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眼線膠筆還是眼線鉛筆,新手買眼線筆好還是眼線膠筆好?

2021-07-16 22:19:06 字數 2832 閱讀 6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用眼線筆,裸妝可以選用黑色或者是咖啡色,灰色可以選擇。

眼線膠或者是眼線筆 可以選用防水型的,比較不易脫妝。眼線膠,可以用刷子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靈活性高。眼線筆新手可以選用硬質的,如果熟練了,可以選用軟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用眼線筆吧,這個可以反覆勾勒。等你練得差不多了再用眼線膠筆或眼線液吧,但是眼線液比較明顯,彩妝可以用;裸妝的話可以考慮眼線筆,黑色棕色都可以,再用定妝粉防暈染。其實化妝就跟練字似的,慢慢練習就好了~

3樓:朱柔雲

新手的話,個人覺得眼線筆鉛筆更為自然,粗細也更好掌握,給人感覺也是比較舒服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畫肯定是眼線筆比眼線膏好,眼線膏比眼線液好。

而不暈染程度就正好倒過來。

初學我覺得直接用眼線膏。眼線筆其實練的時候你手也會抖啊。只不過眼線筆因為不質地關係不容易一碰就上色。

但是你在家練習又無所謂的。一般這個看感覺的。有天賦的。

畫個幾次就很順利可以畫出一條了

5樓:戀愛寶盒

剛開始化妝都是用眼線鉛筆的,這樣是可以鍛鍊你再畫眼線的時候慢慢的能一筆勾勒出眼線,但是重點還是練

6樓:農民工

其實我自己也是新手呢 按理說要用眼線筆和鉛筆比較好 可是我自己試過覺得不好用 我是用眼線液 比較好用 個人覺得

眼線液筆 黑色的就好呀

7樓:daling木南

練習的話眼線鉛筆就好,注意挑選易上色,筆芯軟的鉛筆,但是易暈

個人感覺還是眼線液筆和眼線膠筆,或者眼線膏,新手慢慢描,黑色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液比較好畫一點,選黑色!

9樓:何維

我覺得可以用眼線鉛筆

10樓:絨布娃娃

助人為快樂之本,第一時間來幫ta眼線鉛筆

新手買眼線筆好還是眼線膠筆好?

11樓:來自繡球花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吧 我也是新手但是我會選擇用用眼線筆的因為眼線筆用的比較順手 眼線筆也是分很多種不同的型別的選擇好上手的 多多練幾次熟能生巧就可以啦

12樓:ds86爾

眼線液筆很好上色,眼線膠筆我只買過lb家的,要在同一位置畫很多次才能上色,而且存在感不是很高。新手我覺得可以用眼影當眼線。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噢眼線液筆很好上色,眼線膠筆我只買過lb家的,要在同一位置畫很多次才能上色,而且存在感不是很高。

新手我覺得可以用眼影當眼線。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噢

13樓:我就是我

眼線膠筆相對眼線筆來說,質地要更加柔軟細膩一些,偏膠質。而眼線筆的的軟度則不如眼線膠筆,使用時需注意不要用力過度。眼線膠筆的色彩融合了眼線筆的柔軟以及眼線膏的高飽和度,所以眼線筆的色彩飽和度自然沒有眼線膠筆好。

但如果是想要自然的妝效,推薦眼線筆,畫出來的眼線比較柔和自然。眼線筆可以說是眼線產品裡最容易暈染的了,而眼線膠筆雖然易暈染但比起眼線筆來說持久度還是不錯的。

14樓:泊頭市盛特機械

化妝初學者建議使用眼線筆,因為眼線筆使用方便,更容易掌握使用技巧。 1. 眼線筆,是一類彩妝產品,用來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妝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

外形類似鉛筆。可使用特製的卷筆刀或小刀去除多餘的木質部分,也可改善筆頭的粗細。 2.

