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怎麼去,深圳羅湖地鐵站羅湖兒童公園怎麼走,怎麼坐車

2021-07-16 18:08:21 字數 1648 閱讀 5048

1樓:

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可以乘坐3號線,從晒布站c出口出。

園內有喬木灌木40多個品種,主要是常綠闊葉樹,還有10多棕櫚科植物,如大王椰、假檳榔等;落葉樹種有落羽杉、大葉榕、灌木有山瑞香、龍船花等。

現有適合各年齡段少年兒童玩的遊樂專案15項,如小火車、單、雙人童車、戲水池、碰碰車、觀纜車、激流勇進、海盜船、動物世界、金龍滑車、幸福快車等,是少年兒童首選的娛樂場所。

公園面積雖少,但勝似一個精品,每個空間都講究精益求精。園到、鋪裝地獨具匠心,頗具特色,景點組合協調美觀,石雕動物石凳栩栩如生,童話雕塑群寓意深刻,各種告示牌精美獨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三號線(龍崗線)在翠竹站,出站後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崗線晒布站到兒童公園

深圳羅湖地鐵站羅湖兒童公園怎麼走,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102路: 火車站- 京湖酒店- 羅湖小學- 陽光酒店- 金城大廈- 東門- 東門中-兒童公園

羅湖兒童公園在哪個地鐵站或者離哪個地鐵站比較近

5樓:風中追褲的男子

你說的是彩虹橋(雅園立交)旁那個兒童公園嗎?

這個兒童公園附近沒有地鐵站,如果硬要說離哪個站近,應該是龍崗線的翠竹站比較近,但最少也離了500多米。

6樓:

應該是離晒布比較近,途經地鐵三號線。深圳市兒童公園是深圳市唯一以少年兒童為主要服務物件的市政公園,位於羅湖區童樂路12號,是深圳面積最小的市政公園。

兒童公園位於深圳市筍崗東雅園立交橋附近,這裡有適合幼兒的遊樂場、嬉水池,有少年兒童愛好的太空梭、摩天輪衝浪,種類電動遊樂裝置如自控飛象、雙人童車、金龍滑車、自控飛碟、小火車、小飛機等最受小朋友的歡迎,而且較為集中,方便父母看管小朋友,每逢節假日,兒童公園內喜氣洋洋,充滿遊人和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深圳市兒童樂園坐地鐵怎麼去(位置+地鐵

深圳兒童公園那的地鐵叫什麼站?什麼出口

7樓:我叫韋宇

老街(東門)站最近.出口依照站內提示.

深圳兒童公園

深圳11號線福田站到羅湖兒童公園怎麼坐車

坐地鐵怎麼到深圳兒童公園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坐?

坐地鐵最近的話就在龍崗線的晒佈下,問一下路人,然後步行10多分鐘就能到。

9樓:hiphop波士

是沒有直達哦。深圳市兒童公園是深圳市唯一以少年兒童為主要服務物件的市政公園,位於羅湖區童樂路12號,是深圳面積最小的市政公園。目前,遊樂園所剩的專案已經不多,有碰碰車、咖啡杯、雙人童車、童趣園、小蜜蜂、勇當救火兵。

兒童公園位於深圳市筍崗東雅園立交橋附近,這裡有適合幼兒的遊樂場、嬉水池,有少年兒童愛好的太空梭、種類電動遊樂裝置如自控飛象、雙人童車、金龍滑車等而且較為集中,方便父母看管小朋友,每逢節假日,兒童公園內喜氣洋洋,充滿遊人和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南聯地鐵站到深圳兒童公園怎麼走

坐地鐵怎樣去廣州兒童公園,廣州兒童公園坐地鐵到哪站

問題是你在那裡坐地鐵啊?只好從地鐵廣州火車站開始吧.而且廣州有新兒童公園和舊兒童公園.你要去那個?只好去新舊兒童公園地址都給你找吧.去舊兒童公園.從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f出入口下.走約630米到兒童公園 舊址 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71路...

廣州西廊有地鐵到廣州兒童公園嗎,坐地鐵怎樣去廣州兒童公園

地鐵不是直達的,要轉車,以下供參考 1.從公園前站走約140米到廣衛路總站坐217路 坐7站 到人民南路站下.走約160米到廣州市新兒童公園 2.從西門口站 人民北 坐823路 坐4站 4路 坐5站 到一德西站下.走約120米到廣州市新兒童公園 3.從陳家祠 陳氏書院 走約210米到康王北路站坐23...

深圳市兒童樂園坐地鐵怎麼去(位置 地鐵

1 在 雙龍 坐 3號線 龍崗線 約19站 到 晒布 下 2 從b口出站,往北步行約160米,到達深圳兒童公園 南門。鐧懼害鍦板浘 是福田區新開業的那個兒童樂園吧。地鐵站點 二號線僑香站c1出口,沿僑香路南面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兒童樂園西北入口。不知道你從龍崗哪個站上地鐵,反正你在福田站換乘蛇口線到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