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筆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眼線筆是硬頭的好還是軟頭的好

2022-05-12 09:41:44 字數 1710 閱讀 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線筆跟你的一樣,一削就斷,但是很好上色,叫什麼白雪的。

後來上市場上隨便買了一隻,硬一點的,也能湊合著化。

都很便宜,批發價2塊左右,記得砍價。

現在出了一種跟水彩筆長得一樣的眼線液,很好化,也不暈,去市場上看吧,很多。

我自己是眼線筆和眼線液配合使用,假的mac,大概5塊錢一小瓶,黑色圓錐型瓶子,不暈染,用來化「上」內眼線(及上睫毛根部填滿),眼線筆用來描眼尾和下眼線靠外眼角三分之一處,用深棕色,自然,這個部位用眼線液化,太黑太假了。

眼線液用起來一點都不難,就慢慢慢慢填就行了,用兩回就熟練了,優點,好上色,缺點,容易弄得睫毛上都是,可以備著棉籤,及時擦掉,不然一會幹了,容易整條撤掉,因為眼線液幹了以後整體性很好。

眼線筆,優點,乾淨,不會弄得滿處都是,缺點,上色有點慢,碰見淚水,不容易上色,注意避免眼淚就好了。

其他畫眼線的產品不推薦了,遇一點點油,容易暈,比如眼線膏,尤其是單眼皮的人

卸妝,用卸妝油,什麼眼線液、眼線筆,都好卸,一點問題都沒有,推薦給你一個超級實惠的,「黑龍堂卸妝油」,弄眼睛裡都不疼,我用了好幾瓶了,好像現在才二三十塊一瓶,250ml左右。

以上所有東西**上都有賣,市場裡可能買不到「黑龍堂」

2樓:世智若雨

當然軟的比硬的好!

補充:眼線筆(eyelinepencil),是一類彩妝產品,用來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妝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發明源自2023年的法國,分為鉛筆型與自動鉛筆型兩種。

3樓:原雅厹

眼線膏更好用,不同的牌子不同的**,我買的是悠雅的牌子,好像是六十多塊吧!大概可以用兩年,上妝前用粉撲輕輕的壓在要畫眼線的位置,這樣不容易暈妝,卸妝只要用溫水打溼再用潔面膏清洗就可以了.....還是去化妝品店看看,那裡的營業員會給你介紹的,她們會根據不同的眼睛教你怎麼畫更好看...

4樓:楊娃娃

我覺得玫琳凱得眼線筆很好用啊,不會很軟,也不會很硬,非常的防水,剛剛好,就**有點高了,九十幾塊一支眼線筆,mac的也不錯,很好畫~

新手在學畫眼線的時候,用眼線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比較好掌握力道~當熟練以後可以用眼線膏或是眼線液,那樣眼線會畫得更加流暢的~也

卸妝的話,個人認為,兩者卸妝難度差不多吧~最關鍵的是卸妝水吧,好一點的卸妝水都能夠把眼線液(膏)的液(膏)體卸乾淨的!

我自己是先用眼線筆畫出線條的形狀,再用眼線液或是眼線膏細細的再描一遍,這樣眼睛更大更有神,而且不容易暈開~最後是做好定妝~

眼線筆是硬頭的好還是軟頭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液如果是新手使用用硬頭的比較好畫輪廓。推薦使用類似於筆似的那種眼線液,很好用,15-75的都還比較好用,**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 這樣對眼睛有一定好處 有一點壞處 那就是易斷 硬的長期使用 會使眼皮鬆弛

眼線筆是硬筆芯不容易暈染還是軟筆芯不容易暈染?順便推薦一些好用的眼線筆吧!

7樓:鉲蓮鉲蓮

這個是不分軟硬的,推薦露華濃不脫色眼線筆,旋轉出芯的那款,mac眼線筆,solone眼線筆

眼線液的筆頭是軟毛的好還是硬毛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開始用的話用硬的吧,這樣好掌握等你熟練之後你就不妨試試軟的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親們,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用,不暈染,並且容易清洗?

以前買過個眼線筆,也是剛開始學化妝時買的,感覺不好用,水不往下下,一般放那一天了早上化一個眼睛就不顯了甩了半天也沒有,就像鋼筆沒油那樣。建議你開始學可以先買個硬頭的眼線液,很好畫的,我畫了兩天就挺好的了。開始你可以慢點。那就試用一下美寶蓮最細的哪一款吧 波比布朗的眼線膏其實不錯,可是你想買的是眼線筆...

新手用眼線膠筆還是眼線鉛筆,新手買眼線筆好還是眼線膠筆好?

新手建議用眼線筆,裸妝可以選用黑色或者是咖啡色,灰色可以選擇。眼線膠或者是眼線筆 可以選用防水型的,比較不易脫妝。眼線膠,可以用刷子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靈活性高。眼線筆新手可以選用硬質的,如果熟練了,可以選用軟質的。剛開始用眼線筆吧,這個可以反覆勾勒。等你練得差不多了再用眼線膠筆或眼線液吧,但是眼線...

畫眼線的問題,我用眼線筆還是眼線液好

時尚雜誌調查 大部分時尚mm都選用眼線筆,我也不例外.眼線液很假,畫不好容易起小 波浪 那麼,我給你推薦兩款眼線筆吧.1.安娜蘇眼線筆 多種顏色的 我買的是最近特別流行的墨綠色的,比黑色的更自然柔和.專櫃價 190元 2.m a c.和上面的一樣都是業內專業的彩妝,mac是明星產品.很棒.不過只有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