眼線筆分為鉛筆型與自動鉛筆型兩種,使用於眼部周圍,質地十分柔軟。部分質地稍硬的眼線筆具有較長時間的持妝效果,色澤深,可用來拉長眼尾,常被運用於戲劇與舞臺化妝。

15樓:周琪

我那時候學化妝就是直接買的眼線液筆哈哈,那會髒髒的眼妝和亂七八糟飛舞的眼線真是一言難盡,化熟練了之後就很好看啦,眼線液筆我覺得比較適合濃妝吧,存在感強

眼線液筆很好上色,眼線膠筆我只買過lb家的,要在同一位置畫很多次才能上色,而且存在感不是很高。新手我覺得可以用眼影當眼線。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噢

眼線膠筆和眼線筆的區別是什麼?

16樓:娛樂解說課

1、作用是一樣的,只是效果不一樣。眼膠筆畫出來的眼線比眼線筆要粗,而且眼膠筆不容易暈染,眼線筆卻容易暈染同時還比較愛斷。

2、眼膠筆、眼線筆,是一類彩妝產品,用來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妝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類似鉛筆。可使用特製的卷筆刀或小刀去除多餘的木質部分,也可改善筆頭的粗細。

用法步驟:

step1:畫眼線膠前,先夾翹睫毛,睫毛根部可以看得更清楚。

step2:鏡子放在眼睛視線的下方,把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看到睫毛根部才對!

step3:從眼尾往眼中下手,一筆一畫描繪,好像把睫毛連起來的樣子

step4:從眼中再畫往眼頭。記住!手指要把眼頭處的眼皮向上撐開才看得清楚。

step5:細眼線畫完後,為了加強立體感,再從眼頭往眼中向上描粗一點,製造「眼尾粗、眼頭細」的效果。

step6:再次把眼皮向上撐,用黑色眼線筆把白白的空隙補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膠筆和眼線筆的用法是一樣的,眼線膠筆較粗,不易暈染,眼線筆就比較愛暈染,但都挺愛斷的~

18樓:

眼線液屬於專業級別的,需要使用者有一定的化妝技巧,可以打造精緻流暢的眼部線條,顏色飽和度更高,妝效更持久。 眼線筆屬於入門級別的,易操作適合初學者,也適合化內眼線和下眼線。 kate的眼線類產品很多,可以試試看kate升級版暢妝持久眼線液,很容易上色,一筆成型,很流暢,初學者也很好使用,筆尖很細,不用擔心暈染。

眼線膠筆和眼線筆的區別是什麼

1 作用是一樣的,只是效果不一樣。眼膠筆畫出來的眼線比眼線筆要粗,而且眼膠筆不容易暈染,眼線筆卻容易暈染同時還比較愛斷。2 眼膠筆 眼線筆,是一類彩妝產品,用來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妝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類似鉛筆。可使用特製的卷筆刀或小刀去除多餘的木質部分,也可改善筆頭的粗細。用法步驟 st...

畫眼線的問題,我用眼線筆還是眼線液好

時尚雜誌調查 大部分時尚mm都選用眼線筆,我也不例外.眼線液很假,畫不好容易起小 波浪 那麼,我給你推薦兩款眼線筆吧.1.安娜蘇眼線筆 多種顏色的 我買的是最近特別流行的墨綠色的,比黑色的更自然柔和.專櫃價 190元 2.m a c.和上面的一樣都是業內專業的彩妝,mac是明星產品.很棒.不過只有北...

想化眼線應該用眼線筆化比較好還是用眼線液或者眼線膏化,那種比較好啊?我打眼影的時候容易暈妝的那種

容易暈妝可以用眼部打底膏後在蓋薄薄一層定妝粉 新手可以用眼線筆或眼線膏,看起來會自然些,眼線筆可以用黑色的,眼線膏可以用棕色的不會像黑色看起來生硬,主要是即使暈了也不明顯。如果是生手的話,我建議你用眼線筆先畫,眼線液不好掌握的,容易暈妝說明你的眼皮容易出油,最好不要用眼線膏,暈了的話會看起來很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