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下

2021-04-28 16:27:38 字數 2607 閱讀 5271

1樓:蜜糖小梨子

詞解釋如下:

所謂「仕途鑽刺要精工,京信常通,炭敬常豐」

就是說:要做官的人們,對那些執掌自己升遷命運的京官大僚們要多多走動,什麼烤火費、降溫費之類的「保障」不僅不能少,且還要勤快備到,多多朝奉。有道是:

「禮多人不怪」,感情熱絡了,門路打通了,「京信」自然通暢順達,有了什麼「美差肥缺」,分享的機率在同僚中自然會高出許多,仕途升遷的美運便會相應地接踵而來。

所謂"莫談時事逞英雄,一味圓融,一味謙恭"

就是說:混跡官場的達官仕途們,要庸庸碌碌,切莫大刀闊斧地真幹實幹,要明哲保身,圓滑逍遙。

所謂"大臣經濟在從容,莫顯奇功,莫說精忠"

就是說:要時時保持自我的沉默格調和為人處 世哲學的高稚低沉,為人面前莫誇誇其談,更不要顯山露水,遇事繞道走,寧可四平八穩,也莫要做出頭的椽子先爛。

所謂"萬般人事在朦朧,議也無庸,駁也無庸"

就是說:為官者千萬不要去認真踏實做事,真才實學無用,寧可無才無德,也決不成為別人擔心的"競爭"對手和"仇敵"。在宦海沉浮中,只有中庸之才才能受到重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樓:藍色狂想曲

仕途鑽刺要精工,京信常通,炭敬常豐。莫談時事逞英雄,一味圓融,一味謙恭。大臣經濟在從容,莫顯奇功,莫說精忠,萬般人事要朦朧,駁也無庸,議也無庸。

在仕途上鑽針要精緻,北京信常通,炭敬常豐。沒有人談論時事逞英雄,一種圓融,一味謙虛。大臣經濟在從容,莫顯奇功,不要說精忠,萬般人重要的事朦朧,雜亂的無用,討論了不用。

3樓:天德明營菁

王積薪下棋的功夫很高超,自以為天下沒有敵手。有一次他到京師去,路上借個小旅館過夜。熄燈以後,聽見旅館老闆老婆婆隔了牆壁叫她的媳婦,說:

「今夜氣候溫和,沒有什麼消磨時光,和我下一局棋怎樣?」媳婦回答說:「好。

」老婆婆說:「我在第幾道下一子。」媳婦說:

「我在第幾道下一子。」這樣輪流說,各下了幾十子。老婆婆說:

「你輸了!」媳婦說:「是我輸了。

」王積薪把兩人下棋的過程記在心裡。第二天,他用棋盤把她們下的棋重走一遍,發現兩人下棋用意之妙,都是他遠遠比不上的。

4樓:慕藻尤夏雲

索賠人的展品第1號

equapack公司

345商業大道。

5樓:康農繆迎曼

我理想的學校日程從上午8點半開始,下午三點結束。所因此我們有很多課餘活動的時間

我們有半個小時吃午飯,我們可以吃任何東西並和其他人閒聊。我們還能在大堂聽流行樂。我們每天吃一個蘋果因為它能讓我們保持健康。

我們每天上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因為它們很有用也很重要。我們週一穿校服。在我理想的學校一邊有個公園,另一邊條商業街。

我們有一個有很多有用圖書的大圖書館。我們還有一個游泳池和網球場。課後和週末我們能開展很多活動。

我們每天做半小時作業,在週末我們不用做作業。我們每個月進行一次學校旅遊,去博物館或者劇院。夏天我們可以去北京或者上海。每週我們都去東洲公園或商業街。

我很喜歡我理想的學校。

(流水賬翻譯完了)

6樓:淦莊念俊艾

樓上的果然是專家,很佩服很佩服

7樓:艾素延可可

先生是mister,

簡mr.

稱呼時加上姓氏,

麥: 先生--

mr.mei,,

林:--mr.

lin,等等

誰來幫我翻譯下

8樓:晟睿教育

read error rate 讀取錯誤率spin up time 旋轉時間

reallocated sectors count 重新對映扇區計數seek error rate 定址出錯率power-on time 供電時間

spin-up retry 轉動重試

start/stop count 開始/停止計數unknown 未知

hda temperature 硬碟總成溫度hardware ecc recovered 硬體錯誤編碼修正current pending sectors 目前擱置的磁區offline scan unc sectors 離線掃描硬碟壞道扇區

ultra ata crc error rate 模擬**介面卡校驗錯誤率

write error rate 寫入錯誤率take a screenshot 截圖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9樓:針源鈕璇娟

這個原文是法語

大意是:

在我離開之前吻我一下吧

因為你的吻會溫暖我

即使我已經不在那個可以做夢的年齡

10樓:祝勝刀梓露

embrasse

,教學語言,馬三重,前衛日我懶人,租車噸douxbaiser我rechauffera樂心,quand乙腦籠devenu熱帶舊爭取還原。版-菲利斯volkens

這就是翻譯結果

權!!!

這是一段完全錯誤組合的片語

單詞錯誤

語法錯誤!!!

11樓:蒼可彤韻

暈你就得**及翻譯就是咯

誰幫我翻譯下,誰來幫我翻譯下?

很多年以前,有一個有錢人他希望為他所居住的城鎮的人們做一些事情。但是首先他想看看人們是否應該得到他的幫助。所以他他在城鎮的主要道路的中間放了一個非常大的石頭。然後他躲在一棵樹後面等著。不一會一個老人趕著羊走了過來 誰在路中間放了塊大石頭?老人說,但是他沒有試著去搬開那塊石頭。相反,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誰幫我翻譯一下?翻譯成中文,誰來幫我翻譯一下,翻譯成中文。

我是一名初中生,並且喜歡上學。我學校離家很近,所以我常常走路上學。上學時間為早上8點,並且我也很少遲到。我喜歡的科目是地理。我喜歡瞭解來自世界的各個地方。早上我們通常上語文,數學和英語。我們的早間休息時間為9點50分。當鈴聲響起時,我和我的好朋友t湯姆和傑克一起衝向操場,並且我們經常玩遊戲。課間休息...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急用啊

歌曲與夢想 當real s 黃 的個人 於今年推出的時候,很多fans擔心臺灣組合f.i.r將要解散。但是不必擔心,現在她們帶著新 愛 歌姬 回來了。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有著相同的 之夢,主唱faye 張文婷 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因為我們仍然有那個夢想 愛 歌姬定位於情歌。不過那並不僅僅是關於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