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長時間不用 顯示屏關閉?

2023-02-23 15:05:05 字數 5512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螢幕保護程式 將其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成無 就可以了。

2樓:樓下要閹不

開啟「螢幕保護程式」對話方塊,選擇「更改電源設定」【「控制面板」裡面也有電源選項】,在開啟的 電源選項 視窗中,選擇「更改計劃設定」【或者「更改電源配置」之類的選項】,在新視窗中調整「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即可,預設一般是10分鐘,「進入睡眠狀態」一般是30分鐘,你可以自行更改,「儲存修改」即可。

拿分撤,~~啊哈~

3樓:網友

更改電源設定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長時間不用怎麼還是亮屏的?怎麼設定長時間不用是黑屏?

4樓:從海邇

要設的不是屏保 而應該是長時間不操作電腦的話顯示器自動關閉。

在桌面上擊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關閉監視器」裡面選擇你想要多長時間不操作之後自動關閉監視器。

5樓:百漢爭渡

把屏保開啟。win7裡是解析度裡最下方有個屏保,設定一下就好。xp裡在屬性的設定裡。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然後就可以修改自動關閉顯示器的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設定一下螢幕保護程式,拿win7為例,在桌面上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然後選擇一個種類,如「空白」、「變幻線」等,然後選擇時間,就好了。

8樓:宥宥柚

設定一下螢幕保護程式:右擊桌面選擇:

xp--螢幕保護程式,win7--個性化---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一下你想靜止到黑屏的等待時間,應用---確定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螢幕保護或電源管理。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

設定為多長時間後自動關閉顯示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系統休眠後就可以了。

10樓:霍桂花賈綾

開啟「螢幕保護程式」對話方塊,選擇「更改電源設定」【「控制面板」裡面也有電源選項】,在開啟的。

電源選項。視窗中,選擇「更改計劃設定」【或者「更改電源配置」之類的選項】,在新視窗中調整「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即可,預設一般是10分鐘,「進入睡眠狀態」一般是30分鐘,你可以自行更改,「儲存修改」即可。

拿分撤,~~啊哈~

電腦開機會長時間不用黑屏怎麼辦

11樓:位默宿爾柳

解決方法:1、可能是硬體出現問題,比如記憶體條或者cpu接觸不良、電源出現問題、主機板出現問題、主機板coms出現問題,可以將顯示卡拔出再重新安裝,或者請專業人員維修。

2、如果電腦可以開機,可以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按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在高階啟動項介面點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即可。

電腦使用注意事項:1、使用電腦要合理分割槽,電腦一般自帶分割槽功能。

2、電腦硬體有灰塵,會影響電腦正常執行,導致硬體的溫度上升,這會影響硬體的執行速度。散熱風扇因灰塵過多而停止執行,不僅會影響散熱,還會導致電腦卡頓。如果計算機有大量不常用軟體,可以使用檔案管理器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

資料拓展:windows10proforworkstations包括了許多普通版win10pro沒有的內容,著重優化了多核處理以及大檔案處理,面向大企業使用者以及真正的「專業」使用者,如6tb記憶體、refs檔案系統、高速檔案共享和工作站模式。某些應用和內容單獨銷售。

功能以及應用的可用性和體驗可能會因裝置和市場而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1、原因:可能是因為記憶體和電源風扇積灰嚴重,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解決方案:把記憶體和電源拆下來,清掃積灰即可。

2、原因:也可能是電腦所處的環境比較潮溼,導致電子元件氧化生鏽嚴重。

解決方案:找專業的修理人員進行檢測,然後把有故障的電子元件替換即可。

3、原因: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卡驅動出現故障。

解決方案:可以通過換新顯示卡、修復電腦主機板驅動等方式來進行修復。

13樓:籍菲佴霜

長期不使用的電腦會出現故障,黑屏就是表面各個介面有異常,需要各個藉口都插拔一次,然後開機試一試,最有重灌系統來保證電腦正常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2,主機板沒有供電;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4,cpu接觸不良;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6,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親,以上原因都可能導致黑屏,要逐一排查查詢問題。

電腦長時間不用,顯示器不亮

15樓:網友

為為顯示器發的熱量少。顯示器如果開久了,其實也會因為過熱,只是這個期限很長而已。過去的顯示器開久了,圖象不動,容易在螢幕上留下影子,所以會有一個屏保,來保護螢幕不被電子管打在同一個地方太久而造成影子。

顯示器不亮辦法:

1/6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2/6彈出「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選擇螢幕保護程式。

3/6在「監視器的電源」區單擊電源按鍵,彈出對話方塊。

4/6在「電源使用方案」中選擇一直開著。

5/6在為」一直開著設定電源使用方案「中全部選擇」從不「。

6/6單擊應用,再單擊確定即可。

16樓:緣若夢醒

長時間不用很可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的金手指氧化導致的。

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最好清理下機箱內的灰塵,用吹風機給機箱裡面吹掉點潮氣。

如果還不行,那麼只能送修檢查。

17樓:神秘叢林

這個你拆開主機把記憶體拔下來以後用橡皮擦乾淨後在按上 重新開機看看可以不。

長期沒用電腦,開機以後顯示器不亮是怎麼回事?

