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釣沙怎麼坐地鐵在深圳固戍,去桔釣沙怎麼坐車?

2023-01-25 10:50:04 字數 1872 閱讀 1846

1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1號線 → e26路 → m2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固戍乘坐1號線,經過26站, 到達國貿站。

2、步行約730米,到達羅湖醫院站。

3、乘坐e26路,經過7站, 到達大鵬中心站。

4、乘坐m274路,經過25站, 到達浪騎站。

5、步行約570米,到達桔釣沙海濱浴場。

公交線路:1號線 → m362路 → m2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固戍乘坐1號線,經過22站, 到達華強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濱河華強天橋站。

3、乘坐m362路,經過41站, 到達大鵬中心站。

4、乘坐m274路,經過25站, 到達浪騎站。

5、步行約570米,到達桔釣沙海濱浴場。

2樓:網友

公交線路:1號線 → 2號線 → 大鵬新區假日專線2路 → 大鵬新區假日專線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固戍乘坐1號線,經過24站, 到達大劇院站。

2、步行約140米,換乘2號線。

3、乘坐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黃貝嶺站。

4、步行約120米,到達黃貝嶺地鐵站②站。

5、乘坐大鵬新區假日專線2路,經過8站, 到達新大市場站。

6、步行約280米,到達新大集散中心站。

7、乘坐大鵬新區假日專線3路,經過2站, 到達浪騎站。

8、步行約580米,到達桔釣沙海濱浴場。

從黃貝嶺地鐵站1到桔釣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網友

公交線路:n21路 → e11路 → 大鵬新區假日專線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黃貝嶺步行約20米,到達黃貝嶺地鐵站②站2、乘坐n21路,經過2站, 到達羅湖體育館②站(也可乘坐m362路、205路)

3、乘坐e11路,經過9站, 到達新大總站4、步行約10米,到達新大集散中心站。

5、乘坐大鵬新區假日專線3路,經過2站, 到達浪騎站6、步行約580米,到達桔釣沙海濱浴場。

去桔釣沙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桔釣沙的交通挺不方便的,週末去的人多,車少,一般深圳市區過去,都是先坐車到大鵬,再到大鵬轉車到楊梅坑的公交,會途徑桔釣沙。最近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戶外**——蝸牛廬戶外旅行網,裡面關於深圳周邊戶外的攻略(比如楊梅坑、桔釣沙等)都比較詳細、實用,可以去看看。

橫崗地鐵站到桔釣沙灣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號線 → 大鵬新區假日專線1路 → 大鵬假日接駁專線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橫崗地鐵站步行約140米,到達橫崗站2、乘坐3號線,經過8站, 到達雙龍站。

3、步行約180米,到達雙龍地鐵站③站。

4、乘坐大鵬新區假日專線1路,經過39站, 到達新大集散中心站5、步行約30米,到達新大集散中心站。

6、乘坐大鵬假日接駁專線1路,經過2站, 到達浪騎站7、步行約720米,到達桔釣沙灣。

請問如果只坐地鐵和公交車從布吉下水徑站到東沖和西衝該怎麼走?桔釣沙是不是也在附近?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深圳北站乘坐e11路,到南澳街道辦站下車,換乘m232路,到西衝總站下車。

2、從深圳北站乘坐地鐵5號線(環中線),到怡景站下車,步行約500米,到留醫部②站換乘e11路,到南澳街道辦站下車,換乘m232路,到西衝總站下車。

3、從地鐵深圳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環中線(5號線)(坐8站)到地鐵布吉站轉乘地鐵龍崗線(3號線)(坐4站)到地鐵翠竹站b2出入口下。走約160米到留醫部②站換乘e11路,到南澳街道辦站下車,換乘m232路,到西衝總站下車。

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怎麼去,深圳羅湖地鐵站羅湖兒童公園怎麼走,怎麼坐車

深圳羅湖兒童公園坐地鐵可以乘坐3號線,從晒布站c出口出。園內有喬木灌木40多個品種,主要是常綠闊葉樹,還有10多棕櫚科植物,如大王椰 假檳榔等 落葉樹種有落羽杉 大葉榕 灌木有山瑞香 龍船花等。現有適合各年齡段少年兒童玩的遊樂專案15項,如小火車 單 雙人童車 戲水池 碰碰車 觀纜車 激流勇進 海盜...

在深圳怎樣最快不坐地鐵怎麼去青衣城,除了打的以外

1 深圳灣過關後坐baib2p到天水圍,過天du橋進zhi地鐵站,坐 西鐵dao線 到南昌,換乘 東湧線版 到青衣。估權計車費35港幣。香港的地鐵換乘很方便,不出站。2 如果是5人同行,打的士也划算,因為香港的的士除司機外可以坐5個人,從深圳灣口岸到青衣的車費約240港幣,每人48港幣。深圳坐地鐵去...

深圳市兒童樂園坐地鐵怎麼去(位置 地鐵

1 在 雙龍 坐 3號線 龍崗線 約19站 到 晒布 下 2 從b口出站,往北步行約160米,到達深圳兒童公園 南門。鐧懼害鍦板浘 是福田區新開業的那個兒童樂園吧。地鐵站點 二號線僑香站c1出口,沿僑香路南面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兒童樂園西北入口。不知道你從龍崗哪個站上地鐵,反正你在福田站換乘蛇口線到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