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筆記本售後需要發票嗎,膝上型電腦所有硬體包括

2021-07-16 11:12:53 字數 1822 閱讀 8765

1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發票、發票影印件、保修卡都可作為保修憑證,若以上憑證丟失,如果配件標有 sn 號碼則以出廠日期延後 90 天為保修起始日期,享受保修服務(保修期 +3 個月)。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筆記本,是華為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之一。商標名稱matebook。確定在2023年4月開始量產首款筆記本。

處理器採用x86架構,即intel處理器,適合娛樂和辦公的膝上型電腦。

外觀特點

華為matebook採用windows10作業系統,第6代智慧英特爾®酷睿™m處理器,記憶體最高配置為8gbram,512gb固態硬碟。筆記本兩種配色白色灰色,鍵盤為四種配色(黑、棕、橙、裸色)。

12吋螢幕,解析度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觸控式螢幕,160°超寬廣域視角,高達ntsc85%的色域飽和度(ipadpro和su***cepro4色域ntsc70%,84%屏佔比,33.7wh高能量密度鋰電池。[1]

1、整塊航空鋁60多道工藝加工而成,cnc鑽石切割,人體工學圓潤設計,對稱式無方向設計。

2、重量640克,厚度6.9毫米(不含鍵盤)。

3、2160×1440 12寸ips觸控式螢幕,84%屏佔比,160度視角,85% ntsc色域,400nite亮度。

4、4430mah鋰電池,辦公續航10小時,2.5小時充滿,1小時充入60%,5/9/12v自適應充電,支援所有安卓手機,8曾散熱結構,機身溫度比行業標準低2.8℃。

2樓:dear巨集峰

正規的手續一定是會要的,但現在很多人都不一定執行這個要求,所以你可以去試試就知道了!

3樓:天天之蟲

華為筆記本售後需要發票嗎?這個肯定是需要發票的。

我們在購買華為筆記本的時候最好要那些店家出示發票。這樣我們以後維權的時候或者售後的時候會有保障。

在膝上型電腦壞了之後要去維修的時候,可以拿著發票直接到買的地方去要求他們售後,他們肯定會根據您的發票來決定給你服務。

發票就相當於你在他們那裡買了東西的一個憑證。有了發票之後,他們才會知道你這款產品是在他們那裡買的,他們才能給你做售後服務。

發票還是一種繳納稅款的方式,看看你買的這個產品有沒有繳稅。也是國家國稅局收入**證明之一,看看他們公司有沒有偷稅漏稅行為。

所以我們在購買一些大件的物品的時候,最好要叫商家給你發票。這樣能保護個人的權益,不會受到損失。以後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憑著發票叫那些商家來給你維修或者兌換一款新的產品。

膝上型電腦所有硬體包括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包括:

外殼、顯示屏、主機板、光碟機、記憶體、cpu、電池、顯示卡。

顯示卡早期的是可以更換的,如四五年前的8400gs之類的,現在的主流的顯示卡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沒法升級或者更換。

cpu一般是可以換的,但是也有一部分不能換如amd的e450就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所以無法升級。

記憶體是可以增加的。

視訊記憶體就在顯示卡上不是分離的,不過現在獨顯整合在主機板上之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直接整合到主機板上的。

5樓:人在旅途

筆記本與桌上型電腦一樣,按拆的步驟分,包括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鍵盤、觸控版、主機板(上面包括顯示卡和視訊記憶體)、散熱器、cpu、還有螢幕等

一臺膝上型電腦都有什麼主要硬體? 20

6樓:小可怎麼樣

具體硬體很多啦,cpu,主機板,散熱,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池。你需要了解的就是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還有模具,好的模具散熱很好,發揮更好的效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cpu,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等。組在一起要綜合考慮

神舟筆記本售後維修要帶筆記本箱子嗎

售後拆機肯定保修的。1 一般都會有一個保修單,會有一個維修記錄2 保修有一個年限,比如保修一年,一年內只要不是人為的,基本都會保修另外直接帶筆記本過去就行,不需要帶原來的箱子。神舟筆記本保修需要什麼東西?嗯,我現在用的就是神舟,保修時只需提供三包卡,不需要發票。神州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包括什麼 會給你...

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

沒過保修期的話,玩遊戲也屬於正常使用應該在保修範圍。要是過了的話自己買的板子裝進去就行。求助,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之後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更換主機板後仍有故障,還是出現了新的問題,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

求助,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之後,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是原裝主機板麼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更換主機板後仍有故障,還是出現了新的問題,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是原裝主機板麼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華碩官方售後點來處理,官方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