18樓:網友

問題分析:

電腦長期未用,容易因為積塵和氧化作用導致硬體接觸不良甚至損壞。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19樓:網友

電腦顯示器不亮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硬體氧化了,例如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介面的地方望採納。

電腦長時間沒用,顯示屏打不開,怎麼辦?

21樓:慢熱盧氣球

可能你的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

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

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紐扣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 bios 電池了。

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 。

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 bios 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把 bios 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如果用上面的釋放靜電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打打記憶體的注意。很多時候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得是由於記憶體的接觸不良導致的。具體導致接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鬆了,或是時間久了介面氧化了。

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

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當上面的二個方法都不管用時,我們還可以用最小化方法來測試。什麼是最小化測試呢?就是把主機板上的其它介面全部撥掉,只留 cpu、記憶體和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當然在撥主機板上的介面線時,請記住它所在的位置,避免還原時插錯。一般我們可以把光碟機,硬碟,顯示卡這些部件拆卸下來。

我在使用電腦時,有時候會遇到硬碟故障,導致不能正常開機。此時能看到開機畫面,但電腦就一直停留在自檢介面。如果硬碟問題嚴重,你還會聽到硬碟會發出聲音。

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要把硬碟撥掉,電腦立即恢復正常。

當然,電腦出現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有很多種,上面只是介紹了一些日常使用中會經常遇到的問題,並給出一些解決方法,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由於這裡介紹的這些方法,都是涉及到硬體,所以請在操作前記得把電源斷開,避免帶電操作。

電腦長時間(一年)不用,開機後顯示器無法顯示,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問題主要集中在電源、顯示卡、主機板、cpu這四個硬體上。

對機箱內部(包括電源)做一次徹底的清潔;

先用萬用表初步檢測電源輸出是否正常:斷開所有電源的直流輸出,短接綠色和黑色兩根線,用萬用表測量各色輸出電壓是否正常,正負偏差不得超過5%;

用最小系統法,斷開主機內除電源、顯示卡、主機板、cpu之外的其他電腦硬體的電源、資料連線,把顯示卡金手指部分用橡皮擦拭乾淨,去除氧化物,反覆插拔顯示卡,每插拔一次,進行上電測試,直到出現bios自檢報警聲(其間也需要重新安裝cpu);

當最小系統法多次無效,需考慮用替換法,逐個排除硬體。若無足夠備件,只能考慮送維修點進行維修。

我的電腦開機後顯示屏不會顯示,我的電腦正常開機,顯示屏不會顯示。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主機沒有工作所致。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先自行檢查一下 1 檢查一下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是否正常 猜想你已經檢查過了 2 在斷電的情況下把全部記憶體條拆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機器是否有反應,常見現象 a 和原來一樣,只有風扇轉其它還是沒有反應 這樣就得繼續後面的工作。b 機器發出...

led顯示屏包邊需要多長時間,LED顯示屏包邊需要多長時間

led顯示屏包邊,時間也就1 2天就可以,這個時間比較短 包邊是個技術活兒,看安裝師傅手藝怎麼樣,量好尺寸,裁切物料,除塵 安裝 固定 防水等一系列流程,面積不大的話,熟手兒最快半天或一天搞定。河南華納為您解答 請教高手,led顯示屏的包邊有哪幾種?謝謝 簡易箱體裝上後,外面和後面用鋁塑板包嚴,邊縫...

電腦開機後螢幕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顯示屏的燈一直閃著紅燈

可能是連線問題,或者是電腦硬體損壞。具體檢查方法如下 第一步 顯示器的線有沒有接好按一按顯示器的訊號線還有主機的訊號線。第二步 若不行,拿螺絲刀擰下機箱的蓋,並取下。第三步 把記憶體的塑料卡槽向外扳開,然後用橡皮擦一擦記憶體的金屬條。多餘的記憶體也擦一擦。擦完之後把記憶體安回主機板開機。若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