑼釘,拔下顯示卡的電源線,再把顯示卡向上拉;

4、用少量無水酒精(含乙醇99.9%)清洗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插槽,放置一會或用電吹風吹乾。

5、吹乾重啟即可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起動後主機也正常什麼都沒有題目。就是顯示器不亮,這是怎麼回事。換上別的電腦顯示器正常。

也沒有壞電腦在啟動後,電源、處理器、顯示卡風扇以及主機板上的指示燈都能正常轉動和發光,而且開機時系統自檢正常,也沒有報警聲,但是顯示器的螢幕卻沒有任何顯示,顯示器指示燈呈黃舌。碰到這種題目,我們通常只有先用替換法檢查。  先後按順序用另外一臺工作正常的電腦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處理器、主機板等配件替換有故障的電腦上的配件,但都不能解決題目,這說明題目不是出在這幾個配件上的。

  顯示器自身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小,假如是顯示器自身題目造成的故障,那麼在出現故障之前的使用中一般應該有一些徵兆,比如顯示不穩定、閃爍、花屏或偏色什麼的。假如這臺顯示器以前有過此類的故障現象,可以請專業維修職員進行檢驗。  有可能是電源出現了題目或電源介面接觸不良,更換一個電源試試,假如故障消失,則說明題目出在電源上,若更換電源後故障仍然存在,那麼有可能就是控制電源的微動開關出現了題目。

微動開關的題目經常被我們忽略掉,但由於我們經常都要去按它,時間久了也輕易出現題目,特別是在一些劣質機箱中,這種現象尤為普遍。  用螺絲刀卸下機箱的前面板,仔細檢查它上面的電源和復位微動開關,尤其要重點檢查復位微動開關,看看微動開關內部的兩個金屬dan片是否由於失去dan性而靠在了一起,使得微動開關一直處於復位狀態,產生了短路,從而引起了顯示器無顯示的故障。假如是微動開關的題目,可以拿著它,到電器商店裡購買類似的微動開關來重新安裝即可。

一般是顯示器的頻率設定引起的,在桌面右鍵單擊屬性,然後設定——高階——jian視器,一般裡面設定為75hz以上就不會閃爍了,看是不是數值小於75hz,最好設定為85hz,那樣視覺效果會更好些。假如不是這裡的題目,那就有可能是電壓不穩的原因,假如電壓也穩定的話,就看看顯示器是不是太舊了,出故障了。

3樓:發兔冷知識

第一個:有可能是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但主機還在正常執行,處理方法呢,就是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

4樓:邶心賞燦

顯示器訊號線看下有沒有插緊,藉口有沒有斷針,針歪的,換條試下。

在一種情況主機開機有沒有「嘀」的一聲響啊,沒有的話,主機有問題,檢查你的cpu。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是這個問題呢?看看連線線有沒有連線好,好了的話開啟機箱外殼,找到記憶體條拔下來在插上,不懂的話就把主機裡面只要是顯眼的都按緊點,去試試把~應該可以解決

6樓:一切a現實

顯示器的連線線看看是否鬆弛,是否連線完好

線纜沒有問題的話,開啟機箱,檢視裡面顯示卡,拔插下嘗試

顯示器電源線是否良好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7樓:開心地的春天

在開機之後顯示屏沒反應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顯示器與機箱之間的線鬆動這個原因比較常見,我們只要試著重新插一下就可以。

2、顯示器本身的原因這個可能是由於電腦顯示器本身出現了故障而導致沒反應,不過對於顯示器壞掉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們在別的電腦上面試下電腦顯示屏就知道了,基本上可以排除這種可能。

3、機箱灰塵太多如果我們在對顯示屏檢查之後,發現不是由於顯示屏的原因引起的,那麼我們先對機箱進行處理,看是不是由於機箱的灰塵太多導致,清理灰塵的時候,注意不要弄壞其他的硬體,如果自己不會清理,可以找一些電腦商專門對電腦進行清理。

4、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出了問題也會導致電腦的螢幕沒反應,我們可以試著重新插拔顯示卡。

最後,如果發現經過這些情況處理之後,還沒沒反應,建議大家就拿到專門的售後去處理,不要自己隨意的進行觸碰。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

海爾冰箱智慧顯示屏沒反應,海爾冰箱電腦顯示屏怎麼不顯示

1.按 智bai能 鍵10秒以上,du蜂鳴響3聲,進入樣品展示zhi常亮dao狀態,led顯示屏常亮顯示冰箱狀態。版 滿足權下列條件之一,退出樣品展示常亮狀態 2.在樣品展示常亮狀態下,重複進入時的操作,蜂鳴響3聲,led顯示屏熄滅,退出 常亮 模式,之後恢復 一般 模式。3.斷電。簡單地說,拔下電...

電腦開機主機正常,顯示器沒反應,鍵盤燈不亮怎麼辦

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 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 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