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的售後服務如何?戴爾筆記本售後保修政策?

2023-06-09 03:55:04 字數 3811 閱讀 4245

1樓:諸葛大低頭

戴爾是筆記本中最好的公司,質量也非常好。客服好也是分地區的,並不能一概而論,我家這邊的客服就不行,有此出差,路上電腦處店問題,去了當地的客服店,態度非常的好。戴爾的售後是沒話說的!

我感覺是最好的售後服務。朋友買的dell,工作在一個小鎮上面,dell直接開車上門,不用自己到售後,由於n卡的缺陷門,換了主機板和顯示卡,筆記本鍵盤滿髒的,也直接換了新的。真的是沒話說。

一般售後沒有問題,dell採用的是第三方維修服務,維修方很希望去現場維修,因為是他們領取報酬的主要依據。對於電子產品,汽車,品質不好等於自殺,可是售後服務如果不好,也是慢性自殺。品質不好,售後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品質的問題,延續好的口碑。

電子產品時間稍長難保不出現問題,連最高階系列、軍用電腦都不敢保證,蘭博基尼都被砸了,陸虎、悍馬也有壞的時候,因為使用習慣因人而異,環境也不同。但是售後服務不好,時間長了會直接葬送一家公司的名聲。美國人不懂,因為,在西方,電子產品基本上不管售後服務,一過保質期直接淘汰賣掉,到時個人的電子產品是壞了也不會去修的,因為服務費高的嚇人,中國人力成本很低,修理費相對低廉。

中國使用者對於售後服務的重視程度甚至一定程度上要高於對電子產品品質的重視程度。

最好的辦法是售後服務由生產商直接建立,作為分支機構存在,不以盈利為目的,以服務和維持公司的市場存在和發展為導向。這樣短期成本會提高,但對公司長遠市場發展和公司聲譽影響巨大。可惜10年前我就早就明白了這些。

可惜,那些眼睛被人民幣、美元、盧比、日元、歐元、第納爾、盧布……蒙了眼睛的電子產品集團到現在有幾個明白的。至多也就一兩家懂了點而已。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公司是興旺發達還是中途沒落乃至隕落,都是公司高層自己選的,公司員工自己做的,不要抱怨經濟危機和**政策。

捨棄一點點蠅頭小利,追求長遠戰略和更大的利益才是一個企業最明智的選擇,這適用於所有企業。做人也一樣,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發展也是一樣的。

戴爾筆記本售後保修政策?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戴爾膝上型電腦保修期:整機保修2年,電池1年。

戴爾超極本保修資訊如下:

2.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3.無發票保修:不支援。

4.保修方式:客戶送修。

3樓:青吸睛兒

整機保修2年,電池1年(中國區域的戴爾電腦家用產品 xps 系列,alw 外星人系列,和inspirion 靈越系列實行全球聯保)

戴爾售後**是多少?

4樓:一天一個財務小知識

商用產品售前諮詢 400-889-7249售後專業服務(商用) 400-886-8611筆記本 400-886-8610

超極本 400-881-2108

桌上型電腦 400-881-2108

拓展資料】一、戴爾公司(dell, inc.)是一家電腦製造銷售公司,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戴爾公司旗下產品涉及電腦、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等,曾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筆記本latitude 7285。

2023年11月,戴爾釋出第三季度財報,第三季度的利潤億美元或每股美元,去年同期利潤為8.

81億美元或每股美元。本季度的收入從去年的234.

8億美元增長到億美元,增長21%。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

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二、激發人類潛能 ——這是技術的終極意義,也是戴爾所戴爾公司做一切的源動力。戴爾深信,無論普通人、機構,還是社群,只要使用合適的工具,掌握一定的技能,一切皆有可能。此理念激勵著人們、社群乃至全球不斷進步。

我們的環保行動,帶動世界範圍內的客戶加入環保行列,為資源匱乏的年輕人提供技術、教育和培訓,讓他們的潛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瞭解更多關於戴爾作為企業公民所做的努力,和我們一起發現新的更好的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三、戴爾與**商原料進貨之間的連結是其成功的關鍵。這個連結越緊密有效,對公司的反應能力越有好處。產品流通到市場的重要性主要有兩個方面:

