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真的能改變嗎,家暴的男人會改嗎?

2021-07-17 03:28:15 字數 5498 閱讀 5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結了婚繼續家暴,那麼你就沒有出頭之日,與其這樣還不如趁現在沒有結婚,能和前男友在一起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家暴是永遠改不了的,你最好還是離婚離開家暴的人,不然你後面會受更大的傷害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自己想想,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會使用家暴的人,他能改得了嗎除非你沒他強大,如果你沒有他強大,他不可能改的。就是因為對方吃定了你,所以才會用家暴。

如果你現在比他強大了,他就不回家抱你了,因為你比他厲害了呀,從此以後他肯定會改變,

如果你沒有他強大,也就是說你沒有他霸道,對方不可能改變。

4樓:盤影

家暴是不能改變的,所以說我建議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一次就等於家暴100次。家暴真的很難改變的。你還是考慮一下你們將來的路怎樣走吧。

6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家暴真的是不能改變的。這跟施暴人的性格是有關係的。俗話說性格決定人的一生。

他既然對你家暴了,那麼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說你想等他慢慢的改變。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唯一的方法就是,離開這個人吧。

7樓:清盈

還沒有結婚證,那怎麼算是結婚呢?日子還很長,你能忍受過去嗎?自己應該好好的想想。

8樓:冰雪

我可以百分百的給你說不會改,情況和你一樣,但我沒有愛我的前男友,如果有我肯定跟前男友好,又沒結婚證沒孩子

9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家暴是有慣性的,所以要改是很難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對家暴的人最好不要容忍,不要放任,如果任期發展的話,會變本加厲,越來越重的,所以一定要趁早下定決心,做出你的決定

10樓:

那是肯定了,家暴真的會改變人,如果真的是家暴的話,那這個家裡剩的就不存在了,現在都不穩是家暴。

11樓:小女偏偏

現在不應該存在家暴的,你不和他聊天嗎,為什麼會這樣,你家裡人不去問他嗎?他父母不管嗎

12樓:裔曲

家暴是改變不了的,家暴的人是改不了的,即便當時好了,以後還是再犯的。

13樓:

家暴真的能改變嗎?我感覺家暴不是那麼經輕易的能改變的。

14樓:善良的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是一件讓人很頭疼的事情。

15樓:

家暴的人是永遠沒法改變的,千萬不要和家暴的人一起生活

16樓:偶凝海

家暴真的能改變嗎?不會的,只會越來越失望,離開

17樓:

不能。家暴是對人身體和心理的嚴重傷害。即使通過這種行為獲得表面的迎合。

但內心一定會出現逃離,離婚。的念頭。還有就是這種行為是不正當的。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可以對他人造成這樣的傷害。她可以保留起訴的權利。

18樓:拓跋布

家暴只能說對雙方的感情會越來越是傷害。遠離家暴,和諧共處。

19樓:別永新

我覺得家暴不能改變,因為這個人的本質就是這種人

20樓:書慧捷

家暴是不可以改變的,希望你能明白,希望你能早點離開他

21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家暴。就看他自己是不是要改變了,還得看你自己的心意。

家暴的男人會改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有家暴的男人一般都是性格造成的比較難改,但是有些人則是被女方逼出來的家暴,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女方只要能改變自己不良習慣和男方心平氣和地談談,那麼這類男生還有可能改,綜你所說你男朋友不是那種很家暴的人,男女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他打你六次卻不是很重,連你都說不重,更何況你還吸菸,他已經說後悔了,你們應該是各退一步肯定能好好過下去,相遇是緣相處是情,你們處了這麼長時間知己知彼,只要你們能相互信任和體諒肯定會好好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品。

如果沒有過太大的變故,

一般都很難改。

如果可以,建議打回去。

自己也要強身健體,

以暴制暴是最差的應對方式,

但是如果只能被動挨打,

也是不行的。

家暴跟不良嗜好之間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只是興趣不太健康而已,

但家暴是個人心理方面的問題,

跟個人的成長,環境過程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開誠佈公地談一談吧,如果矛盾不可調和,再好好考慮分開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該走了,家暴和出軌最多隻能原諒一次,只要有第二次就真的不會改。人生還很長,這種事情忍不下去的。

25樓:龍封尚舞

我不吸菸,也不酗酒,也沒有不良愛好,除了haose一點(當然對女朋友),即使吵架,還是什麼的最多也就不說話或嘴上罵罵咧咧,但從未動手打過,家暴可能是一種習慣,習慣難,而且別人說家暴只有零和無數次,所以姑娘該走就走吧。還沒結婚就家暴,結婚可想而知了,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句話,家暴只有零次和100次,別怕,再遇到這種情況報警吧,越縱容他越不會改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過家庭暴力過兩次多的,那就看出這個男人只要是生氣發火,就得動手,說改也費點勁,還是想辦法保護好自己吧。

28樓:嫋艟

早期原生家庭的影響,永遠不會改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的男人很難改。

我們都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般家暴的男人都有一定的遺傳,你可以觀察他的家庭,他的兄弟姐妹,是不是也有家暴的情況出現?因為他們都是從一個家庭中出來的,也許他本來的家庭就有家暴情況,而這種家暴行為深深地影響著他。如果家暴不只是一回兩回了,該離就離。

家暴可以報警嗎?

