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怎樣最快不坐地鐵怎麼去青衣城,除了打的以外

2021-04-15 04:43:05 字數 1623 閱讀 5254

1樓:手機使用者

1、深圳灣過關後坐baib2p到天水圍,過天du橋進zhi地鐵站,坐「西鐵dao線」到南昌,換乘「東湧線版」到青衣。估權計車費35港幣。

香港的地鐵換乘很方便,不出站。

2、如果是5人同行,打的士也划算,因為香港的的士除司機外可以坐5個人,從深圳灣口岸到青衣的車費約240港幣,每人48港幣。

深圳坐地鐵去香港要哪些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去香港,你要先辦理港澳通行證及相關簽註。

如果你在深圳工作1年或以上,並且有繳交社保,即使戶口在外地,也可以在深圳申請港澳通行證,不然就是回戶口所在地申請。而且第一次申請,是不能網上申請,因為要採集指紋。

你們可以去乘地鐵到羅湖或福田,下車就是邊檢口岸,過去後就是香港的羅湖或落馬洲,有地鐵直達市區。

香港除了小店不收卡以外,其他商家和飯店一般都收卡,可以直接刷銀聯,但建議先換少量港帀。

回程也是地鐵回到羅湖或落馬洲過關就好,2個關口都是開放到晚上12時的。

如果是當天來回,建議到香港後在地鐵的櫃檯買1日的地鐵的"遊客過境旅遊票",這票包括2次回來羅湖或落馬洲車站,以及當天內無即次次乘搭港鐵及輕鐵(不包括頭等中箱)。

3樓:檸檬我不萌噠

去香港需要辦港澳通行證。

港澳通行證辦理步驟

1.居民攜帶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到當地出入境管理機關,領取一張く中國公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審批表》,是國家工作人員的要由單位出具意見。不滿14週歲的居民在辦理申請時,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

2.申請表要用藍黑色或黑色水筆填寫。申請表要填寫姓名、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申請種類、申請事由等內容。身份證須填寫18位號碼。

3.申請表內容填好後,申請人要將身份證和戶口簿個人資料的影印件貼上在申請表背面。

4.申請人根據本人所選擇的簽註種類先到服務大廳或出入境管理機關下的設銀行交納個人旅遊證件工本費和簽註費。

5.申請人持交費發票、已填好的申請表、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在服務檯交驗資料料,並回答民警有關詢問。完成申申請手續後,民警會給你你く回執》單,上面有工作**。

6.首次申請く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15個工作日。再次申請簽註:10個工作日。**結果查詢:96897(自動臺)

申請的時候,本人攜帶全部原件和a4規格的影印件,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即須提交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貼近期2寸淡藍色背景彩色證件照1張;與出境事由相應的證明材料;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原件和戶口簿首頁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頁和居民身份證的影印件。

4樓:李李李大廚

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及相關簽證,在內地持身份證兌換港幣,從深圳羅湖乘車即可抵達香港。

手續說完了, 關於乘車等其他問題。

①如果你在深圳工作1年或以上,並且有繳交社保,即使戶口在外地,也可以在深圳申請港澳通行證,不然就是回戶口所在地申請。而且第一次申請,是不能網上申請,因為要採集指紋。

②選擇羅湖口岸(不過人很多),羅寶線終點站下過關直接做港鐵。黃崗口岸,深圳灣口岸的人比較少,最好在內地換港幣,在香港換比較貴,要購買八達通(相當於深圳通)。

③香港除了小店不收卡以外,其他商家和飯店一般都收卡,可以直接刷銀聯,但建議先換少量港帀。回程也是地鐵回到羅湖或落馬洲過關就好,2個關口都是開放到晚上12時的。

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怎麼去,深圳羅湖地鐵站羅湖兒童公園怎麼走,怎麼坐車

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可以乘坐3號線,從晒布站c出口出。園內有喬木灌木40多個品種,主要是常綠闊葉樹,還有10多棕櫚科植物,如大王椰 假檳榔等 落葉樹種有落羽杉 大葉榕 灌木有山瑞香 龍船花等。現有適合各年齡段少年兒童玩的遊樂專案15項,如小火車 單 雙人童車 戲水池 碰碰車 觀纜車 激流勇進 海盜...

深圳市兒童樂園坐地鐵怎麼去(位置 地鐵

1 在 雙龍 坐 3號線 龍崗線 約19站 到 晒布 下 2 從b口出站,往北步行約160米,到達深圳兒童公園 南門。鐧懼害鍦板浘 是福田區新開業的那個兒童樂園吧。地鐵站點 二號線僑香站c1出口,沿僑香路南面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兒童樂園西北入口。不知道你從龍崗哪個站上地鐵,反正你在福田站換乘蛇口線到僑...

桔釣沙怎麼坐地鐵在深圳固戍,去桔釣沙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1號線 e26路 m274路,全程約公里。1 從固戍乘坐1號線,經過26站,到達國貿站。2 步行約730米,到達羅湖醫院站。3 乘坐e26路,經過7站,到達大鵬中心站。4 乘坐m274路,經過25站,到達浪騎站。5 步行約570米,到達桔釣沙海濱浴場。公交線路 1號線 m362路 m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