第一,購買者與**商之間的競爭價值可以共享。第二,無論是哪一種新產品,能否快速地流通到市場上都攸關公司的生死和市場份額的趨勢。戴爾的需求量是由顧客需求而定,前置期通常在5天之內。

而其手邊的原料只有幾天的庫存。但通過網路技術與**商之間保持的完善溝通,始終知道庫存情況與**需求。

戴爾筆記本售後服務網點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戴爾維修服務網點**各個地方各不相同,以北京幾個服務網點為例,具體如下:

1、北京dell戴爾電腦維修中心(西三環南路店)

2、戴爾電腦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昌平店)

3、戴爾dell維修中心。

4、戴爾授權服務中心(盈都大廈店)

戴爾品牌公司介紹:

戴爾公司已成為全球領先的計算機系統直銷商,躋身業內主要製造商之列。截至2023年1月28日的過去四個財季中,戴爾公司成為全球名列第。

二、增長最快的計算機公司,在全球有35800名僱員。在美國,戴爾是商業使用者、**部門、教育機構和消費者市場名列第一的主要個人計算機**商。

戴爾公司利用網際網路進一步推廣其直線訂購模式,再次處於業內領先地位。戴爾在2023年推出了dell**。基於微軟公司windows nt作業系統,戴爾運營著全球最大規模的網際網路商務**。

該**銷售額佔公司總收益的40%-50%。

dell筆記本售後服務有哪些?

6樓:枝其

dell筆記本,即戴爾公司生產的的膝上型電腦。戴爾公司以it直銷享譽全球。那麼網友們知道dell筆記本售後服務有哪些嗎?對於不知情的網友們,下面一來了解一下吧。

1、 商品退貨時限:購機之日起7日內。

2、 免費更換時限:購機之後8~15日內。

3、 商品保修時限:使用者自選,家用系列整機保修1年、主要部件保修2年,商用高階系列整機保修3年。

4、 其他特色服務:可提供上門服務及維修、延長保修時限。

戴爾售後諮詢

7樓:水果山獼猴桃

戴爾售後諮詢**400-881-1858。

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您帶來超值的服務體驗。您可**諮詢服務時間,我們會盡量幫您提供分時間段服務,或通過戴爾線上工程師指引直接到店維修,也可查詢附近維修服務網點,查詢到店,便捷高效。

戴爾作為一家it技術公司,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全面高效的解決方案。以綜合的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線上診斷,上門維修,智慧軟體故障診斷提醒,授權服務中心送修等多種維修方式,高效、智慧、專業的服務,全方位幫助消費者解決維修問題。

全面防護,呵護您的健康:

在這個特殊時期,根據社群及物業規定,店面每日消毒,人員測溫上崗,實時健康監測,對顧客實行掃碼體溫登記,為消費者提供一個乾淨、放心的環境。

戴爾筆記本在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

你好!dell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如果硬體有問題了,保修期內免費更換。不需要收費 如果在保修期內,自己沒有拆過,沒進過液體,肯定能保修,所以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收費可以投訴舉報。保管他們不會亂來。放馬過去吧。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 在質保期內,主機板因質量問題致使電腦...

戴爾筆記本怎麼設定bios,如何進入戴爾筆記本bios及恢復bios出廠設定

dell 戴爾筆記本開機進入bios詳解 latitude系列筆記本 一 latitude c cp cs系列 1 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 f2 鍵進入bios 2 按 alt f 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按完此組合鍵之後如果聽到一聲清脆的 bi 聲,表示操作成功。二 latitu...

戴爾筆記本怎麼調節螢幕顏色,怎樣調整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色調

dell膝上型電腦先按住鍵盤上的fn功能鍵,在按上下鍵調整亮度,我的電腦是這樣解決的。怎樣調整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色調 10 戴爾膝上型電腦 色調的調節方法 電腦桌面右鍵 屬性 外觀 高階 專案選擇 視窗 顏色1 l 選擇 其它 然後就可以調節色調 飽和度 亮度的資訊了。調節好之後確定就可以了。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