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文章偶初一的,幫我翻譯一篇文章 偶初一的

2021-07-16 13:34:07 字數 2549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大綱

10歲千尋變得被困在故宮世界的神靈和魔法的時候,她的父母送她去調查對方的隧道。為了生存,千尋必須工作,使自己有用的,並找到她的勇氣和決心,她需要為了挽救她的父母和逃避一個世界,而人類是dispised 。

檢討筆試和導演哈藥宮崎,神隱少女,是他最富有想象力的工作迄今。這史詩故事,是背離了宮崎其他幻想冒險如nausicaa ,拉普他島,並mononoke hime ,因為它是一個幻想的目的是為10歲的觀眾。儘管打算年齡組,成年人將有可能獲得更多的來自這部影片,但。

神隱少女,是可以媲美愛麗絲仙境,正如故事的千尋經歷隧道,是非常想愛麗絲跌落兔子洞,但相似之處,都是膚淺的。世界上的神隱少女,在某些方面,是狂放,更賀歲片比愛麗絲仙境,但在同一時間,更可信的和協調一致的貢獻。

為拍電影的目的是在這樣一個年青的觀眾,神隱少女,是出乎意料的深刻。這個故事有何基本主題關切的重要性,名稱和承諾。當千尋變得受僱於千與千尋,女巫,誰統治的精神世界,她已經放棄自己的名字,這是她的需要,以自行。

甚至千與千尋是受宣誓,她過去所作出的。在世界上的神隱少女,每個人都約束自己的言行名字。

什麼套這個動畫電影,除了大部分的流行兒童有何動畫片中的人物(如迪斯尼稱號) ,是不會有真正的敵人,這樣做主要特徵有克敵制勝。有沒有明確的線路之間的善良與**,在昂揚的距離,因為所有字元(除或許千尋) ,將展出特色,真正的現實生活。雖然千與千尋我們將努力讓電影?

主要反派,觀眾是不是為了恨她不夠想危難之時,她既然是一個富有同情心和滑稽的一面,她為好。

這部影片是吸引人的,從開始到終結。從受孕時,千尋會見haku ,男主角,要加快電影彈射器。其中一個原因,這個故事是這樣令人著迷的是,整個電影是難以**。

我發現自己的發展期望的是如何將故事發展,但是每一次的故事元首在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千尋有何大無畏的精神和無私奉獻的無辜者,是相當令人驚訝的時候,以及鼓舞人心,令人感動。有各種子特性,如無面及過多的***名boh和分塊交織在一起,與千尋和主要情節無縫連線。

這是馬上看出神隱少女,是一個高品質的生產,而競爭對手的動畫功能,由迪斯尼和夢工廠。的面貌昂揚的距離有一個非常傳統的日本感到它的,雖然有一些因素的歐洲和現代的東京混為好,如boh有何室和火車。一切是制定和動畫在驚人地鬱鬱蔥蔥的顏色。

計算機圖形學巧妙地融合與傳統的手工繪製動畫。雖然計算機圖形學是容易被發現,它們放入電影嗎?審美,而不是伸出來像一個瘡拇指。

現場千尋沿著鐵軌在海洋中是證明了這種說法。視覺電影,是具有震撼性,並提供一個清新,獨特的外觀和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概要 當她的父母採取她調查隧道時的另一邊10-year-old chihiro在神和魔術一個禁止的世界變得設陷井。 為了生存, chihiro必須運作和使自己有用,並且在她之內發現她需要救她的父母和從世界逃脫人dispised的勇氣和決心。

review

written和指揮由hayao宮崎,活潑去迄今是他的富有想象力的工作。 因為它是為十歲的觀眾,瞄準的幻想這個史詩傳說是從宮崎的離開其他幻想冒險例如nausicaa、laputa和mononoke hime。 然而儘管意欲的年齡組,**大概將獲取更多從這部影片。

spirited與阿麗斯是可比較的在妙境,因為是通過隧道的chihiro真相非常是象落通過兔窩的阿麗斯,但是相似性是表面的。 世界活潑去,在一些方面,比阿麗斯狂放和超現實在妙境,同時更加可信和連貫。 影片瞄準這樣年輕觀眾的for,活潑去是驚奇地深刻的。

這個故事?s部下的題材有關名字和諾言的重要性。 當chihiro變得使用由yubaba時,統治精神世界的巫婆,她必須放棄她自己的名字,她需要為了釋放她自己。

yubaba由她以前做了的誓言一定。 在世界活潑去,大家由他們自己的詞和名字一定。 除大多普遍的孩子之外, what設定這部生氣蓬勃的影片?

s賦予生命的影片(例如迪斯尼標題)是沒有主要字元必須征服的真正的敵人。 沒有在善惡之間的明白線在活潑去,所有字元(或許除了chihiro)將陳列特徵,真實對真正的生活。 雖然yubaba將看來是影片?

因為有慈悲和可笑邊給她, s主要惡棍,觀眾沒有使不喜歡足夠她祝願危險在她。

this影片從開始是扣人心絃的對末端。 從片刻,當chihiro會見haku時,男主角字元,影片的步幅彈射。 一個原因故事是,因此著迷是整體影片是變化莫測的。

我找到自己開發的某些期望故事怎樣將開發,但是,每次故事在一個完全地意想不到的方向朝向。

chihiro ?s勇敢和清白的人無私時常是相當驚奇,並且啟發和感人。 有各種各樣的與chihiro和主要劇情一起被編織的次級字元,例如沒有面孔和一個過大的嬰孩命名boh和次要情節無縫。

問題補充:it立刻是明顯的活潑去是高質量生產,並且由迪斯尼和dreamworks抵抗生氣蓬勃的特點。 神色活潑去有一種非常傳統日本人感受對它,雖然有被混合的歐洲和現代東京的元素,例如boh ?

s室和火車。 一切在驚人地豪華的顏色得出並且賦予生命。 計算機圖表與傳統手拉的動畫熟練地合併。

雖然計算機圖表是容易察覺,他們補充說到影片?s審美而不是非常突出象一個疼痛拇指。 走沿火車軌道的chihiro場面在海洋是遺囑對這個要求。

視覺上影片是驚人的,並且提供新,獨特的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 千與千尋

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或者他們在餐館出去吃飯,他們可以買準備著的食物。大學或一些大工廠或者公司與幾一千pmployees在一個地點經常有caeterias為學生 教職員和職員。但多數人在咖啡店,三明治商店,小吃店美國喜愛 快餐連鎖店 連鎖店 出去吃飯。然而,食物在快餐餐館是高在油脂 糖和鹽。他們不是健康飲食。結果,許多西...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邁克今年十一歲,他的父親在一個工廠做司機,喜歡在空閒時間去釣魚。邁克的母親在一家醫院工作。他們一家人住在帶有一個小花園的大房子裡。星期六的下午,邁克正坐在房間裡看一本書。凱特走近他對他說 哥哥,媽媽讓你去幫忙。她讓我做什麼?邁克問道。是去洗蘋果還是切蛋糕?都不是,凱特說道,她正在花園澆花,她想讓你幫...

幫我翻譯一個文章成英文,能幫我翻譯這篇英語文章麼?

海的故事大約三年前對我有可怕的事情發生。那些6個小時的恐怖已經打破了我的身體和靈魂。你可能認為我是一個很老的人貝爾納我不是。它用了不到一天改變我的頭髮從黑色到白色。有一天,我和我的兩個兄弟從海上打漁歸來,船上載滿了魚。突然,天空烏雲密佈,在不到一分鐘我們還在一個可怕的風暴。一個巨大的波浪覆蓋我們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