31樓:華律網

家庭暴力對受害人來說可謂是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可以報警處理此問題,以減輕自己受到傷害的程度。受害人應根據受傷情況,由公安機關或居委會、所在單位出具證明到鑑定部門作傷情鑑定報告,需醫治的,應到醫治機構就診並儲存好單據。實施「家庭暴力」,根據情節和後果,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致人輕傷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或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行政處罰。無過錯方有請求的,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的規定,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虐待是指故意折磨、摧殘家庭成員,使其在肉體上或精神上蒙受損害,虐待可表現為積極的、作為的形式,也可表現為消極的、不作為的形式。

如打罵、恐嚇、限制人身自由、不予衣食、患病不予**等。持續性、經常性的家庭暴力,構成虐待。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條虐待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告訴的才處理);致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2樓:阿離

可以。當事人因遭受家庭暴力或面臨家庭暴力的現實危險,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這就意味著,人身安全保護令將不再與離婚案件掛鉤,不論受害人是否有離婚的意願,是否在離婚、贍養、撫養、收養繼承等案件的審理過程中,不管是家事案件的訴前、審中還是判後,只要是受害人遭到家暴或家暴的現實威脅,就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保護令。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單位、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反映或者求助。有關單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訴、反映或者求助後,應當給予幫助、處理。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33樓:法號放肆

可以報警,也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三條,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以及所在單位應當予以勸阻、調解。

對正在實施的家庭暴力,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應當予以勸阻;公安機關應當予以制止。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受害人提出請求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治安管理處罰的法律規定予以行政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第三十三條,加害人實施家庭暴力,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實施「家庭暴力」,根據情節和後果,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致人輕傷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或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行政處罰。無過錯方有請求的,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的規定,還應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如構成虐待,根據情節和後果作不同的處罰:《刑法》第二百六十條的規定,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告訴的才處理);致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其行為不構成犯罪的可由公安機關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處罰;無過錯方有權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請求損害賠償。

34樓:博哥說法

被家暴了?報警的時候記得這麼做

35樓:巧米樂

「家庭暴力」是指行為人以毆打、**、殘害、強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給其家庭成員的身體、精神方面造成一定傷害後果的行為。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三條規定,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以及所在單位應當予以勸阻、調解。對正在實施家庭暴力,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公安機關應當予以制止。

受害人應根據受傷情況,由公安機關或居委會、所在單位出具證明到鑑定部門作傷情鑑定報告,需醫治的,應到醫治機構就診並儲存好單據。

實施「家庭暴力」,根據情節和後果,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致人輕傷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或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行政處罰。無過錯方有請求的,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的規定,還應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虐待是指故意折磨、摧殘家庭成員,使其在肉體上或精神上蒙受損害,虐待可表現為積極的、作為的形式,也可表現為消極的、不作為的形式。如打罵、恐嚇、限制人身自由、不予衣食、患病不予**等。持續性、經常性的家庭暴力,構成虐待。

構成虐待,根據情節和後果作不同的處罰:《刑法》第二百六十條的規定,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告訴的才處理);致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其行為不構成犯罪的可由公安機關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處罰;無過錯方有權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請求損害賠償。

什麼樣的男人最容易家暴?哪些男生容易家暴

首先,大多數家暴男看起來並不像施暴者。他們身上有許多好的品質,比如體貼 熱情 幽默,尤其是在戀愛的早期。身邊的朋友可能都會很喜歡他們。他們的事業也可能很順利,沒有賭博 酗酒等問題。別人也根本想不到他們可能是殘忍 危險的人。所以,當一個女人感覺到她和伴侶之間的關係已經失控了的時候,她未必知道他是個家暴...

你怎麼看待家暴問題?你身邊有家暴的經歷嗎

家暴是個很嚴肅的問題,還好我身邊沒有家暴的經歷。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家暴,顧名思義家暴就是家庭的暴擊,特別是現在有些女性在面對家庭暴力的時候沒有反抗意識,相對於男性而言要弱很多,那麼家暴這個問題應該如何去看待呢?首先如果一個完整的家庭出現了家暴,那麼就證明這個家庭出現了很多問題,甚至就有可能會面對家...

有家暴的男人有主動提出離婚的嗎,男人如果有家庭暴力行為有可能改好嗎?

寶媽求助 老公月子期出軌,要求半年內離婚 在小涵鼓起勇氣找緣盾情感求助的時候,她向古非老師承認,儘管她已經關注緣盾情感好幾年了,但她一直以為緣盾的案例故事只是誇大其詞,等到這類 戲劇化 的故事真實發生在她身上後,她才在走投無路之下選擇信任緣盾。說起小涵跟老公剛結婚的甜蜜時光,她是根本不相信緣盾的案例...